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隔層 結果共25筆

  • 屋頂掉出「60kg巨蟒」!整坨緊纏撞破樓板 嚇傻馬國屋主

    社群平台X(原Twitter)近期一段「家中藏有巨蟒」的畫面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屋主在天花板的破洞中發現蛇尾,緊急通報由消防員到場處理後,卻意外發現竟是體型巨大的蟒蛇,敲破天花板隔層後「整坨跌落」的讓在場眾人嚇的連連後退、意外引起討論。而經查確認,該事件發生再去(2023)年1月12日的馬來西亞,只是近期原影片被重新轉傳。
    2024/02/03 18:14
  • 砂石場內維修 78歲外包商遭活埋一度OHCA

    台中一處砂石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78歲外包維修商老闆,在維修進料斗隔層時,不幸遭土石活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3/10/29 19:25
  • 不當傻白甜!蔡黃汝成「腹黑心機女」 單戀范少勳怒嗆:被灌迷湯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今(22)日釋出角色介紹預告,不只兩位戲劇女神、男神組CP狂撒糖,蔡黃汝(豆花妹)腹黑展露心機,鍾承翰冰冷外型下的暖男反差萌,唐振剛(小剛)成了媽寶男無情悔婚,袁子芸女追男卻是隔層山,柯淑勤展現職場女強人霸氣姿態,葛蕾極力護子的控制欲,張玉嬿和卜學亮能否順利花開二度,華麗陣容不容小覷。
    2023/05/22 16:57
  • 民宅神明桌起火!25歲女在男友家過夜 逃生不及嗆傷亡

    高雄前鎮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火警,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到男友家過夜,男友家放在一樓的神明桌不明原因起火,導致火煙不斷往上竄,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友與媽媽已先行逃出屋外,陳女則是逃生不及,嗆傷在1與2樓的隔層房間內,消防隊半小時將火勢撲滅,把人救出,但陳女仍於清晨4點26分宣告不治。
    2022/12/07 09:43
  • 好想脫單!短髮女工混進男宿 男怕爆崩潰:整晚不敢睡

    有句俗諺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並非所有情況都是如此。最近大陸廣東出現一起案例,一名電子廠女工想要脫單,竟然「女扮男裝」混進男生宿舍,隨後就被其他室友發現,立刻通報主管,隔天就把人趕走。事後室友直言根本無福消受,還稱說,「擔心自己被佔便宜」。
    2022/10/20 21:45
  • 「機智校園生活」女追男靠這招! 曾莞婷煮粥傳愛擄JR胃口

    大家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校園劇裡面也出現女生倒追男生的劇情,曾莞婷和馮容潔都在戲裡為心儀對象下廚做料理。26歲的馮容潔還透露,自己會刻意做不愛吃的給曖昧對象,這樣才能留下深刻印象。
    2022/02/23 18:08
  • 大樓暗夜惡火!2女大生受困 救出後激動相擁

    台中市中華路一樓12層的社區大樓,一樓的音響工作室,深夜一點發生火警意外,火勢迅速向上延燒,雖然不少住戶緊急逃出,但還是有兩名女學生,受困在12樓頂樓,一名女住戶被嗆傷送醫;音響工作室業者表示,當時疑似因為電池充電,意外引燃火勢,加上工作室裡有不少隔層,才會迅速擴散。
    2020/12/30 12:18
  • 男生熱列追求會打動女生嗎? 網友答案一面倒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很好奇,若是一名男生各方面都很普通,不過因為喜歡某一女生就展開熱烈追求,如果站在女生的立場的話,會被對方真心的追求給打動嗎?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2/06 20:39
  • 樓上漏水害逼睡客廳! 苦主天花「發霉」怒提告

    樓上漏水,屋主不處理怎麼辦!新北蘆洲楊先生住的房子,從7月初開始浴室上的管線就會不斷漏水,甚至還延伸到旁邊臥室,水泥都剝落發霉,只好把床搬到客廳,但當楊先生和樓上屋主反應時,對方卻都不出面處理,對此,律師說若屋主不配合鑑定,走到法院會直接遭到求償。
    2019/11/06 20:24
  • 墨西哥截獲移民偷渡 卡車隔層內竟塞了51人

