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陳龍 結果共30筆

  • 還有什麼不會的?蕭薔為助陣胡歌露一手 驚人字跡曝光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人美心善,熱愛書法的她還有一手「美字」,長期投身公益的她,這次受好友兼大陸知名製作人陳龍邀請,為胡歌掛帥的環保節目《一路前行》MV海報題字,為海報畫龍點睛,蕭薔表示:「為自然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很榮幸!」
    2024/01/15 18:40
  • 台灣波蘭攜手捐贈物資 助烏克蘭戰區災民

    台灣與波蘭和烏克蘭的非政府組織合作,將近百噸物資送到烏克蘭東南部的赫松等交戰區,駐波蘭代表陳龍錦表示,烏克蘭人的勇敢和團結給台灣人很大的啟發,台灣會繼續支持烏克蘭重建和平繁榮的國家。
    2023/06/10 09:18
  • 「做3件事」失智率降35%! 神經內科醫:其中1招還能防中風

    隨著老年人的快速增加,失智症已成為日益嚴重的全球公共衛生問題。WHO在2021年指出,全球罹患失智症的人口約有5500多萬人,且未來患者數量只增不減,預計2025年全球失智症人數將增至1.39億人,該疾病所帶來的逐步退化因而衝擊整個家庭。神經內科名醫陳龍指出,欲降低失智症發生率,要「做好3件事」,其中運動可降低35%失智風險,他又最推薦「1走法」不只改善神經、血管功能,還能降低中風風險。
    2023/04/11 09:18
  • 圖輯/台志願軍曾聖光告別式 烏.台兩國民眾寒風中送別

    台灣赴烏克蘭志願軍曾聖光日前不幸戰死沙場,中華民國外交部表示烏克蘭軍方於當地時間14日在沃夫市(Lviv)舉辦追思儀式。曾聖光的家屬在我國駐波蘭代表陳龍錦的陪同下抵達現場,許多烏克蘭台僑以及本地民眾都前往致哀弔念,沃夫市市長也出席該告別式向家屬致意。外交部事後在臉書寫上「為自由而戰,追悼曾聖光」等字樣,緬懷他為正義而戰的精神。
    2022/11/15 11:59
  • 烏克蘭軍方為曾聖光舉辦告別式 數百民眾自發寒風夾道送行

    烏克蘭軍方今天在利維夫市(Lviv)為罹難的台灣志願軍曾聖光舉行追思儀式,利維夫市長親自向曾聖光家屬致意,駐波蘭代表陳龍錦全程陪同家屬參加。
    2022/11/14 23:08
  • 秋冬中風好發!4動作檢測自我檢測 6方法不吃藥降血壓

    有句話說「一人中風,全家發瘋」,中風造成的失能問題,可能影響到全家經濟。秋冬正逢中風好發季節,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雙和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陳龍,教你4招檢測中風,提供6方法不吃藥降血壓。
    2022/11/05 15:36
  • 「自律神經功能失調」恐中風? 醫教2招平衡

    可別輕忽自律神經失調!雙和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陳龍表示,現代人壓力大,容易導致交感神經長期過度亢奮,而副交感神經作用低,進而出現自律神經功能失調。雖然自律神經失調對健康不會有立即的危害,可是久而久之若不加以改善,可能會出現爆血管、腦中風的情況。
    2022/10/10 13:21
  • 獲贈幫浦消防車、遙控救生圈 基隆消防局添救災戰力

    國際扶輪捐贈價值新台幣310萬元的4輪驅動幫浦消防車和遙控救生圈供基隆市消防局運用,今天在基隆市災害應變中心舉行捐贈典禮,消防局長陳龍輝感謝民間團體協助增添救災戰力。
    2022/07/26 21:04
  • 冬天暈眩是中風前兆?3招自我檢測 這動作做不到快就醫

    大多數的人都有頭暈的經驗,但更可怕的是,有時是暈眩到天旋地轉,甚至還會吐。據統計,全台有暈眩症的人大約10%,過了40歲暈眩更占了40%。尤其冬天容易發生暈眩,醫師提醒,有時發生暈眩可能是中風前兆!如何分辨是暈眩還是快中風?醫師教你3招快速辨別。
    2021/12/05 23:35
  • 以為被附身 患者恍神如「紅衣小女孩」 醫生曝:「因缺這營養素!」

    農曆七月將至,許多民眾莫不繃緊神經,深怕不小心觸犯「鬼月」禁忌,遇到「毛毛的事」。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就表示,身邊有些人出現幻覺、精神恍惚等難以理解的行為,就會懷疑自己可能因為八字太輕「卡到陰」。芳瑜就曾因兒子在農曆七月時,出現怪異行徑,而深感不安。有「暖心名醫」封號的主持搭檔江坤俊,也曾在門診遇過因為會無故發冷,懷疑自己被鬼跟的病患,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維生素B12缺乏導致。雙和神經內科主任陳龍提醒,缺乏維生素B12恐會損害神經及血管,不可不慎!
    2020/08/14 18:45
  • 外交部:台灣今年參與WHA可能性不高 會努力到最後

    外交部國際組織司司長陳龍錦今天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答詢指出,台灣這次受邀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的可能性不高,但外交部會繼續努力到最後一刻。
    2020/04/20 11:51
  • 外交部:歐盟挺台參與國際 今年會比往年更強

    歐洲議會15日表決通過友台決議,包括重申挺台參與國際組織。對此,外交部國際組織司司長陳龍錦今天表示,有理由相信歐盟國家今年對於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支持會比往年更強。
    2020/01/16 14:20
  • 追劇追太久「眼前突然空白」 超音波一照竟頸動脈中風

