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陶碗 結果共5筆

  • 隋棠揪鮮肉帥兒「寄生上流」淘金 為翻轉人生勾心鬥角

    由隋棠、陳淑芳合演的賀歲電影《詐團圓》,近日釋出前導預告及海報,前導海報上罕見地讓九位主演全數背向鏡頭,讓人猜不透其真正的意圖,「家人手牽手,背後留一手」搭配上每個家族成員背後分別手握陶碗、骰盅、撲克牌、美金、印鑑、機密文件、湯勺與號碼牌等「關鍵物」似乎代表著每人各自的計謀,而鈔票滿天飛的畫面,更暗示著這一切跟「錢」絕對脫不了關係。
    2022/11/23 13:03
  • 不是手滑!他煮綠豆湯「連碗放入」 內行一看:這才是高手

    綠豆湯消暑解渴,可以解毒、減脂,還有利於養顏美容。但要煮出一鍋好喝的綠豆湯並不簡單,豆子不能太硬、也不能太過軟爛,近日有人分享在煮綠豆湯時,將「整個陶碗放入」,能夠縮短燉煮時間,看似鬧劇的作法引發討論。
    2022/08/25 05:05
  • 印度進口陶碗鉛超標233倍 邊境攔截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一款印度陶碗被驗出重金屬鉛超標233倍,過年應景的越南花生酥心糖則被驗出致癌物黃麴毒素,食藥署表示,違法產品均遭退運銷毀。
    2019/12/31 17:48
  • 色香味!氣質麵攤 7千元陶盤裝百元滷菜

    一碗30元的乾麵裝在600元的陶碗裡,裝滷菜的陶盤更是要價7千元,這麼高成本的氣質麵攤就在高雄,第二代老闆高先生是兼職的設計師,他認為有質感的碗可以讓視覺和味覺完美結合,不過他為了「質感」2個字,付出的代價可不小,因為這幾年來,600元1個的陶碗就被客人打破了80幾個。
    2013/10/12 13:04
  • 〈獨家〉拚關山米!「碗公」便當打頭陣 賊狂偷

    到台東如果想吃便當,遠近馳名的池上便當,是很多觀光客的首選,但這2年關山米急起直追,農會找來家政班,推出「大碗公」便當,不只採用當季最新鮮的稻米,也在附餐上推陳出新,要跟池上便當互別瞄頭;2年來,大碗公便當越賣越好,知名度逐漸打開,但麻煩的是,這一個要價800元的手工陶碗,讓民眾愛不釋手,吃完也就順便帶回家,雖然說,產品讓顧客喜愛應該值得高興,但大碗公不斷失竊,也讓關山農會傷透腦筋。
    2011/07/19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