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陸之駿 結果共42筆

  • 作家打高端猝逝百日 女兒怒轟王浩宇

    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今年8月接種高端疫苗後隔天猝逝,當時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還發文掉念,自責沒有發現病況徵兆,今天(12/1)是陸之駿過世百日,他的女兒跳出來痛罵王浩宇「忘恩負義、一炷香都沒來上過」,指控他為了回歸政壇,持續利用父親生前介紹的人脈資源,對此,王浩宇全盤否認,澄清道別世那天因為颱風來襲、交通中斷,無法趕到台北,一直都有連絡,沒有漠不關心。
    2021/12/01 20:08
  • 作家打高端猝逝百日 女兒轟王浩宇:有空X馬子沒空上香

    專欄作家陸之駿8月23日接種國產高端疫苗,不幸於隔日猝逝,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而今(1)日是陸之駿離世百日,他的女兒卻在臉社群網站發文痛批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仁不義」,怒斥對方「沒來上過一炷香」,還繼續用著父親生前給他的政治人脈選舉,讓她覺得相當「噁心」。對此,王浩宇則回應,這個指控很嚴厲,當然不是事實,有持續表達關心,強調自己願意承擔所有攻擊。
    2021/12/01 17:18
  • 不斷更新/高端不良反應29件!各地接種後通報事件一覽

    國產高端疫苗自8月23日開打,各地陸續傳出接種後的不良反應事件,截至目前累計6人死亡,包含知名作家陸之駿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1日公布其中3人解剖結果,2人死因為主動脈剝離、1人為心臟病併心肌梗塞,等報告出爐後再由專家研判是否和疫苗有關。
    2021/09/01 08:02
  • 不斷更新/30多歲男打高端2度就醫 不良反應事件一覽

    第6輪新冠疫苗僅開放高端提供民眾施打,不過各地陸續傳出多起疑接種後所出現的不良反應事件,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6人死亡,包含知名作家陸之駿。另外,由於各地傳出民眾在接種後身體出現不適,為此影響打氣,爽約率從原先7.2%小幅提升至9.8%。而目前相關的不良反應,含猝死、嚴重過敏等,仍須待驗查證。
    2021/08/29 08:41
  • 不斷更新/高端開打累計6死 各地接種不良反應事件一覽

    國產高端疫苗自8月23日起正式開放民眾接種,不過陸續傳出多起疑接種後所出現的不良反應事件。而開打近1週時間,截至目前為止累計6人死亡,包含知名作家陸之駿,高端疫苗打氣也為此受到影響,原先23日爽約率為7.2%,沒想到2天後小幅提高至9.8%。另外,目前相關疑似接種疫苗猝死事件,仍須待檢驗查證。
    2021/08/28 08:39
  • 生前「這跡象」和九把刀岳母相同!陸之駿高端猝死藏徵兆

    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接種國產高端疫苗,隔天不適於24日離世,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而陸之駿的好友、資深媒體人陳東豪指出,陸之駿與作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岳母發病症狀相同,痛到凌晨才入睡,豈料隔天變成一具冰冷遺體,讓他自責地說「一切來不及了...」。
    2021/08/27 15:52
  • 轟高端吹噓過頭!高大成起底「4猝死內幕」:不意外

    高端開打才3天就傳出4起死亡個案,雖然死因仍待司法調查,但也引起一波「爽約潮」。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接種高端後會發生猝死等情況,其實也沒有意外,倒是政府吹噓過頭而漏氣了!
    2021/08/27 08:32
  • 打高端疫苗後死亡! 作家陸之駿死因「主動脈剝離」

    網路知名作家陸之駿施打高端後死亡,陳時中說初判死因是心肌梗塞,26日進行解剖相驗,結果出爐,指揮中心公布死因是「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
    2021/08/26 18:23
  • 陸之駿接種高端猝逝 死因出爐: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

    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接種高端疫苗後,隔日猝逝,經法醫相驗,今(26)日解剖報告出爐,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
    2021/08/26 15:04
  • 作家陸之駿打高端後死亡 解剖相驗死因

    網路知名作家陸之駿施打高端後死亡,陳時中說初判死因是心肌梗塞,26日進行解剖相驗,而他的妹妹也在網路發文希望大家不要再酸言酸語。
    2021/08/26 12:37
  • 「死亡數據背後是鮮活生命」 陸之駿妹淚訴「痛點輕拍」

    馬來西亞籍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施打高端疫苗後,隔日身體不適猝逝,享年55歲,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由待解剖報告出來後才能釐清確切死因。陸之駿的妹妹表示,7月17日,一個非常驚悚的星期二,改變了他們家的未來,鋪天蓋地的新聞、傳言、評論、説法,在網絡、節目、報紙四處傳遞著所有已知或未知的訊息,「在晦暗不明的此刻,請大家記得一個死亡數據的背後,是曾經鮮活的生命,是為家人親友和戰友深愛的人。」
    2021/08/26 10:32
  • 不斷更新/高端開打5日傳5死 接種後不良事件整理

    國產高端疫苗正式開打,但近日陸續傳出接種高端後不良反應事件。除了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施打後猝逝外,新北市一名39歲男子,接種完隔天傳出死亡消息。今(27)日再傳出新北市一名40多歲男性,24日接種高端疫苗,25日惡化出現精神恍惚反應遲鈍,26日早上全身無力,緊急送醫搶救不治,當晚死亡。
    2021/08/26 09:29
  • 揭打高端死因!高大成曝「平日這習慣」恐致命 5類人當心