    墨西哥官員今天在中部薩卡特卡斯州(Zacatecas)的一處邊境檢查站,以大型X光機搜出51名躲在一輛卡車隔層內的中美洲移民。
    2019/07/09 14:24
  • 被搭訕先PO文就對了!女老司機拉抬行情十大招

    人家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為保留愛情更多想像,不少老司機討厭把關係說破,一下就進展到交往階段。關於這一點,情場女高手身上尤其明顯,因為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重山」,男人緣好的女生因為深知自己魅力和優勢,所以更享受萬人景仰的感覺。
    2019/04/07 13:51
  • 子宮、膀胱隔層膜! 「剖腹漏尿」機率萬分之一

    通常女性碰上剖腹產或者子宮肌瘤及囊腫情況,才會進行婦科手術,但權威醫師說剖腹要劃傷膀胱機率不大,若是事前做好防沾黏手術預防,膀胱或小腸不產生沾黏情況機率不到百分之十,但因為沾黏風險大,要慎選醫師。
    2018/10/05 23:05
  • 網拍交易糾紛多! 買賣雙方錄影開裝箱

    賣家差點被騙,其他網購業者就說出貨時可以在隔層位置鋪上紙板,一方面確認貨品數量、也能在同步錄影時避免遭不肖人士趁機調包。至於買家部分,如果是店到店的模式寄送,在超商取貨可以現場拆封檢查包裹,不只頭頂上的監視器能幫忙自保,有問題也能馬上釐清,否則帶回家開箱也最好記得拍下過程,要是有爭議就能提出作為證據。
    2018/09/20 20:49
  • 男拒絕陌生美女搭訕要微信 她撂人圍毆報復

    俗語有句話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並非所有情況都是如此。日前在大陸江蘇有一名男子,在路上遇到陌生美女向他要微信號碼,希望能交個朋友。男子表示拒絕,該女子和4名友人一度離開,不料沒多久這5人又突然回來,而且還撂來更多人,對該名男子和另名男性友人圍毆,將他們打趴在地。
    2018/04/25 08:27
  • 愛情是什麼? 國小生:上床結婚生子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控訴,就讀私立中學的女兒被言語霸凌,起因是女兒同學冒名在學生成立的粉絲專頁發表一篇告白宣言,事後媽媽要求撤文被拒絕,引發一連串的網路留言攻擊。這位媽媽說,自己不能接受女孩子主動跟男孩子告白,這樣的行為非常丟臉。過去常說男追女隔著山,女追男隔層紗,隨著世代轉變,性別平等的觀念愈來愈高,實際街訪就學中的女學生,對於女生主動追求男生是很平常的事,另外也有一項統計調查,國小學生認為,愛情就是要上床結婚生子。
    2018/03/21 21:49
  • 豪宅樓板塞「保麗龍」好黑心?設計師告訴你真相

    過去常聽到在建物中塞入垃圾或保麗龍等填充物的黑心建商,現在可能要改觀了。有網友貼出一張台中豪宅的施工圖,其中樓地板正在施工,擺放成千上百的保麗龍球,底下有人說這是偷工減料,不料隨即被打臉,說這是更昂貴、更環保的作法。建築系畢業的室內設計師陳連武表示,用保麗龍做樓地板隔層內材料,不僅能有效吸音,更有隔震效果,是不少豪宅的作法。
    2017/08/15 22:47
  • 傳統帆布包精品化 異軍突起躍上國際

    台南一間帆布包店早期幫國外做代工,但因為論件計酬,幫人車拉鍊、內裡、隔層等一個才25元,一天工作8小時車不到10個也才250元,後來靠著純熟的縫紉技術創立品牌,7年下來從2間店拓展到4間,堅持手工製作和品質,人事成本開銷大,一個電鍍扣具就比其他品牌價差6倍,創辦人從店面租金精打細算,到材料大量採購壓低價格,一步步打造精品帆布包品牌。
    2016/12/07 18:48
  • 加油站無「陰極防蝕」藏危機? 環保局:3種可選

    去年高雄氣爆事後查出肇禍原因,是石化管線鏽蝕,但防護裝置「陰極防蝕」系統失效沒檢驗出。而在台北市76座加油站中,並非每一個加油站都有「陰極防蝕」裝置,但北市環保局強調,這不表示在油氣防漏上就不合格,因為根據法令規定,使用非腐蝕性的材質或者二次阻隔層保護,都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官方和業者也會做油氣測漏的檢驗,雙重把關。
    2015/08/31 21:19
  • 袁詠琳為《陳怡君》獻「第一次」 吻戲、床戲全都來

