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隔開 結果共269筆

  • 蘆洲宮廟遶境陣頭爆口角 警排解紛爭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區佑玄宮,昨(3)日舉行45週年南巡回駕平安遶境活動,傍晚5時許在蘆洲民族路422巷紅壇準備入廟時,2派陣頭因為先後順序而產生紛爭,現場警力立即介入隔開雙方,才未釀成更嚴重衝突。不料,警方事後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1個陣頭的38歲柯姓負責人竟是妨害公務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2024/03/04 09:46
  • 【初五迎財神】初五開工迎財送窮!拜財神習俗禁忌一次看

    2024初五開工日在2/14,是迎財神的重要日子,又稱「破五」、「隔開」,意思是所有禁忌都將在初五破除。初五迎財神怎麼拜拜?有哪些習俗禁忌?為什麼初五要吃餃子?,《TVBS新聞網》統整初五懶人包,帶您一起收心開工。
    2024/02/06 14:10
  • 台南「超派炸雞」占人行道民眾超怕鐵拳教訓 網轟:狗都鑽不過

    台南市東區街頭上出現「超派路霸」,有網友錄下在長榮中學附近一間炸雞店占用道路的景象,只看到原本暢通無阻的人行道,幾乎有一半的空間被隔開,導致行人需要特地繞過店家才能行走。網友原先準備向店家反應,但發現該店竟是前陣子鬧出毆打風波的超哥旗下品牌,便諷刺表示:「你各位還是低調經過就好,不然被超派鐵拳教訓只能說活該。」
    2024/01/25 15:18
  • 有這麼急嗎?陣頭搶進廟爆推擠衝突 40警力及時阻隔

    屏東枋寮爆發推擠衝突!1間宮朝8日舉辦廟會活動,晚間10點半左右,疑似陣頭為了搶先入廟,遭到廟方人員阻擋,竟然爆發激烈推擠,員警一度身陷其中,進退不得,還好現場待命的40名警力全數出動,把人員隔開,及時化解。
    2024/01/10 15:41
  • 冤家路窄?苗栗跨年見仇人 放煙火後打成一團通通被逮

    跨年夜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打架事件,當時在「竹南國中預定地」有舉辦跨年活動,倒數完後,舞台左方傳出有兩派人鬥毆的情形,為謝姓、蔡姓男子曾有過糾紛,現場相遇後,由口角衝突進一步爆發肢體衝突,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相當混亂,竹南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將雙方隔開,並將涉案者依法送辦。
    2024/01/03 18:02
  • 忘磁扣超商等家長 國中女遭持刀男恐嚇

    國中女學生在超商內遭亮刀恐嚇!13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國中女學生晚自習回家,但因為忘記帶住家大樓磁扣,只好先在超商內,等家長來把他接回家,結果就在這過程中,一名男子突然拿著菜刀衝進店內,甚至還被指控,朝著女學生不斷飆罵,好險店員第一時間把雙方隔開,才沒有人受傷。
    2023/11/14 14:37
  • 包圍加薩市!以色列兵力綿延6km 專家:地道威脅無解

    以色列為了阻斷哈瑪斯後路,戰線拉長到6公里,希望能將加薩南北隔開,並往加薩市包圍逼近。以色列參謀長更親自到加薩前線鼓舞士氣,不過有軍事專家認為,要包圍加薩市相當困難,以軍終究還是得進入哈瑪斯地道作戰。
    2023/11/05 19:12
  • 影音/費鴻泰質詢邱國正「近身互嗆」! 陳建仁急擋中間隔開2人

