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陽光女孩 結果共19筆

  • 柯志恩出戰高雄!帶動藍綠聲量「黃金交叉」 一度輾壓他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21日接受專訪表示「保證不會讓對手陳其邁躺著選」,再批陳其邁政策議題都冷處理「這麼冰冷怎麼會是暖男」;相較於高雄市長陳其邁「冷戰」,柯志恩靠著「熱戰」連動起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聲量。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時間:2022年04月22日~2022年07月19日)近3個月的時間來看,民進黨與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的網路聲量,在6月至7月間呈現「黃金交叉」,國民黨高雄市議員7月的網路聲量,較6月顯著提升62.4%,一掃連續三個月聲量,落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的趨勢,整體議員選情重獲曙光,時間點正好就是,「陽光女孩」柯志恩宣布投入高雄市長選舉之後。
    2022/07/22 15:55
  • 恭喜柯志恩?賴士葆曝「網軍奧步」:至少有被攻擊的份量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國民黨確定將由前新北市立委柯志恩出戰選高雄市長,不過柯志恩才剛接受徵召,就馬上被網軍重磅伺候,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網軍說她9年前在美國購置豪宅、又是酸爆「陽光女孩」的稱謂、還有化名的「翁達瑞」也迫不及待地出手攻擊她一稿兩投違背學術倫理。雖然柯志恩備受攻擊,不過賴士葆卻反常態的直呼「恭喜柯志恩」。
    2022/07/04 18:27
  • 北高連線啟動?蔣萬安也讚柯志恩「保有陽光女孩的衝勁」

    國民黨提名前立委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但黨主席朱立倫近日以「陽光女孩」來形容60歲的柯志恩,引發外界熱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日受訪時,也讚柯志恩「保有陽光女孩的熱情跟衝勁」,對手或任何人都不應該有年齡或性別上的歧視。
    2022/07/02 16:06
  • 選戰開打!朱立倫為柯志恩左營拜票 陳其邁搶先固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親自南下高雄,陪同柯志恩出席黨部介紹會,對於日前在中常會上稱60歲的柯志恩是「陽光女孩」遭到質疑;朱立倫怒批質疑者年齡歧視!倒是柯志恩不好意思,強調自己是「陽光女孩的媽」。而朱立倫下午幫柯志恩到左營固樁,陳其邁上午就先在左營區主持運動中心主持啟用,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2022/07/01 18:48
  • 韓團隊加入高雄市長輔選 朱立倫:團結支持柯志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韓國瑜團隊都是最優秀的,會團結起來幫忙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輔選。至於稱柯志恩「陽光女孩」遭酸,朱立倫說,強力譴責年齡和性別歧視。
    2022/07/01 15:31
  • 朱立倫再喊陽光女孩 柯志恩:我是女孩的媽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前天提名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今天,就親自南下高雄,與黨籍議員合體。不過前天中常會上,朱立倫稱60歲的柯志恩是「陽光女孩」,遭受質疑;朱立倫卻不打算改口,依舊稱柯志恩是「陽光女孩」,倒是本人很不好意思,強調自己已經是「陽光女孩的媽」。
    2022/07/01 13:14
  • 嚇死寶寶?柯志恩不能稱「女孩」 朱立倫:年齡歧視可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親自南下高雄,陪同前立委柯志恩召開提名介紹會,日前朱立倫以「來自南部的陽光女孩」介紹柯志恩,讓基進黨張博洋諷,60歲的柯志恩叫女孩,「朱立倫的標準真是嚇死寶寶了」。對此,朱立倫回嗆,綠營和側翼這類攻擊,是性別、年齡歧視,「如果這種事在美國,這個政黨早就不用選了,真是可恥!」。
    2022/07/01 12:01
  • 不蓋愛情摩天輪切割韓國瑜? 柯志恩:怎麼可能

    國民黨高雄市長選戰派出柯志恩,對於沒打算蓋摩天輪,外界解讀切割韓國瑜,引爆前韓團隊炸鍋,又被挖出美國有置產,柯志恩表示,一切合法申報,她在臉書自稱南台灣外出打拚的陽光女孩,並非對手陳其邁所說「遠來是客」,而陳其邁解釋是「南部人好客」,意思是沒把柯志恩當「過客」。
    2022/06/30 17:59
  • 柯志恩打「陽光女孩」選高雄挨批 網揭真相:確實沒問題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11月登場,高雄市先前僅綠營確定推派現任市長陳其邁拚連任,國民黨人選也於昨(29)日敲定,將由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為此,身為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現身力挺柯志恩,還喊出「南台灣長大的陽光女孩,雖然北漂一段時間,現在要為高雄鄉親打拚了」,沒想到卻因一句「陽光女孩」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2/06/30 12:59
  • 2019萬金石馬拉松 全新跑衣首亮相

