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陽明大學醫院 結果共4筆

  • 全球首位「無掌」孤兒鋼琴家! 逆境求生故事賺人熱淚

    來自俄羅斯的「無掌鋼琴家」羅曼諾夫(Alexey Romanov),日前獲頒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第22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23日更受邀到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演講,分享自己勵志的生命故事,同時為現場的病友加油打氣。
    2019/09/23 23:22
  • 北榮名醫陳震寰 接掌陽明大學醫學院

    台北榮民總醫院心臟內科名醫陳震寰今天接任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院長,同時也是陽明大學醫學系第一屆校友的陳震寰表示,未來將以培育更多醫師科學家為目標。
    2018/08/01 13:28
  • CPBL/彭政閔幫急救生打氣 但他還是走了

    在亞東醫院實習的陽明大學醫學系6年級學生陳姓學生,日前倒在宿舍內被送往急救,他是中信兄弟選手彭政閔的球迷,彭政閔17日晚間在後援會放上自拍影片打氣,但這名學生已經離世。
    2015/12/18 12:32
  • 衛生局:陽明院長請辭是負責任 非究責

    陽明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院長王泰隆今天請辭獲准,他說對不起馬市長,但是王泰隆強調,醫院的感染源來自於看護工,原本就是醫院的灰色地帶,對於衛生署150萬的罰款坦然接受。而台北市長衛生局長張珩表示,批准王泰隆的辭呈不是因為他有疏失,而是負責任的表現。 拱手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陽明醫院院長王泰隆上個星期六向馬市長提出辭呈,8號晚間獲准,王泰隆說對不起馬市長。 王泰隆坦承院內感控的確有疏失,對於衛生署罰款150萬,坦然接受,但是王泰隆強調,感染源來自看護工,原本就是醫院的灰色地帶。 王泰隆是陽明大學醫務管理碩士,曾經擔任耳鼻喉醫學會理事長、忠孝醫院院長、馬偕醫院耳鼻喉科主任。 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強調,批准王泰隆的辭呈並不是在追究責任。不過陽明醫院到底有沒有疏失,衛生局已經著手偵辦,現階段由副院長楊文理代理院長的職務。
    2003/06/09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