    2023/10/28 12:15
  • 吃完柚子「服這2種藥」恐洗腎、橫紋肌溶解!醫警告:需停藥12.5天

    中秋節吃柚子若有服藥可要當心了!先前就有醫師警告,要特別當心柚子(包含文旦)和藥物間的交互作用,倘藥物代謝下降,導致體內藥物濃度過高,嚴重時恐危及生命!腎臟科醫師江守山進一步說明,吃降血脂、血壓藥的民眾,吃柚子不能僅隔開2小時,需停藥12.5天才夠,否則恐有洗腎、橫紋肌溶解等風險。
    2023/09/22 11:05
  • 又有女星被騷擾!變態男「用下身緊貼她」 怒揭犯行過程:氣到發抖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昨(20)日在臉書透露,下午去某辦事處領號繳費,有個阿伯刻意將下半身緊緊貼她身上,已察覺不對勁的她馬上拿起大袋子隔開雙方的距離,沒想到對方不信邪,再度貼近,她見狀馬上站起來,假裝講電話,並對著手機大聲說:「我遇到變態,幫我打電話報警。」對方這才拔腿狂奔,「他居然馬上站穩腳步,立刻用驚人的速度一溜煙跑出去」,前後反差之大。
    2023/09/21 05:00
  • 搭飛機怕吵鬧?這家航空公司推「無兒童艙」  未滿16禁止入內

    搭飛機最害怕的是遇到小孩在機上大吵大鬧,吵雜的哭鬧聲容易影響旅客的飛行體驗。對此,土耳其廉價航空「克雷頓航空」(Corendon)未來將在其中一條航線上推出「無兒童艙」,航空公司會使用堅固的隔板與窗簾將該機艙和一般的機艙隔開,只要加價4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1546元),就可以讓你的航程不受打擾。
    2023/08/26 16:13
  •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2023/06/30 19:39
  • 新莊大拜拜又爆插曲!不滿被鞭炮渣波及 醉男叫囂遭強制管束

    為期2天的新莊地藏庵祈福繞境活動在今(19)日深夜落幕,但昨晚遶行隊伍在行經新莊區化成路時又發生插曲,1名現場紅壇負責人將鞭炮殘渣踢向路邊時,不慎波及路人引發不滿,現場優勢警力火速將雙方隔開,過程中1名32歲歐姓男子因喝酒後情緒較為激動,警員為避免事端擴大,立即將他帶回保護管束,順利化解衝突場面。
    2023/06/19 09:55
  • 防止遊客靠近! 玄武岩壁下「種植仙人掌」

    澎湖玄武岩是當地知名景點,卻有遊客為了拍美照,不顧會有落石跟遭罰款的風險,攀爬岩壁,對此,管理單位決定在下方種植仙人掌,利用天然屏障隔開遊客跟玄武岩的距離,另外,最近澎湖珊瑚接力產卵,出現夢幻的粉紅海,吸引遊客拍照留念。
    2023/05/20 13:08
  • 敬酒口角變惡鬥遶境變調!椅子、拳頭齊飛 警勸阻險被砸

    嘉義新港水仙宮,爆發宮廟大亂鬥,兩派人馬因為敬酒起衝突,雙方拿塑膠椅互砸翻桌,流水席變成戰場,警方趕到立刻將人隔開,不過仍有人不斷叫囂,最後將帶頭的三名男子帶回警局。
    2023/05/08 23:51
  • 聯華食「奪命冷凍室」釀7死 公司強調:絕對符合安全管制

    聯華食品(1231)彰化廠今(25)日清晨突傳火警意外,共22名員工受傷送醫,其中7人不幸喪命。火警發生當下,有部分員工從2樓向上爬,躲進4樓冷凍室而喪命,而冷凍室外觀曝光後被發現僅為「塑膠窗簾」隔開,內部物品堆積也造成逃生困難。對此,聯華食發言人林志遠於重訊記者會強調,工廠冷凍庫設備絕對符合安全管制,該有的責任絕對會負責到底。
    2023/04/25 16:21
  • 冷凍室內部曝!聯華食員工急躲反致命 塑膠窗簾難抵濃煙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於今(25)早上發生火警,有22名員工受傷送醫,確定有7人不幸葬身火海,還有人仍在急救當中,在火災發生當下,有部分員工從2樓往上爬,誤判安全區,躲進4樓的冷凍室裡,反而喪命,冷凍室外觀也曝光,僅為「塑膠窗簾」隔開,難以抵擋濃煙,反而造成沒有新鮮的空氣可以呼吸,且內部的物品堆積,也增添了逃生的困難。
    2023/04/25 14:44
  • 「龍象大戰」球迷爆衝突!扯外套叫囂 驚動警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在天母棒球場舉行主場開幕戰,對決中信兄弟隊,疑似在第五局結束時,雙方球迷因為討論賽況,爆發口角,其中一人還被拉扯外套,驚動在場工作人員跟員警,將雙方隔開!
    2023/04/08 20:33
  • 迎接馬遭趕 陸民眾怒:他會讓我們站這裡

