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陶斯 結果共21筆

  • 結婚12週年前夕!影后與第二任老公宣布離婚 煎熬心聲曝光

    47歲奧斯卡影后莉絲威斯朋(Reese Witherspoon),今(25)日在社群擲出離婚震撼彈,宣布和大5歲的第2任老公吉姆陶斯(Jim Toth)離婚,更選在2人結婚12週年紀念日前2天發出聯合聲明,「經過深思熟慮,我們做出艱難的離婚決定。我們一起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我們會尊重共同創造出的一切,懷著深深的愛、善良與相互尊重前行。」
    2023/03/25 10:44
  • 再傳喜訊?45歲男神蘇志燮「帶雙胞胎現身」親吐育兒辛酸

    45歲韓流男神蘇志燮在喜劇《我身後的陶斯》中,飾演國安局情報員角色,蘇志燮展現他一貫的酷帥模樣,為查清謀殺案件,成了女主角鄭仁仙的雙胞胎保母,蘇志燮和孩子間的互動對戲,深得粉絲喜愛,被歐巴的反差萌擄獲芳心,網友封他是韓版的《魔鬼孩子王》。
    2023/02/09 19:20
  • 陶斯松可能危害嬰幼兒 川普政府環保署拒絕禁用

    美國環境保護署(EPA)今天表示,不會禁止殺蟲劑陶斯松(chlorpyrifos)使用在美國蔬果上。反對人士說,陶斯松與兒童的健康問題有關。
    2019/07/19 15:22
  • 男神蘇志燮超寵粉 相隔兩個月又來台

    41歲韓國男神蘇志燮,10日晚間第4度在台舉辦見面會,選在春節尾聲會粉絲,蘇志燮去年底在韓劇《我身後的陶斯》飾演神祕特務,曾為戲劇來台舉辦免費粉絲會,相隔2個多月再度來台,人氣超高,深受粉絲喜愛。
    2019/02/11 12:38
  • 遇粉絲互許終身 蘇志燮:我也很想談戀愛啊!

    被封為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男星蘇志燮,以台灣為起點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不但回答粉絲們各式各樣的問題,還當場見證男粉絲下跪求婚,讓單身的他既羨慕又感動說:「我也好緊張,今天對我來說也是很難忘的回憶!」
    2019/02/11 10:17
  • 9天假看好看滿!「過年必追夯劇」懶人包推薦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沒出外旅遊計劃的民眾不如「躺在家」補追2018年的優質戲劇。綜觀去年幾部夯爆的電視劇,除了引起廣大迴響的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之外,還有多部現象劇、武俠情愛劇、復仇劇甚至是熱血軍教劇,都掀起熱烈討論。
    2019/02/01 09:00
  • 蘇志燮一晚領2大獎 還原鼻子親親兌承諾

    每到年底,韓國各大電視台都會有許多頒獎典禮,還會分成音樂、綜藝節目和戲劇節目三大類型,今年蘇志燮以《我身後的陶斯》拿下MBC電視台的最佳演技獎和演技大賞,更還原了「鼻子親親」的橋段,成為最大亮點。
    2018/12/31 13:00
  • 反差萌發威! 蘇志燮《陶斯》奪韓劇排行冠軍

    年末要到了,各大影音平台也統計出今年的排行榜,其中蘇志燮主演的《我身後的陶斯》,因為反差形象受到歡迎,以千萬流量奪下韓劇榜冠軍,陸劇方面,則是《延禧攻略》更創下1.5億流量,表現最亮眼。
    2018/12/20 17:23
  • 懂撩妹! 蘇志燮甜送粉絲「手指愛心軟糖」

    南韓男神蘇志燮,為了宣傳韓劇《我身後的陶斯》來台,恰巧碰上台灣選舉,趁著選舉結束辦活動,還對台下1500位"蘇太太"放電,這次新戲中他化身保母情報員,不管是體力上還是精神上,都有很大的挑戰。
    2018/11/25 21:20
  • 追星之前記得要先投票! 兩組韓星都在投票日辦活動

    今天(24日)是投票日,但是有兩組韓國藝人都選在今天辦活動。像是從少女時代離開後,首次來台的徐玄,還有為了韓劇《我身後的陶斯》舉辦見面會的蘇志燮,都讓追星族早上忙投票,下午忙追星。
    2018/11/24 11:22
  • 蘇志燮7度訪台! 11、12月十組韓星接力來

    41歲韓星蘇志燮睽違3年重返小螢幕,在《我身後的陶斯》飾演代號為「陶斯」的神祕特務,還化身保姆照顧鄰居的雙胞胎,寵溺小孩的模樣融化粉絲,更稱霸同時段戲劇冠軍,也宣布即將7度踏上寶島,在11月底來台和蘇太太見面。
    2018/11/09 11:59
  • 神秘男主角衝收視 蘇志燮、李帝勳各擁冠軍