    高端開打第3天就傳出4起死亡個案,分別為桃園2起、新北蘆洲1起及基隆1起,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待司法調查。對此,法醫高大成推測死因,並直言打疫苗對身體影響不容小覷,有5類人要特別當心注意。
    2021/08/25 17:57
  • 4人打高端猝死遭逼停打!陳時中揭2關鍵認:我們也兩難

    高端開打3天,就傳出4名猝死個案,雖然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仍待相驗,但也引起外界質疑疫苗的安全性,國民黨甚至要求應停止施打。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坦承「很兩難」,並公開是否停打的2個重要關鍵。
    2021/08/25 16:33
  • 追猝死原因!陸之駿遺體今相驗明解剖 子女現身繞路離開

    56歲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接種高端疫苗,24日早上身體不適送醫,不幸在到院前死亡。雖然死因是否與疫苗直接相關尚待釐清,但由於此案是高端疫苗開打後傳出的首起死亡案例,消息一出引起熱議。對此,桃園地檢署今(25)日進行遺體相驗,預計將於明日進一步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2021/08/25 15:33
  • 作家打高端猝逝 他痛批「不是殉道是謀殺」:被你們害死

    56歲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身前非常支持高端疫苗,因此在23日開打首日就搶先接種,卻在24日身體不適,到院前不幸身亡,目前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認為,陸之駿的離世不是「殉道」,是「謀殺」,是被給他錯誤認知與期待的人害死。
    2021/08/25 14:03
  • 「這樣的台灣我不愛」 李來希:打疫苗不是人民的義務

    56歲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接種高端疫苗,24日早上身體不適送醫,不幸在到院前死亡。消息傳出後引起熱議,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今(25)日表示,施打疫苗從來就不是國民的義務。
    2021/08/25 12:47
  • 2天前打高端!45歲男昏倒送醫不治 桃園市回應了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打,至今(25)日上午陸續傳出2起接種後死亡個案,但詳細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待相關單位認定。今日又傳出桃園市大園區一名45歲溫姓男子23日打完高端,今日在工作中昏倒,到院前無生命徵象,已被送往敏盛醫院仍不治。是否與疫苗有關仍待調查釐清。
    2021/08/25 12:35
  • 打高端猝逝竟被譏笑 顏擇雅:他的一生完勝絕大多數人

    56歲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接種高端疫苗,24日早上身體不適送醫,不幸在到院前死亡,不料消息傳出後,竟有網友跑到死者臉書留言譏笑。對此,作家顏擇雅今(25)日表示,「陸兄五十五年的精彩,已完勝絕大多數人的八十年。」
    2021/08/25 11:12
  • 官員喊「高端恐出人命」3小時後出事 預言文遭起底轟爆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打,駐德代表謝志偉昨(24)日上午6時許寫下反串文稱「高端再打下去恐會出人命」,沒想到隨後傳出接種高端的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身體不適送醫,到院前身亡消息,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但謝志偉的說法,也遭網友灌爆臉書,「出人命這種事不要拿來開玩笑」。
    2021/08/25 10:30
  • 高端開打隔日通報2死 律師喊話:摸摸良心哀矜勿喜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放接種,卻傳出兩起憾事,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以及蘆洲一名39歲男子,施打高端疫苗後隔日猝逝,死因是否與疫苗直接相關尚待釐清。知名律師呂秋遠發文表示,過世的原因還要等待解剖報告才會知道,有人「疑似」疫苗死亡這件事,任何正常人應該都是哀矜勿喜,但卻有人見獵心喜,這群人像是喪屍遇到活人一樣,死咬不放。現在確診案例降到個位數,「摸摸自己的良心,你還能在台灣過著不太好但還行的生活,這個政府有沒有盡力?」對政府的要求,恐怕到了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地步。
    2021/08/25 09:57
  • 不斷更新/高端開打第3日累計4死 接種後不良事件整理

    國產高端疫苗正式開打,但近日陸續傳出接種高端後不良反應事件。除了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施打後猝逝外,新北市一名39歲男子,接種完隔天傳出死亡消息。今(25)日再度傳出桃園市大園區一名45歲溫姓男子,23日打完高端,今日在工作中昏倒,到院前無生命徵象送醫不治,但詳細死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釐清認定;而基隆市一名40多歲女性,24日上午接種高端疫苗,施打完後無明顯不適,下午4時左右出現胸悶頭暈、手腳麻、出汗等症狀,下午5時前往醫院急診,下午6時半在診間猝死。
    2021/08/25 09:14
  • 作家打高端亡 王浩宇曝他「生前6症狀」:符合心肌梗塞

    56歲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在23日接種高端疫苗,豈料卻在24日身體不適,到院前不幸身亡,陸之駿生前曾和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聯絡,對此王浩宇十分沉痛,列出陸之駿生前陳述的症狀,發現他「幾乎完全符合心肌梗塞的症狀」,自責當時沒有強迫他就醫。
    2021/08/25 09:09
  • 作家打高端後亡!兒赴警局1字怒回 「3不適症狀」曝

    56歲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接種高端疫苗後,昨(24)日上午身體不適,被家人送醫,不幸在到院前已身亡。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透露,初判死因可能與心肌梗塞有關,是否因疫苗導致尚待司法相驗。警方昨下午通知家人製作筆錄,陸之駿兒子到場後面對媒體詢問,情緒激動只回一字「滾」回應媒體。而他生前身體狀況也曝光。
    2021/08/25 08:38
  • 有慢性病史打高端猝逝?游淑慧爆「五類人」恐有危險

    一名56歲的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接種高端疫苗,24日上午身體出現不適後身亡,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該個案有慢性病史,但從他臉書來看似乎施打完之後狀況還滿穩定。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所以有慢性病史者,究竟能不能打高端疫苗?
    2021/08/25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