    前總統馬英九,一早抵達南京大屠殺受害者紀念館參訪,場外在車隊抵達前就,就已經在百公尺外築起柵欄隔開民眾,還造成民眾和維安人員有點小爭執,當地民眾說,因為前一晚媒體和網路上,都有馬英九會來南京參訪的資訊,所以特別呼朋引伴來這裡歡迎他。
    2023/03/29 13:49
  • 悚!無辜男用餐被流氓砸頭噴血 警遭控「官官相護」喊冤

    桃園一名31歲王姓男子指控,13日晚間到南平路一間餐館用餐,碰到流氓到店鬧場,結果竟被對方動手持玻璃杯砸到頭破血流,事後王男遭警方壓制在門外,痛斥警方不當執法。桃警指出,當時是為了讓雙方隔開,避免糾紛擴大,且讓王男等待救護車,勘驗密錄器並無執法過當情況。
    2023/03/15 11:36
  • 黃子佼「副業慘賠千萬」爆新身分! 親揭內褲朝上祕密:乾溼分離

    黃子佼、董至成、林采緹、小Call、洪詩、卡古今(2)日出席電商記者會。50歲的黃子佼近年思考讓自己在60歲退休,除了主持節目,他宣布加入電商行列,擔任電商品牌合夥人,邀大家一起賺錢,愛買的他也透露身上穿的內褲就是在電商上購入,「乾溼分離」讓他愛不釋手,現場黃子佼更大方用手勢,示範私密部位被隔開的狀態,「把口打開,那根撥上面。」
    2023/03/02 17:52
  • 酒後歡唱互看不順眼亂鬥 警快打部隊到場制止

    228連假頭一天晚上,高雄鳳山就傳來打架情事!兩派酒客在卡拉ok店歡唱,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造成1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強勢隔開雙方,帶回8名男女偵辦。
    2023/02/26 12:28
  • T1/台啤雲豹大亂鬥!12人逐出場 唯獨這個男人被讚爆

    T1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之戰,昨(19)天爆發聯盟史上最嚴重衝突,雙方共12人被驅逐出場,不過衝突發生當下,執法裁判謝上謙立刻隔開陳孝榕和蔣淯安,台啤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從板凳席衝上場時,謝上謙也隔在二人中間極力阻止,即使林玠禾已倒地被球員包圍,謝上謙仍在人群中盡力保護英熊助教,防止衝突擴大。
    2023/02/20 10:59
  • 男搭高鐵遭嗆、拍頭 打人比丘尼遭車長隔開

    民眾搭高鐵卻遇上陌生女子指著鼻子罵,直到後來站務員把彼此隔開,加上亂罵人的乘客也剛好到站紛爭才平息。民眾若在高鐵上遇到有人滋事,可尋求列車長幫忙,也有高鐵保全及鐵警可協助,但因牽涉到旅客運送契約,所以強制下車案例並不多。
    2023/02/18 20:02
  • 暫停、警來了!互毆急勸架 3醉客嗆襲警涉妨害公務遭判拘

    朋友聚餐變互毆,甚至還襲警!新北市蘆洲廟口夜市,日前傳出打架糾紛,三名男子酒足飯飽後,突然起口角,還拉扯成一團,員警趕抵現場,隔開雙方,沒想到他們不分青紅皂白,對警察嗆聲還推擠,當場被依妨害公務上銬逮捕。
    2022/11/07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