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隔岸觀火 結果共21筆

  • 稱不隔岸觀火 習近平等14個月終對話烏總

    俄烏戰爭另一個重大進展,就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14個月後,總算首次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話,雙方對話將近一個小時,會後澤倫斯基還用中文發出推特,表示兩人展開有效的溝通。原本中烏領導人對話,一度讓俄羅斯頗有微詞,但後來克里姆林宮表示贊成通話,但強調俄羅斯的目標沒有改變。
    2023/04/27 22:07
  • 很多歌手高調炫富 黃明志開砲:國家被欺負卻隔岸觀火

    來自大馬的創作鬼才黃明志,最近推出新單曲〈像他一樣〉,並以世界足壇英雄Thierry Henry(蒂埃里·丹尼爾·亨利)為故事主軸,描述不斷堅持心中信念,會鎖定一個偶像為目標,要像他一樣名揚四海。更特別的是,黃明志還找來亨利跨刀演出MV,不過他也感嘆,很多歌手成名後就變了,賺大錢後就高調炫富,國家有難卻事不關己。
    2022/05/23 18:01
  • 俄入侵烏克蘭第二天 海陸空夾擊.基輔恐隨時淪陷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二天,俄國派出海陸空軍力夾擊烏國邊境城市,北部的核災電廠車諾比已經被佔領。俄軍的主要的目標是攻陷首都基輔,然後進行斬首行動,建立親俄的傀儡政府。烏克蘭政府已經下令,禁止18到60歲的男性離開烏克蘭,呼籲全民與軍方並肩作戰。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在周五的演說中,粉碎他已離開基輔的謠言,同時再次向西方強國求援,別只是隔岸觀火,讓烏克蘭孤軍奮戰。
    2022/02/25 19:52
  • 議員要求對罷韓表態 柯文哲重申高雄市民決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總質詢時被國民黨議員要求對罷韓表態時重申,由高雄市民決定,並說他沒有隔岸觀火,也不會落井下石。
    2020/06/02 16:14
  • 看京華城挨酸隔岸觀火急刪照 柯:要檢討

    錢櫃火警懲處名單還沒出爐,台北市消防局長先口頭請辭,柯文哲說反對棄車保帥,但他的IG前一天上傳一張照片,是他在遠眺京華城,註明自己有關切京華城火警,結果被酸爆,市府急忙刪照片,柯文哲要求幕僚檢討。
    2020/05/06 12:03
  • 插腰遙望京華城火警被酸「隔岸觀火」 柯:已要求檢討

    對於社群媒體Instagram帳號限時動態被網友改圖及標記「隔岸觀火」,並立即刪文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用字不夠精確才刪文,已要求媒體事務組檢討。
    2020/05/06 11:50
  • 民進黨酬庸牟利更嚴重 藍營還只顧捅韓

    近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不佳,國民黨內高層不思傾全黨之力挽之,卻以個人品質不佳,部分黨內人士還落井下石,離心離德毫不遮掩。一位基層黨工就氣憤地表示,「大老、長官,私心自用!隔岸觀火!反正到最後又是『鞏固領導中心』」。
    2019/10/16 07:59
  • 高雄推音樂會隔岸觀火 網酸韓「偷窺」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屏東施放,地點在屏東河濱公園,煙火秀長達42分鐘,高屏溪對岸的大樹舊鐵橋濕地,也是不錯的觀賞點,高雄市觀光局也規劃音樂會,臉書上卻有粉專酸韓市府,在對岸辦活動偷窺,連屏東煙火都要消費都要蹭,但高雄市觀光局回應,敲定在屏東舉辦後,內政部派人來,希望高屏一起舉辦相關活動。
    2019/10/06 19:40
  • 未聲援香港「反送中」抗議 川普遭批隔岸觀火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遭各界砲轟對香港的民主抗議活動袖手旁觀,就連中國政府調動部隊至香港邊界,川普仍不開口批評北京當局。
    2019/08/14 11:00
  • 藍綠兩黨拖拖拉拉 一旁觀望柯P輕鬆笑哈哈

    問鼎總統大位人選,藍綠兩黨光是初選就一再延期,學者和藍綠政治人物都紛紛認為,在兩大黨僵持下,會讓默默觀望的柯文哲,將來如果決定參選更加有利,因為中間選民會厭惡政黨惡鬥,流向白色力量,讓柯P隔岸觀火,坐收漁翁之利。
    2019/04/17 22:34
  • 撞倒人車隔岸觀火 阿伯看2眼就走變肇逃

    台中一名大學生,騎機車從路邊騎出,被直行機車擦撞摔倒在地,沒想到撞倒他的老伯伯,停在對街馬路回頭看了一下,自己覺得對方沒事還可以站起來,就離開現場,警方表示,大學生從路邊出來沒有注意來車,自己有錯在先,但老先生肇事逃逸,卻得負起刑責和損害賠償。
    2019/03/02 22:30
  • 【陸資買房】隔岸觀火!台灣放中資買房 香港人這麼看