    擁有健康形象又能歌善舞的袁詠琳,此次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中飾演主動追求姚元浩的Sophie一角,因為她的出現而讓陳怡蓉開始察覺自己對姚元浩的感情。所謂女追男隔層紗,袁詠琳在《哇!陳怡君》劇中倒追招數盡出,不然積極邀約,來到沙巴見到陳怡蓉後更加主動,頻頻製造肢體碰觸的機會,還主動獻吻,本週竟還出現「床戲」,猛烈的倒追行動讓姚元浩直呼招架不住,姚元浩說:「現實生活遇到這種女生其實會怕啊,感覺會被吃到連骨頭都不剩。」
    2015/07/30 23:53
  • 不正經圖輯 女孩的10大性感動作

    俗話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然而女孩兒想要發揮自己的性感魅力,還是需要一點小技巧的,網路上就有調查女孩的10大性感動作,女孩們還不趕快把這些抄下來,向男孩發動攻勢吧!
    2015/07/28 17:01
  • 沒扶手!停車場上下樓 安全憑運氣

    出國的民眾,常常會把車子停在機場附近的停車場,數量相當龐大,但是TVBS記者直擊到其中一家停車場,5層樓的建築僅靠樓梯上下樓,但是竟然沒有樓梯扶手,民眾一不小心,很可能會從隔層縫隙中摔落,雖然業者表示,平常大都是員工幫忙停車,民眾不會出入,但是防護如此草率,安檢怎麼能通過。
    2014/04/17 19:01
  • 超音波牽動悲喜 「以管窺天」難保產檢OK

    基隆夫妻照了9次超音波,還是避免不了小寶貝出生之後有缺陷,讓人訝異,甚至有人擔心,難道要照更多次超音波才有用嗎?事實上,醫師說照的量不是重點,因為健保給付的「基本超音波」,就只有要求醫師要檢查頭、腹圍跟一隻腳長,了解生長發育狀況,四肢是否健全不在項目裡頭,因此,不少準爸媽就會額外花錢,做高層次超音波,不只能看清楚四肢,甚至小腦袋跟器官都能檢查,儘管如此,有的醫師坦言,超音波再怎麼高解析度,終究隔層肚皮,以管窺天難以檢查全貌,多做幾次對小朋友沒影響,但對父母跟醫師都會比較安心。
    2014/01/15 18:47
  • 〈獨家〉豬內臟放地上洗 業者稱有「隔網」

    民眾投訴一家小吃店,竟然把豬內臟擺在人行道上,既不衛生看了也倒胃口!雖然業者回應,豬肺有隔層網子,不算「直接」擺在地上,但沖出來的血水直接流進水溝,造成環境髒亂是事實,為什麼要沖這麼多水,我們詢問另一家老字號的豬肝湯店,業者表示這樣才能徹底去除內臟雜質,確保湯頭清甜。
    2013/04/20 18:49
  • 停車場違法夾層 高度只剩165公分

    怎麼會有這樣的停車場?停車場業者只為了增加停車格的數量,違法用鐵皮,把只有一層的停車場,再隔出一個夾層,但是隔層後的停車位,不僅高度低於一般的2.1米,只有165公分,車輛進出相當勉強,更不用說勉強加裝上去的鐵皮,是否真的能夠承載車子的重量,相當危險。
    2012/04/18 13:36
  • 暖暖包連用6小時 女店員雙腳燙傷

    最近天氣冷颼颼,許多人靠著大衣圍巾取暖,當然暖暖包也是法寶之一,但伴隨的燙傷意外卻也層出不窮,日前才有糖尿病患,把暖暖包直接貼肚皮,導致低溫灼傷;最近皮膚科醫師又接到案例,一名百貨公司女店員,把將暖暖包放在雪靴裡取暖,一放就是6小時,隔天不僅腳被燙到紅腫,還不能走路。醫師提醒,就算使用暖暖包隔層布,1到2小時還是得移開,不然恐怕皮開肉綻。
    2011/01/02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