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陽明山豪宅 結果共16筆

  • 豪宅被咬!鄰居狼犬沒牽繩 前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遭狂啃爆血

    前國民黨發言人兼副秘書長張榮恭,平時住在台北市陽明山上的豪宅,殊不知日前竟在遛狗時,意外被鄰居的狼犬撲倒。當下張榮恭根本無法反抗,雙手遭啃咬濺血、膝蓋擦挫傷,全身共20多處傷勢。事後他向鄰居提告,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鄰居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
    2022/01/14 19:01
  • 月花10萬租陽明山豪宅 退役軍人網學種大麻

    台北市退役軍人王男在夜店購買大麻種子,透過網路自學並於陽明山租借百坪豪宅栽種大麻,並意圖販售。刑事局獲報後深入追查,5月底持搜索票逮補王男,依法送辦。
    2020/06/03 16:30
  • 七七行館案 何志偉判賠劉政池50萬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2013年指控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的胞弟劉政池,涉嫌在陽明山竊占1500坪國有地,用來蓋七七行館、濫墾濫挖,甚至圈地20公頃,企圖以溫泉、沉香木,炒作陽明山豪宅土地。
    2017/01/20 13:42
  • 豪宅當陵寢!翁大銘父驟逝 遺體38年不下葬

    華隆集團創辦人翁大銘的父親翁明昌,38年前過世後,棺木一直存放在翁家陽明山豪宅,至今沒有下葬,翁明昌大房妻子翁張妙貞4年前過世,妻舅張顯良將棺柩同樣放在豪宅內,但因豪宅先前已移轉至集團國華人壽名下,國華經營失利被保險安定基金接管後,提告要求移走大房棺柩,但高院日前認定,國華早年同意無償借屋給翁家,判翁家免移靈。
    2015/09/03 14:16
  • 法院背書「免遷」 2億豪宅擺遺體38年

    價值2億的陽明山豪宅別墅擺放靈柩,而且長達38年之久,2具靈柩是股市名人翁大銘的父親與大媽,豪宅所有人則是國華人壽。其實國華人壽6年前因為經營不善,遭金管會接管,原本只有一具靈柩,4年前又發現多一具,金管會安定基金提告國華人壽,要求移除靈柩騰空豪宅,高等法院判決不用移走棺木。
    2015/09/02 23:18
  • 連營虧住豪宅 蔡英文:我不住陽明山

    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住帝寶,被諷是權貴,但這回他的幕僚,卻把蔡英文也拖下水,直虧蔡英文其實住在陽明山豪宅,連勝文住的只是「集合住宅」,無故遭殃,蔡英文則反擊自己不住在陽明山,根據我們瞭解,其實蔡英文現在是住在敦化南路的舊大廈,而過去這裡也算是名人區,只是一個選戰,沒想到聚焦的不是政見,比的倒是這些政治人物住哪裡。
    2014/02/27 19:39
  • 藍批選新北市住陽明山 蔡英文:牽拖

    競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底現在住哪?被對手攻擊,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質疑蔡英文遷戶籍台北縣永和,晚上卻夜宿陽明山豪宅;不過,蔡英文聽到,立刻皺眉頭說,這跟本是牽拖,蔡英文說重點是她有沒有花足夠時間,在新北市了解市民需求,更何況她一直都在找房子。
    2010/07/27 14:01
  • 亞力歇業/詠驊金主離台 陽明山豪宅空無人

    檢警追查捲入亞力山大案,發現澳門前賽馬會主席曾曉村,是涉案的詠驊集團幕後金主,懷疑他才是造成亞力山大關門的關鍵人物,曾曉村在17年前前往澳門發展,一手建立澳門馬會,成為風雲人物,卻因為和澳門賭王何鴻燊較勁落敗,黯然回台灣。
    2007/12/18 12:41
  • 兩岸三通議題熱 陽明山豪宅行情俏

    看好兩岸三通後,可能會進一步開放中國大陸人士來台置產,因此,有建商看好這個市場,斥資35億,要在陽明山蓋豪宅。
    2007/09/29 09:47
  • 陽明山豪宅變毒窩 靠硫磺掩毒臭