    最近不少南韓男神在劇中都有著神秘力量,像是蘇志燮在《我身後的陶斯》,飾演代號的神祕特務,卻被鄰居懷疑他有預知能力,還有李帝勳主演的《狐狸新娘星》,更是因為車禍所以裝上鋼鐵手臂,讓他力大無窮又不怕燙,網友驚呼:「簡直是韓版酷寒戰士!」
    2018/10/12 12:02
  • 反差萌! 蘇志燮《陶斯》特務變奶爸收視衝冠軍

    蘇志燮主演新片《我身後的陶斯》最新一集收視飆到9.5%,蟬聯2週MBC水木劇收視冠軍。主要因為蘇志燮飾演的特務情報員,和過往嚴肅特務片不同,在劇中化身褓姆,被2個小孩操控的一臉無奈,反差萌十足。
    2018/10/08 12:49
  • 特務兼保母 蘇志燮新劇「陶斯」展反差萌

    40歲韓國男星蘇志燮睽違2年半重回小螢幕,在新劇《我身後的陶斯》飾演神秘特工,他在劇中除了帥氣動作戲,還化身「奶爸」,照顧雙胞胎,詮釋反差形象。
    2018/09/28 13:53
  • 宋承憲天才騙子帥翻! 蘇志燮化身特工回歸韓劇

    最近是不是覺得韓劇男神都去哪了呢?他們即將要回歸啦,有蘇志燮化身特工的《我身後的陶斯》以及宋承憲飾演的天才騙子《Player》,預告才剛釋出,就讓劇迷好期待。
    2018/09/01 11:48
  • 荒原矗立怪建築 地球船水電自給自足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陶斯市,有一另類的社區叫做「地球船」,70多戶的住宅全都長的奇形怪狀,這裡的居民不用電廠的電,不接水管和排水溝,一切都靠房屋自給自足,73歲的建築師,在將近半世紀年開始打造這個生態宅社區,用舊輪胎、鐵罐、寶特瓶當材料蓋屋,用雨水和太陽能供應所需,而且建造出來的品質很好,一棟普通的地球船生態宅,要價台幣750萬,升級版了要4千500萬台幣左右,「地球船」社區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環保人士前來取經,由於人數實在太多了,建築師乾脆開班授課,不少學成返國的學生親身實踐,因此現在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地球船」生態宅的蹤影,尤其是資源匱乏的貧窮國家。
    2018/06/15 21:14
  • 快訊/彰化2毒香菜流入新北 驗出除草劑、殺蟲劑

    清明節快到了,新北市衛生局抽驗潤餅食材,其中有2件香菜分別檢出殺蟲劑「陶斯松」及除草劑「理有龍」殘留,這批香菜是從彰化農場而來,已函請當地衛生局追辦,如果屬實業者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18/03/30 11:54
  • 76人將歐卡佛交易至籃網 換來布克

    76人今天宣布,將2015年選秀探花歐卡佛與前鋒史陶斯卡斯,以及2019年第2輪選秀權,和籃網交易換來大前鋒布克,籃網戰力將可大躍進,76人則可換來明年充裕的薪資空間。
    2017/12/08 14:06
  • 快訊/年節抽驗 金針、木耳漂白劑、殺蟲劑超標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抽驗200多件年節食品,發現豪光回田實業和萬順行販售的金針,漂白劑二氧化硫超標;可誠貿易的木耳,殺蟲劑陶斯松超標;鑫順發商行的葡萄乾,含有殺蟲劑因得克超標,衛生局將依食安法開罰。
    2017/01/16 19:23
  • SBL/富邦勇士洋將不是賀夫 新球季陶斯回任

    先前傳富邦勇士有意找前裕隆洋將賀夫(Herve Lamizana),不過球隊17日發布的新聞稿,洋將人選將邀陶斯(Darian Townes)回任。
    2015/08/17 16:01
  • 金墩米農藥超標! 380噸問題米下肚

    國內包裝米3大品牌之一「金墩米」,居然農藥超標,金墩米業者原本聲稱驗出「撲滅松」、「賽達松」2種農藥殘留,但是晚間行政院農委會緊急開記者會,表示金墩米總經理口誤,搞烏龍,疑似被驗出殘留農藥的,是「陶斯松」及「殺菌劑」,金墩米出貨500噸,估計回收120噸,另外380噸問題米,恐怕都被民眾吃下肚,業者宣佈自行回收,聲稱這些問題白米,應該是農民在颱風來臨前,沒有等到安全期過後,就趕緊搶收,才會出了問題。
    2012/11/02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