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陸版特斯拉 結果共5筆

  • 搶佔上兆美元商機 中新創業者積極研發飛天車

    中國大陸不只積極搶攻電動車市場,現在還要讓電動車飛上天,號稱中國大陸版特斯拉的小鵬,就研發出飛行車。這幾年中國大陸越來越多新創企業,投入研發類似款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預估到了2040年全球低空飛行裝置的商機,將突破一兆美元。未來兩年中國大陸可望在法規上開綠燈,當地新創業者就能先行一步搶佔大餅。
    2023/06/29 14:12
  • 大陸國產電動車「小鵬汽車」才嗆要痛打特斯拉 就爆自燃事故

    大陸國產電動車品牌小鵬汽車,因為旗下車款,外觀設計和定價都和特斯拉相近,又被車迷稱為「陸版特斯拉」。日前創辦人何小鵬還霸氣的公開表示,要在大陸市場痛打特斯拉。不過就在這段發言後,小鵬汽車就爆出,休旅車自燃事故,引發議論。
    2021/04/15 18:23
  • 特斯拉飆漲拉抬 蔚來翻轉市值贏通用

    帶動一系列的電動車相關產業。其中號稱大陸版特斯拉的蔚來也受惠讓這家在2019年瀕臨破產的電動車公司, 去年接受紓困金之後逆勢翻轉,股價大漲20倍,市值甚至超越通用汽車。蔚來用獨特的服務,以及發展社群的方式,來吸引忠實的粉絲,儘管現在交車量遠不如特斯拉,分析師依舊看好蔚來的發展前景。
    2021/01/18 16:44
  • 蔚來ES8接二連三自燃 宣布召回4803輛車

    有大陸版特斯拉之稱的蔚來汽車,如今面臨巨大的經營挑戰,因為在近2個月內,蔚來旗下的ES8車款,分別在武漢、西安、上海發生車子自燃事件,引發大眾對蔚來電動車產品質量的信心質疑。27號蔚來正式宣布,因為電池模組設計不良,要召回ES8部分車輛4803輛,讓蔚來經營面臨重大挑戰;因為打從今年3月起,蔚來股價就一路下滑,3月5日股價10.16美元跌至6月14日最低2.42美元,市值蒸發超過80億美元。
    2019/06/28 19:52
  • 陸版特斯拉赴美掛牌 蔚來力拚全球電動車龍頭

    中國大陸電動汽車製造商蔚來汽車NIO,有大陸版特斯拉的稱號,儘管車價較為親民,配備還是非常講究,加上公司年輕潛力足,12日前進美國宣布掛牌上市,力拚成為全球最大電動車製造商。
    2018/09/13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