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隔壁 結果共3,727筆

  • 台首位千萬YTR奇軒「月收入曝光」 王少偉嘆粉絲少:影片賺97元

    訂閱數破1千萬的奇軒日前與王少偉、熊熊、奎丁、展榮和展瑞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分享經營YouTube的心得。王少偉說在疫情期間很多藝人都開了頻道,公司要他也開頻道,剛好他買了露營車,就決定拍片記錄露營生活,頻道取名「隔壁老王」,一人包辦拍和剪輯,經營多年粉絲數不高,他說最高一支影片觀看數23萬,曾拿過300元美金,但其他影片拿過3元美金(約97台幣),讓主持人沈玉琳打趣說:「還不夠油錢呢!」
    1天前
  • 港星劉俊謙來台宣傳住10樓狂搖! 已習慣楊祐寧、林心如急護女兒

    從昨晚到今天,台灣斷斷續續發生幾次有感地震,藝人楊祐寧、林心如趕緊互著孩子,就連啦啦隊成員林襄,也直呼真的好可怕。而香港藝人劉俊謙則是剛來台灣,就碰上強震。不過他受訪時透露,自己2022年來台,就曾遇過地震,當時還以為是隔壁在裝修。
    2024/04/23 20:23
  • 快訊/高雄彌陀工廠「靜電集塵機爆炸」 隔壁廠4工人無辜受傷

    高雄彌陀區文安東路上一家螺絲工廠,今(19)日下午14時53分許發生疑似靜電集塵機爆炸意外,消防獲報後出動12車29人前往搶救;然而這起爆炸波及鄰近工廠4名外籍員工,他們疑似因爆炸音波受傷,其中3人輕傷送秀傳醫院,1人無明顯外傷拒絕送醫,至於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4/19 16:16
  • 惡鄰釀氣爆!7旬翁「倒2樓樓梯口」燒成焦屍 妻出遊返家悲痛

    高雄三民區49歲的男子引爆瓦斯,釀成鄰居1死、6傷,其中死亡的75歲老先生,就住隔壁,警消進屋搜救,2樓樓梯口附近發現,老翁明顯有逃生意志,卻不幸身亡,死者兒子半夜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而參加同學會、逃過一劫的妻子也返家,看著丈夫遺體從面目全非的住家移出,情緒低落。涉嫌縱火的嫌犯,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依殺人等罪嫌偵辦。
    2024/04/19 14:26
  • 冰箱都噴出!酗酒男釀瓦斯氣爆 震碎整排民宅1死7傷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266巷,凌晨發生瓦斯氣爆,一名49歲獨居的邱姓屋主,每天喝醉酒,家裡又有擺放瓦斯桶,凌晨12點多屋內瓦斯爆炸,轟炸威力大到,震碎整條巷子玻璃,連冰箱都噴出,火勢延燒到隔壁戶,當時,鄰居75歲老翁在2樓睡覺,逃生不及燒死,邱姓屋主全身超過90%燒傷,另外,還有6個鄰居遭噴濺玻璃割傷。
    2024/04/19 13:31
  • 高雄惡鄰釀氣爆!無辜鄰居夢中慘死 妻出遊接噩耗崩潰認屍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一名邱姓獨居男子(19)日凌晨不明原因在引爆瓦斯,造成1死7傷,住在隔壁戶的75歲顏姓住戶無辜波及,在爆炸中不幸身亡,而同住的妻子因北上參加同學會躲過一劫,而她接到噩耗後趕緊回來,看見丈夫的遺體從宛如廢墟的家中移出,也忍不住心碎痛哭。
    2024/04/19 11:26
  • 保養變報廢!草屯農會飼料槽倒塌 砸毀車廠

    南投草屯鎮農會飼料廠,17日下午拆除40公尺高的水泥飼料槽時,不慎倒塌還壓到隔壁車廠的車輛,造成6輛客戶車受損,職安署初步調查,疑似施工單位沒有由上往下逐步拆,才導致意外。
    2024/04/18 12:59
  • 完了!拆閒置20年飼料塔卻「歪腰倒塌」 命中本田車廠