    現代人經常使用手機追劇,不僅傷害眼睛,還可能造成眼睛以外的器官受損。神經內科醫師陳龍指出,曾遇過一名50多歲的患者因長時間追劇,導致眼前突然一片「白掉」,經檢查後發現,對方的頸動脈完全堵塞,為小中風症狀,若沒有改善治療恐怕會變成「大中風」。
    2019/12/06 08:59
  • 捐款WHO百萬美元案 外交部:因政治因素中止

    總統蔡英文5月曾宣布捐款100萬美元給世衛組織(WHO),外交部國際組織司長陳龍錦今天表示,WHO秘書處因政治考量,無法提出讓台灣滿意的安排,審慎研議後,已決定中止此案。
    2018/12/24 15:52
  • 老公帶孩子衝上車送康乃馨 桃捷女司機秒落淚

    你也有母親節還在辛苦上班的超人媽咪嗎?桃園捷運公司秘密聯絡女司機員凃淑貞的先生陳龍輝帶著兩個孩子,今天在她執勤突然現身,送上一大束康乃馨,讓她又驚又喜,數度哽咽。
    2018/05/12 21:34
  • 駐日內瓦國慶酒會 強調台灣國際貢獻

    駐日內瓦辦事處昨晚舉辦慶祝106年國慶酒會,計有外交使節團等逾300位賓客齊聚歡慶,氣氛歡愉熱鬧,駐日內瓦辦事處處長陳龍錦致詞強調台灣積極參與國際社會的貢獻。
    2017/10/07 14:24
  • 冤獄平反後 那些受害者後來怎麼了?

    冤獄平反了,蒙冤者便獲得救贖了嗎?殘酷實情是,他們的人生多半回不去了。
    2017/01/20 13:52
  • 命大!飛官墜直升機兩次 都僅輕傷

    墜落民宅直升機的兩名飛行員都沒什麼受傷,真的是命大,其中37歲的陳龍謙少校,還曾赴美學習駕駛阿帕契戰鬥直升機,而40歲的劉銘輝中校則在2011年就經歷過直升機重落地意外,兩次直升機驚魂都沒有造成大礙,真的非常幸運。
    2014/04/25 18:37
  • 台北電影節 吳朋奉、謝欣穎稱帝封后

    第十三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影帝影后分別由演出「歸途」的吳朋奉,以及「演出命運化妝師」跟「消失打看」兩部電影的謝欣穎拿下。百萬首獎由「沈沒之島」、「爸爸節的禮物-小林滅村事件首部曲」兩部紀錄片共同奪得,而「爸爸節的禮物」導演陳龍男是蘇貞昌的女婿,他也在舞台上大聲感謝岳父大人的支持。
    2011/07/09 00:34
  • 〈獨家〉拒當LKK! 郝蘇形象照穿著手勢Young

    台北市長選戰,郝蘇對決!2個人今天同時公布新一波的文宣照,郝龍斌找來造型大師Roger打理,又騎單車又穿短褲插口袋,展現休閒活力的風格,而蘇貞昌則是由女婿紀錄片導演陳龍男操刀,不但有孫女入鏡,展現親和力,還少見穿起鮮豔的橘色T恤,讓人耳目一新,雙方陣營在形象訴求上,都想拉攏年輕族群,就怕被貼上政治人物嚴肅刻板的標籤。
    2010/06/08 18:53
  • 導演女婿紀錄片上映 蘇貞昌直誇好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導演女婿陳龍男,最近完成一部年輕人組樂團,實現人生夢想的紀錄片,今天晚間上映,蘇貞昌特別帶著太太一起為女婿捧場,蘇貞昌看完電影直誇女婿,他說對於女婿的表現感到很得意。
    2009/11/11 00:38
  • 〈獨家〉蘇貞昌當阿公! 孫女取原住民名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大女兒蘇巧慧,去年嫁給阿美族紀錄片導演陳龍男,TVBS獨家掌握,她們今天順利在台大兒童醫院生下愛的結晶,小貝比決定用原住民的名字「韶瑪•蘇•凡亞思」命名,期待她是個誠實快樂的孩子,今年61歲的蘇貞昌,對自己真的當上阿公,高興的說很難相信。
    2009/06/18 14:29
  • 蘇貞昌帶孫嗆馬 女婿拍MV全紀錄

    民進黨517嗆馬,讓綠營的天王們再次上街聚首!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更帶著懷孕9個月的女兒蘇巧慧一起上街,蘇貞昌開心自己要當外公了,也對女兒和女婿,決定從美國回台灣生產感到驕傲;蘇貞昌的喜悅,由擔任導演的女婿陳龍男,把當天全家人遊行的過程,全都拍攝下來,更製作成MV,放上部落格跟民眾分享。
    2009/05/23 18:59
  • 蘇貞昌嫁女 滿懷期待:想當阿公!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嫁女兒。他的大女兒蘇巧慧和導演男友陳龍男完婚,特別的是女方堅持不收禮金,婚紗行頭看不到千萬珠寶,相當儉樸;而談起什麼時候抱孫?蘇貞昌滿懷期待,說他一直很想「成公」,成為阿公。
    2008/08/17 00:22
  • 蘇貞昌女兒今完婚 蘇巧慧眼眶紅

    就在民進黨士氣大受打擊的此刻,綠營四大天王之一的蘇貞昌今天嫁女兒。他的大女兒蘇巧慧,今天和導演男友陳龍男完婚,蘇貞昌談起嫁女兒的心情滿是不捨,但是被問到陳前總統疑似涉及海外洗錢的爭議,蘇貞昌變得低調,強調今天家有喜事不碰政治。
    2008/08/16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