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陽大 結果共116筆

  • 高IQ理工男心境全說了!河錫辰被嫌冷淡超委屈 訴苦:我很熱情

    韓國這幾年相當流行MBTI,也就是把人分成16型人格,還衍生出許多流行語,包含內向或外向的「I人、E人」,去年更流行起「你T啊?」意思就是相較理性的人容易被周遭親友質疑沒有情感,中文意思則類似於「你有沒有同理心啊?」畢業自韓國名校漢陽大學機械工程系的河錫辰,在韓國上遍各大益智節目,更以高智商理工男形象走紅,今(19)天受訪時也聊到MBTI,他竟為理性的「T型人」叫屈,更澄清自己是「外冷內熱」的類型。
    2024/01/19 20:12
  • NBA/太陽大敗洛杉磯湖人 詹姆斯全場僅得10分

    鳳凰城太陽隊週四以127比109大敗洛杉磯湖人隊,各領軍的布拉德利·比爾(Bradley Beal )和克分別貢獻了37分與31分的佳績。其中,比爾在本場比賽的三分球10投8中,且在第三節單獨攻下20分,他承認試圖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將每場比賽的三分投籃數增加到8到10個。
    2024/01/12 17:05
  • 季芹又出事!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剩菜」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日前挑戰百岳八秀之一的志佳陽大山,登上雪山主峰,3天2夜的魔鬼行程與好友一行人爬到抽筋雙腳起水泡,甚至其中一晚在翠池山莊過夜時,整個山莊竟然都沒有水,大家只能接屋簷雨水勉強補充水分,嚮導甚至去拿前一組山友剩下的菜尾與剩湯給他們煮麵,相當克難。
    2023/12/21 11:54
  • 三千萬車報廢?失控暴衝分隔島 撞斷路燈

    宜蘭市環市東路與狀二路口,4日早上7點多,一名黑色法拉利駕駛,從蘭陽大橋下來之後右轉省道,要往宜蘭的方向,進到路口時,車不明原因失控打滑,自撞路燈及分隔島,造成價值將近3千萬的車面目全非。
    2023/11/04 12:52
  • 蘭陽大橋灑水車打滑!自撞分隔島「90度翻覆」駕駛幸毫髮無傷

    宜蘭一名陳姓男子昨(21)日駕駛灑水車行經蘭陽大橋時,因為天雨路滑,導致不慎打滑自撞路旁安全島,造成車輛往左側90度嚴重翻覆,而駕駛竟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由於當時車流量相當大,車禍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2023/10/22 17:22
  • 重陽大橋驚見機車乘客「反坐」 路人全看傻:猴子警報器?

    面對交通亂象,也能算是大多民眾的一部分日常。一位騎士前天(14日)在台北市延平北路六段,正要穿越重陽大橋時注意到,前方一輛雙載機車,後座的少年竟然「反坐」,讓這位騎士相當傻眼。另外,機車乘客無論「側坐」或「反坐」都是違反道交條例,依規可處駕駛人新台幣300至600元罰鍰。
    2023/10/16 16:20
  • 上學路上車禍!宜蘭「娃娃車撞車」翻覆 14童受傷送醫

    宜蘭市雪峰路與慈航三路口今(12)日早上8點左右,發生一起娃娃車與計程車對撞的翻覆事故,包含計程車上1童在內,共計1名隨車老師、14個小朋友受傷,幼兒園學童傷勢大多集中在臉部,輕微擦挫傷。目前分別送往陽大和仁愛醫院治療,詳細情況正在了解中。
    2023/07/12 08:46
  • 工人遭吊車夾死!男大生跪地幫CPR 家屬淚謝:看見人間溫暖

    宜蘭縣五結鄉本月21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4歲陳姓工人在蘭陽大橋下施工時,遭傾倒的吊車夾傷,當場無生命跡象。此時一名騎車路過的男大生見狀,立刻停車幫忙施以CPR,直到救護車抵達才停手。儘管陳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但家屬仍想向男大生當面致謝,於是在臉書尋人:「您的行為讓我們在他最後的時光裡,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
    2023/06/26 16:15
  • 宜蘭工人意外遭夾身亡 勞動部職安署展開調查

    宜蘭64歲陳姓男工人昨晚在蘭陽大橋施工時,遭不慎傾斜的吊車與道路護欄夾死。縣府今天表示,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已介入調查。
    2023/06/22 22:02
  • 挺8月肚登山挨轟爆!長文連5道歉 7寶媽認:做了壞示範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懷上第7胎,目前已33週,超過8個月,但日前攻百岳志佳陽大山,被山友踢爆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的黑歷史,引發各界批評。事隔數日,她今(4)日發文致歉。
    2023/05/04 18:26
  • 7寶媽挺肚登山挨批「為了紅不償命」 曬兒超音波掀論戰:別濫用愛心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Sydney與老公已育有6名子女,目前懷孕8個多月,將迎來第七胎。先前她因挺肚登上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熱議,掀出她過往一些懷孕登山的爭議。對此,Sydney隨即發布聲明與外界說明,事隔多日,她在臉書秀出「小七」的超音波照,表示他的成長狀況很好,是個身體健康,又有帥氣單眼皮的帥哥,無奈又遭出征。
    2023/05/02 12:58
  • 7寶媽挺8月肚登百岳 山友曝「已救過一次」網怒喊造成負擔

    知名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日前頂著八個月孕肚,和先生挑戰百岳之一「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驚呼厲害,不過有山友投訴,表示7寶媽過去懷孕時登山,發生意外時,自己參與救援導致拉傷。
    2023/04/27 14:02
  • 機車霸主換人當!三陽逆勢大躍進 老司機揭關鍵