    南投縣草屯鎮農會有一處閒置超過20年的「飼料廠」,從本月12日開始拆除作業,昨(17)日下午5點左右,委外包商在拆除過程中,飼料塔意外倒塌,命中隔壁本田汽車的保修廠,造成至少6台汽車的車損,來保養的車主也看傻眼,對此,草屯鎮農會也表示,深感遺憾,後續責任絕不推諉,將向施工廠商請求善後及賠償。
    2024/04/18 11:45
  • 女歌迷太正被抓拍!演唱會當場喊「一人來」 隔壁男伴傻眼了

    中國大陸人氣男歌手薛之謙出道多年,唱紅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個性幽默不做作,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近日他到中國大陸重慶舉辦演唱會,在與歌迷互動時,導播意外捕捉到一名外型亮麗的觀眾,薛之謙隨口問「妳幾個人來」,對方回答「一個人」,一旁疑似是男伴的眼鏡男瞬間傻眼。消息曝光後,眼鏡男隨後開直播解釋,該正妹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網紅,不禁讓網友質疑「一切都是策劃好的」。
    2024/04/18 09:47
  • 350隻鴨鵝中毒亡? 飼主控鄰田「無人機噴農藥」

    彰化北斗有飼主養了800多隻雞鴨鵝,15日飼主發現隔壁稻田使用無人機噴農藥,結果當天中午園區內的鴨鵝就開始死亡,到了隔天統計死了350幾隻,飼主控訴是噴農藥導致牲畜中毒,經了解隔壁農主是聘人操作無人機噴農藥,噴灑的環境條件合格,但施藥者有沒有證照釐清中。
    2024/04/16 18:21
  • 遶境鞭炮引燃路邊炮竹 火光四射民眾急閃

    14日早上,宜蘭太平路與中山路一段路口,進行宮廟陣頭遶境活動,有信眾沿路施放鞭炮煙火,竟然意外引燃,隔壁計程車行準備的大量炮竹,現場煙霧迷漫爆炸聲不斷,還有2名小朋友跌倒擦傷,後續廟方也前往關心
    2024/04/16 14:18
  • 傻眼!好心喬車位竟被嗆「乾你屁事」 他愣:年輕人是怎麼了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某天騎車帶女兒去買衣服,買完要去牽車時,好心喬了機車讓隔壁的年輕人可以退出停車格,沒想到對方竟惡狠狠回「乾你屁事」。聽了4字後,讓他當場傻眼表示「現在年輕人怎麼了」。
    2024/04/15 18:37
  • 好心被雷親!他牽機車「遇1景象」傻眼:年輕人是怎麼了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了?有名網友近日表示,自己的機車要牽出停車格時,發現隔壁機車也要倒退,於是便喬了一下自己的機車,好讓對方先行通過,沒想到這位年輕人下秒卻做出相當不友善的行為。
    2024/04/15 08:31
  • 金農米大火延燒隔壁倉儲 逾5小時控制

    老字號金農米,位在雲林西螺的碾米廠,上午發生大火,廠房內稻米,包裝材料,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冷凍倉儲,5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空拍看到屋頂太陽能板燒熔,相當駭人。
    2024/04/14 17:37
  • 有這麼熱?透天外牆驚見「20台冷氣」 見隔壁按摩店網笑:不單純

    隨著4月的到來,天氣也逐漸回溫,甚至不少人已經開始拿起短袖出來穿。一名網友近日貼出一張照片,圖中可以看到某間透天的外牆竟掛著「20台冷氣室外機」,不僅如此,有眼尖的網友看到隔壁緊鄰2間店恰巧都是「按摩店」,紛紛賊笑表示:「案情不單純」。
    2024/04/14 16:52
  • 雲林碾米廠超級大火!濃煙竄天空拍景象曝 狂燒6小時才控制

    雲林縣西螺鎮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今(1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場嚴重火警,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各式消防車22部、救護車1部、消防、義消人員76人前往搶救,但由於廠內存放大量易燃穀物,燒了4小時還無法撲滅,更蔓延至隔壁工廠,12時也請求彰化縣消防局支援水庫車,火勢直至14時15分才成功控制,初步預估燃燒面積已達1千平方公尺,無人受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4 13:43
  • 瓦斯行氣爆鋼瓶噴飛 2名老師傅燒燙傷