    邁入第17屆的「萬金石馬拉松」,將在明年3月17日舉行,新北市邀請代言人陽光女孩林明禎,和運動潮男靚女,搶先發表特色跑衣和周邊商品!
    2018/10/30 15:24
  • 鐵皮屋裡女孩知足惜福 獎學金留給學弟妹

    台東體中3年級學生蔡進添,來自低收入戶家庭,透過「希望入學」成為準台大新生,最近獲助學金一萬元,這個住在鐵皮屋的陽光女孩知足惜福,她把錢轉捐給學弟妹。
    2018/04/09 16:35
  • 找到了!溯溪教練許佳惠 落水28小時尋獲

    洪水沖走6個人,最後1名失聯的女子許佳惠,傍晚在落水點下游3.5公里處被救難人員尋獲,雖然隨即將她吊掛上岸,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消息傳出後,家屬親友都很悲痛。因為許佳惠是陽光女孩,喜歡水上活動,也擁有溯溪教練的執照,水性相當好,游泳衝浪都難不倒她。這一次帶著同事溯溪,雖然提前折返,但還是沒躲過洪水無情。
    2016/06/06 19:51
  • 找到了!溯溪教練許佳惠 落水28小時尋獲

    洪水沖走6個人,最後1名被尋獲的人許佳惠,救護人員吊掛上岸後,初步認定沒有生命跡象,消息傳出後同事不捨。因為許佳惠是陽光女孩,喜歡水上活動也擁有溯溪教練的執照,水性相當好,游泳衝浪都難不倒她。這一次她是台灣寬頻的員工,但也身兼粉鳥客的教練,帶著同事們一起溯溪,雖然提前折返了但還是沒躲過洪水無情。
    2016/06/06 17:38
  • 袁詠琳秀跳功、倒立 運動細胞大爆發

    陽光女孩袁詠琳,健康清新的形象,擔任健康推廣大使。 現場大展運動細胞,一人單挑四種無壓運動器材,她說女性美麗不應該只有臉蛋和身材而已,應該是包含健康,平時她就有固定運動的習慣也會使用運動器材,維持好身形。
    2015/04/02 10:17
  • 罹癌陽光女孩最愛他 阿信錄音祈福!

    嘉義東吳高職1名2年級的女學生,是班上的活潑天使,人緣超好,但是,卻罹患淋巴癌,由於她最喜歡的歌手,是五月天的阿信,同學們除了為在臉書上為她設立集氣網頁之外,也po上祈求阿信為她錄音祝福的期望,這2天,阿信看到了,特別為陽光女孩錄音祈福
    2015/01/08 17:56
  • 我愛艷陽天! 陽光女孩的小心機讓你「流汗也要美」

    早上起床看到朝陽,上班族的心情都跟著愉悅起來,但每每歷經上班通勤時間或是趕車,只要溫度稍微偏高,粧就開始慢慢融。早上辛苦維持的美麗粧容都慢慢瓦解,尤其每到中午氣溫越飆越高,外出用餐或出外務時曝晒在豔陽下,臉上出油流汗,讓女孩們很容易就融粧晒黑,更恐怖的是還會晒成小花貓,膚色不均一塊一塊的!
    2014/04/30 16:17
  • 腳當手用! 無臂女雙腳彈奏動人樂音

    大陸河北有一位就讀中學的小妹妹李娜,被大家稱為陽光女孩,不過她並不是笑容特別燦爛,也不是運動神經特別發達,而是因為她沒有雙手,卻沒有放棄自己,不但能用腳吃飯寫字,照料自己的生活,甚至還能彈琴,演奏出動人曲子,樂觀面對人生的精神,因此感動了大家。
    2012/05/17 11:25
  • 幫我的陽光女孩 追緝車禍肇事者

    最近有很多人接到一封E-mail,是一個心酸的故事,因為一對有意交往的男女,相約在跨年那天到台東迎曙光,沒想到回程,女孩疑似被途經的拖板車擦撞,送醫不治。男孩透過車友轉寄,在網路上尋找車禍的目擊者,幾天來湧入上千筆的留言。
    2006/01/10 18:45
  • 非常人物蔡健雅 淡水遊車河

    睽違2年後加盟華納唱片才推出新專輯「陌生人」的Tanya蔡健雅,日前隨著G台節目「非常人物」流浪到淡水,以陽光女孩的形象顛覆陌生人,拉進了與歌迷之間的距離 。
    2003/06/13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