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陽光政治 結果共6筆

  • 首創!流感疫苗公開廠牌 盧秀燕:市民有知的權利

    隨全國流感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採購公費流感疫苗並提供各縣市「賽諾菲」、「國光」、「東洋」及「高端」四家廠牌,由縣市政府提供民眾免費施打,昨(2)日,台中市已開打,市長盧秀燕強調,市府比照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模式,貫徹「陽光政治」施政理念,讓資訊透明公開,宣布台中各流感疫苗接種單位需公開揭示廠牌,「讓民眾有知的權利」。
    2023/10/03 14:22
  • 力推市政透明化! 盧秀燕:「陽光政治」建立廉能政府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主持廉政會報時指出,她競選時提出的陽光政治就是要建立廉能政府,上任以來,市府將所有合作備忘錄(MOU)上網、市政會議全程直播,接受民眾檢視。
    2020/07/08 16:19
  • 藍議員怨拿不到資料 盧秀燕:落實陽光政治

    面對自家藍營議員抱怨市府局處不提供相關資料,而準備在臨時會中要求市府前來專案報告,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絕對落實執行陽光政治,議員及市民都可索取公開資料。
    2019/02/26 14:21
  • 上任開鍘!盧秀燕公布1人德商MOU案 不排除單方廢止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一天半,火速針對前市長林佳龍,任內爭議案件,德國一人公司海水採礦案開鍘,公布合作備忘錄內容,兌現選前陽光政策的承諾,盧秀燕表示不排除終止這項合作備忘錄,避免被對方利用,到處募資招搖撞騙,但前市府新聞局長反酸,所有內容早就公開透明,如果盧市長能找到其他事證,他也很想看看。
    2018/12/26 20:14
  • 病逝享壽83歲 金大中起落一生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在台灣時間中午12點40分左右,因心臟衰竭,病逝首爾的醫院,享壽83歲;他一生幾乎都奉獻給政治,年輕時曾經差點被政敵暗殺,也因為參與反政府運動坐過牢,不過最為人記得的,是他當總統時推動陽光政策,親自訪問北韓,開啟南北韓和平交流的大門,金大中還因此得到諾貝爾和平獎。
    2009/08/18 19:59
  •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病逝 享壽83歲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在台灣時間中午12點40分左右,因心臟衰竭,病逝首爾市內醫院,享壽83歲。他一生幾乎都奉獻給政治,年輕時曾經差點被政敵暗殺,也因為參與反政府運動坐過牢,不過最為人記得的,是他當總統時,推動陽光政策,親自訪問北韓,開啟南北韓和平交流的大門,金大中還因此得到諾貝爾和平獎。
    2009/08/18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