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陸裔 結果共6筆

  • 戴資穎26分鐘直落二解決法國 3連勝晉級8強

    東京奧運羽球女單是我國的奪牌重點項目,「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8)日台灣時間8時再度亮相,與她交手的是世界排名第41的法籍大陸裔球員齊雪霏。開場齊雪霏連續兩球都出界,戴資穎率先取得2分,接著戴資穎一路取得領先,穩穩的掌控局面,兩人多達近10分的差距,齊雪霏一路苦追,仍不敵小戴,第一局最後以21:10戴資穎成功拿下,二局最終21:13,直落二拍落法國,分組賽3連勝入袋,成功晉級8強。
    2021/07/28 08:13
  • 把妻扔下4樓!男被4警拖上警車 失控喊:我不要出院

    桃園國際機場今(18)日凌晨驚傳墜樓濺血意外,1名32歲的陸裔美籍萬姓男子與妻子發生爭執,情緒失控下竟一把將妻子抱起,直接從航廈樓梯4樓扔下至2樓,隨後自己也從4樓躍下,嚇壞不少現場民眾。據了解,2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目前萬男人已清醒,但卻不願意配合調查,還不斷大喊「這不是警車」、「我不要出院」,情緒相當失控,最後警方是連拖帶拉,才強制把萬男塞進警車,帶回航警局執行移送程序。
    2019/03/18 16:00
  • 抽完菸準備上Uber 陸男下秒遭槍手爆頭

    美國紐約皇后區法拉盛(Flushing)週二(12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大陸裔男子顧鑫在當地一間夜總會門外,遭經過的槍手連開數槍,被爆頭慘死。警方初步研判,不排除是仇殺,目前暫無人被捕。
    2019/02/16 10:25
  • 叫我桌球強國! 奧運場上幾乎皆大陸裔

    您發現了嗎?在里約奧運的桌球項目上,出賽的幾乎都是大陸人,根據統計,本屆奧運56國參加桌球項目,但卻有21國,有從中國歸化的選手,為什麼奧運桌球選手,幾乎清一色是中國人?
    2016/08/19 22:53
  • 塞班71%嬰兒陸裔 81萬保證拿美護照

    美國塞班島現在已經成為大陸孕婦產子的天堂,因為這個地方距離大陸只要4個小時的航程,屬於美國境外領土,只要孩子在那出生,就可以取得美國公民身分,現在那裡大陸媽媽「懷孕旅遊套餐」,已經形成一條完整的產業鏈,當地政府一方面憂心忡忡,一方面卻也不得不承認,大陸媽媽對他們當地經濟具有一定貢獻,至於美國關島同樣也有越來越多大陸移民,加拿大為了防堵,還大幅提高移民資格。
    2014/02/13 12:49
  • 自助報到現漏洞! 女冒用登機證被抓

    美國聯合航空等幾家航空公司,為了方便旅客,讓旅客在機場的機器上,使用自助報到系統,舒緩櫃檯報到人潮,但這系統卻出現漏洞,危及台灣入出境安全。一名大陸裔加拿大籍女子,這個月2度到桃園機場的美國聯合航空自助報到櫃檯,上網竊取別人的登機證,順利進入機場管制區,所幸被移民官及時攔下潛返,只是這套系統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女子如何順利竊取別人的登機證,航警摸不著頭緒,還要調查。
    2009/06/17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