    蔡政府放行44位大陸富豪買房,香港媒體也關注此事,指出,「放中資入籠,香港人不會陌生」,香港網友則認為此舉會讓台灣成為香港的翻版。
    2017/05/18 18:13
  • 朱「急切割」轟馬執政錯誤? 朱:對事不對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罕見批評總統馬英九,他說人民對執政不滿,從證所稅、12年國教、油電雙漲都是錯誤政策,外界質疑是不是切割?今天朱立倫解釋,該批評就批評他對事不對人,倒是對手蔡英文隔岸觀火,他說朱立倫有講總比沒講好,但馬政府執政失敗是事實!
    2015/10/29 12:51
  • 塑化劑風暴/港驗出劇毒泡麵 日吃5包恐生畸形

    塑毒風暴到現在20天,香港首度驗出食物含毒,包括一款泡麵含有比塑化劑更毒的DBP超標53倍,還有兩款含有塑化劑,其中的辛拉麵,台灣也有進口,聲稱和香港的製造以及原料都不同,不過現在已經暫停出貨,正在等待送檢,現在大陸宣布暫停進口台灣塑毒產品上升到948種,有人隔岸觀火看台灣塑毒,不過也有家長認為,大陸的食品安全也是經常亮紅燈,包括瘦肉精和毒奶,他們呵護的獨生子女獨二代,搞不好已經深受毒害,變成中毒的毒、毒二代。
    2011/06/10 22:20
  • 黃金交叉?民調贏郝3% 蘇:不敢大意

    台北市政府遭到搜索,花風暴效應擴大,TVBS最新民調顯示,蘇貞昌超前郝龍斌3個百分點,是不是出現關鍵的黃金交叉?電火球非常低調謹慎,認為是努力被市民肯定,會繼續加油,回顧這波花系列戰情,主將幾乎是綠軍市議員輪番圍攻,母雞蘇貞昌反而保持距離,隔岸觀火,看起來似乎策略奏效。
    2010/09/09 17:27
  • 世足賽/〈獨家〉拿鍋鏟踢足球! 南非露易莎秀兩「腳」

    整個世足賽台灣可以說是隔岸觀火,但在7月12日星期一,也就是一般的上班日,體委會竟重砸超過100萬,要在清晨2點多辦「趴踢」,還說準備好同時容納1萬人觀賽的場地,還有主持人跟球評,大半夜會有人來?不但是個問題,這百萬費用實在花得豪爽;其實,很多球迷在家就能觀賽,南非嫁到台灣,後來成為藝人的露易莎,就很期待開打的這一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她說,南非拿過無數的世足冠軍,他們全家都受影響,成為足球迷。
    2010/06/11 19:03
  • 種族歧視炒收視? 實境秀風暴擴大

    英國實境秀引爆的種族歧視爭議,持續發酵,雖然在節目中受到言語攻擊的印度女星,在幾天的心理調適之後,已經推翻先前的說法,否認遭到歧視,不過這起事件,已經擴大到外交衝突,甚至有民眾隔岸觀火,下注賭印度女星會從實境秀被淘汰。
    2007/01/19 13:43
  • 扁呂傳心結 藍軍立委大加調侃

    民進黨敗選後,黨內氣氛詭譎多變,也讓藍軍立委隔岸觀火,今天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上,大加調侃,綠軍立委看不下去,也批評馬英九「吃人夠夠」。
    2005/12/16 12:35
  • 隔岸觀火 馬:扁呂影響政局形象

    陳總統說不堪其擾,副總統呂秀蓮說當家的近視,可笑到家,扁呂互槓,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覺得憂心,他認為國家領導人不合,影響國家形象,更會影響國家運轉,馬英九說他不會幸災樂禍,希望扁呂好好談談,相忍為國。
    2005/12/14 17:35
  • 大老被「爆」到!新潮流系要告邱毅

    追弊案,邱毅每日一爆,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和陳菊都被掃到,新潮流氣的大罵邱毅等著吃官司,而和新潮流不對盤的正義連線,有人聲援,有人隔岸觀火,甚至意有所指的說,民進黨內只有新潮流能夠發展企業界的人脈。
    2005/11/03 11:54
  • 美警察隔岸觀火 見火不救還詛咒

    美國德州一家舞廳發生大火,現場烈焰沖天,沒想到現場的白人員警,看到擠滿黑人青少年的舞廳失火,還透過無線電、半開玩笑地詛咒,要他們「燒死好了」!讓現場民眾氣炸了,而被指為種族歧視員警則遭到停職處份,靜候調查。
    2005/03/09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