    海巡署台北查緝隊破獲製毒工廠;主嫌是利用在陽明山別墅區,靠硫磺味掩蓋製毒惡臭,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還當場抓到準備出門賣毒的嫌犯女友,除了逮捕嫌犯之外,也起出大量的安非他命成品、半成品以及製毒工具一批,全案將深入擴大偵辦當中。
    2007/07/20 17:04
  • 〈獨家〉能量更強? 殷琪豪宅掛滿五色旗

    殷琪和交往10年的男友分手之後,有民眾發現半年前她在陽明山豪宅屋頂,插上7枝密宗的天馬旗,祈求好姻緣,但是最近,民眾更發現,殷琪住處的屋頂,掛滿了密宗的五色旗,數量非常多,密密麻麻,顯然她非常相信能夠因此帶來好運。
    2006/07/25 18:37
  • 茶樹大盜 專挑陽明山豪宅行竊

    知名中醫師馬志翔位在陽明山的別墅日前遭竊,被偷是花園裡的5顆茶樹,市價高達好幾百萬元,更誇張的是,由於茶樹有四層樓這麼高,小偷每次都用吊車,將樹連根拔起,行徑十分囂張。
    2006/02/27 12:22
  • 〈獨家〉陽明山豪宅聚集 警巡邏勤務密集

    陽明山上富商豪宅聚集,因此保全警力也特別嚴密,沿著仰德大道,就有三間派出所,而以警友會名義發放加菜金的企業主,也住在這裡,如果有事情需要支援,短短幾分鐘,警力就可以到達。
    2006/02/22 18:58
  • 北市防土石治溪 惹惱陽明山豪宅住戶

    許多人常常羨慕入住陽明山豪宅的政商名流及有錢的住戶,不過這群人最近卻為了附近的058號溪溝被打出一個溯溪便道,摃上了台北市長馬英九;住戶們認為北市府是為了圖利在溪上游的開發案,大財團要排放汙水才拓寬道路方便進出,但北市府則大聲喊冤,強調一切都是為了住戶安全,防止土石流。
    2004/11/27 18:34
  • 謎樣多金? 許純美:我是上流人士

    小云生母許純美,自稱有數十億身價,住在陽明山豪宅,她的兩次婚姻都嫁給富商,卻把親生女兒送給別人引發爭議,自詡上流社會的許純美,真實狀況又是如何,請看以下的追蹤報導。
    2003/11/25 13:19
  • 殷琪花3億購地 陽明山蓋豪宅

    陽明山豪宅龍頭的地位,一直很穩固,像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透過轉投資公司,在陽明山購買的900坪、3億元土地,一年後就會蓋起兩層樓的豪華別墅。另外,像是裕隆嚴凱泰、新光集團吳家等政商名流,也都有豪宅坐落於陽明山頭。 陽明山仰德大道上,這棟正在施工的白色別墅,就是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未來的新家。900坪的土地,當初殷琪是透過旗下投資公司,花了3億元購買。一年後,地下一層,地上兩層的別墅,就會正式完工。 記者:「是殷琪的,確定?」建築工人:「對啦!」記者:「她自己住?」建築工人:「不知道,你去問那個主任比較了解。」在施工人員非常低調的情況下,即使位在大馬路邊,這棟相當醒目的別墅,從去年就開始動工,仲介業者也不知道,原來別墅的主人就是殷琪,一度還以為是有其他新的建設案要推出來。 事實上除了殷琪之外,陽明山的豪宅一直都是政商名流的最愛,就在殷琪別墅的附近巷子內,短短幾百公尺,就有10幾棟身價上億的豪華別墅,像是誠品書局董事長吳清友、國產實業、復興航空的林燈家族,都有豪宅坐落於此。 另外其他陽明山頭也住了很多名人,包括裕隆集團嚴凱泰、新光集團吳家、東元電機黃茂雄、中環董事長翁明顯,以及精英電腦董事長蔣國明等人,都在陽明山置產。 難怪陽明山一直是台灣豪宅地段的霸主,名人群聚於此,讓陽明山鉅富山頭的地位,屹立不搖。
    2003/07/09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