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陶傳正 結果共8筆

  • 王識賢憶起「已故女友」 吐真實心聲:寂寞無助時就會出現

    東森戲劇台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高潮迭起,仁泰醫院上下齊心解決了急診救護順序爭議的危機後,隨著仁泰老院長陶傳正與Ella(陳嘉樺)的爸媽偶遇,進而揭曉頻繁迴盪在王識賢腦海裡的神秘女子,即是他的已故女友謝沛恩。謝沛恩客串演出王識賢女友一角,不過經常都是王識賢單獨地與想像中的靈魂對話演出,王識賢開玩笑稱:「大家別誤會這不是靈異片。」
    2023/12/23 12:45
  • 「喜劇泰斗」顧寶明最後通告 追思會現場700人沒坐滿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今(24)日舉辦「安可,顧寶明」追思會,由朗祖筠主持,約有700人報名,但因疫情爆發,現場並未坐滿。生前與顧寶明私交甚篤的藝人,陶傳正、李天柱、楊懷民、寇世勳,王娟、尹昭德、金士傑、陳玉勳導演等人都到追思會現場,送好友顧寶明最後一程。
    2022/04/24 11:17
  • 才約顧寶明聚餐卻心梗猝逝!陶傳正慟悼老友:你去陪他了嗎

    和藝人孫鵬有40年交情的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21)日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資深演員、奇哥創辦人陶傳正昨發文哀悼這位他近年來最親密的朋友,提及舒宗浩不僅才約他和日前驟逝的顧寶明一起聚餐,就連顧寶明過世的消息也是舒告知他的,崩潰直呼「難道你真的是去陪寶明了嗎?」
    2022/03/22 11:53
  • 淡出演藝圈20年! 陶傳正捕捉「野生陳淑樺」

    曾經轟動歌壇的歌手陳淑樺,淡出演藝圈20年,也幾乎沒人聽說過她的近況,不過資深藝人陶傳正,卻突然在臉書自爆捕捉到野生的「陳淑樺」,還說連名字都改了,引發譁然,後來才趕緊澄清事長得很像的人,並不是本尊。
    2020/08/18 20:06
  • 《夢醒時分》陳淑樺消失22年「近況曝」!被捕獲喜合影

    歌手陳淑樺以一首《夢醒時分》紅遍全台,更奠定華語歌壇天后地位,卻在22年前突然消聲匿跡,從此不在螢光幕前現身,近年更傳出罹患失智症,令許多歌迷粉絲擔心,沒想到資深演員「陶爸」陶傳正18日開心表示巧遇陳淑樺,還透露對方已改名。
    2020/08/18 13:46
  • 嬰兒服飾創辦人陶傳正 中年轉業改演戲

    經常在各大偶像劇,扮演董事長以及爸爸角色的陶爸陶傳正,其實是個中年才踏入演藝圈的特殊人物,他是嬰幼兒服飾品牌的創辦人,中年時因為演了齣玩票性質的舞台劇,被賴聲川夫婦相中,找他加入表演工作坊,這一演就是27年,他放心把公司交給太太和兒子,在演戲中找到快樂。
    2019/09/14 23:50
  • 退休年紀 陶傳正童心未泯過生活

    您是否想過退休生活基金要從那裡來?根據壽險業者的調查,有近6成的受訪者,每個月給父母1萬元的奉養金,但少子化的趨勢下,20年後1萬元可能真的是不夠用,如何安心退休,真的是得好好想一想。
    2007/12/22 11:41
  • 〈獨家〉上億身價老董 一雙老皮鞋走天下

    熱愛旅遊的奇哥董事長陶傳正,到目前為止已經去過4、50個國家,在自助旅行的過程中,享受人生,雖然是身價上億的董事長,但是,他的隨身行囊,也只是一個簡單背包,一雙老皮鞋。
    2007/03/11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