    桃園市平鎮區,中午發生瓦斯氣爆,發生意外的是一家瓦斯行,已經開了10多年。造成2名老經驗師傅嚴重燒燙傷。氣爆瞬間,房屋震動,鄰居說以為又發生了大地震,不過後院圍牆也被炸開,波及到隔壁民宅。
    2024/04/12 19:16
  • 不能錯過!宜蘭超夯「花生捲冰淇淋」 口味多還能客製化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如果你對夜市裡的春捲冰情有獨鍾,來到宜蘭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間「吳記花生捲冰淇淋」!現刨花生糖磚的畫面超吸睛,再連同冰淇淋、香菜一起捲進餅皮裡,香香甜甜、冰涼又爽口~而且隔壁就是大名鼎鼎的蔥油餅霸主「柯氏蔥油餅」,可以一次打包礁溪最強美食!網友都說吃完蔥油餅沒來1卷真的彷彿旅途沒完整呢!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4/12 14:02
  • 烏龍麵店翻桌率高!隔壁情侶「1舉動」 日本性感女優怒了

    對於餐飲業而言,翻桌率深深影響著業績。日本性感女優月島櫻(月島さくら)近期就在社群發文抱怨,在知名連鎖烏龍麵店用膳時遇到一對情侶,「1景象」令她相當不愉快。
    2024/04/11 20:18
  • 被檢舉桌椅占騎樓!寧夏夜市爆砸店衝突

    台北市寧夏夜市發生一起砸店糾紛,客人嚇到全跑光!一名燒烤店員工,拿椅子跟立牌連砸隔壁冰店冰箱,殘骸碎片四處噴飛,員警到場後雙方還繼續爭執。原來是燒烤店長期遭檢舉「內用桌椅占用騎樓」,當天目擊對方員工拿手機徘徊店外,懷疑被惡意檢舉,氣不過才動手,對此冰店業者喊冤,強調都是誤會一場!
    2024/04/09 19:55
  • 遇地震又擔心 屋主控「25年黃單海砂屋」重建難

    0403強震之後,住在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巷弄內的一位屋主吳先生,又要擔心了,因為25年前的921地震後,他們家就被建管處列為黃單列管海砂屋,整棟樓的住戶全數搬離,但隔壁棟因為是使用同執照,還有3戶不願搬離,吳先生控訴,建管處不願進屋履勘,或開紅單列管為立即拆除建物。
    2024/04/09 18:44
  • 看一眼秒爆頭!鄰居家傳槍響「他好奇慘死」 親友目睹血染陽台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子在家中聽見隔壁傳來槍聲,忍不住好奇查看,沒想到才把頭伸出外牆,即被嫌犯當場爆頭、一槍斃命。事實上,男子的親友嘗試勸阻,但仍無法挽回悲劇,而嫌犯仍在逃。
    2024/04/07 10:30
  • 只能半夜洗澡錯了嗎?她遭鄰居伯「敲牆狂譙」 全場秒勸快搬家

    在外買房、租屋最怕遇到生活習慣大不同的鄰居。一名女網友就透露,她在日前搬進一間老舊透天厝,但由於她工作所需只能半夜才洗澡,加上房子隔音功能不佳,導致隔壁老鄰居經常朝她破口大罵,甚至會在隔天一早「猛敲牆壁」,讓她身心俱疲。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潮。
    2024/04/06 16:07
  • 鄰居不是活人!「骨灰房」竟成中國大城市居民另類殯葬

    如果你家隔壁住的不是活人,而是一個個的骨灰罐,你要怎麼辦?在中國不少三、四線城市,因為房價相對低廉而且產權至少70年,成為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居民在不願負擔天價墓地下的另類選擇。這些大城市民眾買下一戶作為「骨灰房」,專門安放先人骨灰,為了避免日照,窗戶還會塗黑或以磚牆封死,房子平常看不到人員進出,只有清明期間才特別有人氣。在屋主多半低調且不願意承認安置骨灰的情況下,儘管有違法之嫌卻難以規管,官媒呼籲民眾改變殯葬觀念,多選擇樹葬、花葬等生態葬,才可能促進生命和諧,永續發展。
    2024/04/04 20:00
  • 35名晶英員工受困 隔壁同事腳骨折啜泣互叫名

    中橫公路因強震多處落石,當天35名晶英酒店員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也被落石砸中受困,加上手機訊號都沒有,所有人失聯,經過一天搜救,終於接觸到35名員工,一名男員工傷勢嚴重雙腳骨折,其他還有2人受輕傷,有獲救女員工回想當時景象,忍不住啜泣,幸好全數員工在4號下午成功獲救。
    2024/04/04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