    機車機動性高且經濟實惠,是台灣民眾常用的交通工具,其中國內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非光陽(KYMCO)莫屬。不過台灣機車市場版圖去年出現變化,三陽(SYM)逆勢成長,一舉將光陽拉下蟬聯22年的冠軍寶座,成為機車龍頭,一度掀起熱議,外界普遍認為三陽大躍進的原因是具有競爭力的新車款;光陽今年則一口氣推出8款新車搶市,盼明年奪回市場銷售冠軍。
    2023/04/02 12:49
  • Ozone工作遇詭異天氣!拋彩帶一陣強風「遭勒脖」險釀悲劇

    Ozone即將在4月15日和16日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次大型售票專場演唱會,日前也推出演唱會限定曲〈Purple Days〉,公布官方應援色正是紫色,消息一出,所有粉絲都大呼太期待,這首由六人首度共同創作的歌曲,傳達出他們的築夢心境和對粉絲的感謝,MV也是他們首次在海邊拍攝,不過當天天氣不穩定,一天之內就經歷天氣三溫暖,他們也不可思議地笑說:「風大、雨大、太陽大,全都遇到了!」尤其晚上氣溫驟降,他們必須換上清爽但單薄的夏裝入鏡,忍不住說:「四肢有點不受控制了。」
    2023/03/28 17:29
  • 雨神倒水!蘭陽橋下溪暴漲 英士落石泥流

    這波豪雨,宜蘭傳出災情,蘭陽大橋下溪水暴漲,快淹到橋面,居民說很久沒看到這景象,山區雨勢更驚人,大同鄉英士、牛鬥一帶,土石坍塌、泥沙滑落,阻斷道路,公路局緊急封閉,派人清理;另外花蓮也傳出土石坍方,積水淹過腳踝。
    2022/10/16 13:11
  • 打火機爆掉惹禍? 苗栗公館新建工地陷火海

    苗栗公館一處工地發生火警,建商說是工人中午休息時,把打火機放鷹架上,太陽大溫度高打火機爆掉惹禍,消防到場搶救後,研判可能是火苗旁有潤滑油,導致火勢猛烈。
    2022/09/18 00:53
  • 快訊/民眾報案重陽橋下有人落水!警消救援 赫見女性浮屍

    今(18)日上午7時許,連接新北市三重至台北市士林區的重陽大橋下,有民眾發現有人落水,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不過消防人員接觸到落水民眾時,赫然發現她是具浮屍,該名女性早已沒了呼吸心跳,初步勘驗身上並無明顯外傷,但是也沒有任何證件,身分仍在查驗當中。
    2022/07/18 09:36
  • 宜蘭酒駕男躲警!「連續違規9次」闖紅燈猛撞 慘釀火燒車

    宜蘭縣宜蘭市大福路一段及環市東路三段路口,昨(1)日深夜10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兩台小自客車相撞,其中一台車輛當場起火燃燒,警方在現場指揮交通,消防趕抵後熄滅火勢,一名約50多歲的男子被送往陽大醫院救治。
    2022/07/02 09:46
  • 火燒車!男酒駕撞號誌箱 自行逃脫躺一旁

    宜蘭縣蘭陽大橋,20日清晨5點多,一名男子開車經過,自撞分隔島,車子起火燃燒,他自行脫逃、躺臥在一旁,而消防人員到場撲滅火勢,並且將他送醫,抽血後卻發現他酒測值超過0.5,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2/05/20 12:47
  • 類左轉?上橋以為同條路 沒打方向燈挨罰

    上橋沒打方向燈挨罰,難道是要「類左轉」嗎?宜蘭五結鄉,蘭陽大橋跟二結路的銜接處,有民眾從二結路要上橋,沒有打左轉方向燈,被檢舉開罰,實際詢問附近居民,很多人都以為上橋是同一條路,不用打方向燈,不過警方說,這裡有分主幹道、支幹道,上橋是轉到別條路,必須打方向燈。
    2022/05/04 13:30
  • 哈伯望遠鏡觀測到歷來最遠恆星 距地球280億光年

    天文學家今天宣布哈伯太空望遠鏡(Hubble Space Telescope)觀測到歷來最遙遠的恆星,距地球280億光年,其質量比太陽大50至500倍,亮度更是太陽的數百萬倍亮。
    2022/03/31 21:42
  • 遭約談後首度現身 林姿妙:相信司法會還清白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及弊案遭檢廉約談無保請回後,今天上午出席在蘭陽大興振安宮舉辦的行程,面對媒體詢問表示,感謝大家關心和疼惜,她尊重司法,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
    2022/01/17 13:16
  • 看不清楚!騎士雨天打滑自摔 遭後車輾過

    宜蘭一名女騎士28日下午將近5點行經蘭陽大橋時,疑似天雨路滑,不小心自撞一旁的防撞桿,整個人衝往快車道,遭後方行經車輛輾過,騎士整個人卡在車底,雖然經警消緊急救出,送往醫院後,仍傷重不治。而另一頭台2線濱海公路頭城石城路段,一旁邊坡有土石泥流傾洩而下,泥漿碎石佔據雙向車道,就怕有意外,員警與相關單位也是立刻趕往現場清理。
    2021/11/29 15:17
  • 天雨疑自撞 女騎士蘭陽大橋倒地遭轎車輾過身亡

    宜蘭縣陳姓女子今天下午4時許騎機車行經蘭陽大橋時,疑天雨路滑不慎撞上防撞桿後倒地,被後方轎車輾過卡在車底,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1/11/29 05:49
  • CIA招募中文員工 中共軍媒籲「朝陽大媽」反間防諜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成立「中國任務中心」並招募懂得中文與中國各地方言員工。共軍旗下微博則說中國要打一場反間防諜的人民戰爭,並提及廣為人知的「朝陽大媽」、「撈銅漁民」。
    2021/10/2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