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麗華 結果共9筆

  • 飲食必加1調味料!全家慘罹「胰臟癌」 死亡率直逼9成

    根據衛福部統計,國人十大癌症死因中,胰臟癌排名第7,5年存活率不到5%,每年奪走2千多人寶貴性命,死亡率超過8成,且發生率約略等於死亡率,早期幾乎沒有任何症狀,是令人聞之色變的「癌王」,資深藝人巴戈、體育主播傅達仁、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等皆因胰臟癌病逝。除了60歲以上、有抽菸習慣或家族有相關病史外,「糖」也是誘發胰臟產生癌變的主因之一。有位中年男子對於飲食不忌口,甚至「無糖不歡」,結果確診出胰臟癌,必須立刻住院治療。
    2023/06/23 05:00
  • 男睡覺噴滿身汗「床單濕到像尿床」!一檢查竟罹糖尿病

    天氣炎熱,流汗是身體代謝的正常機制,不過若睡覺時莫名盜汗,要當心可能是健康出問題,近日護理師陳麗華就分享案例,有位患者每天睡覺都會出現盜汗,嚴重甚至會讓床單濕一片,如同尿床一般,後來某天洗澡到一半昏倒,送醫檢查才知道是糖尿病造成的低血糖。 
    2022/08/10 12:46
  • 最有錢藝人是誰?他坐擁「2千億」身家 狠甩周董、成龍

    中國大陸網路媒體日前調查華人演藝圈的「富豪排行」,天王周杰倫拿下亞軍,不老男神林志穎奪下第3名,令人意外的是榜首是淡出演藝圈多年,常飾演「唐僧」角色的大陸藝人遲重瑞,身價高達500億人民幣(約2100億元新台幣)。
    2021/12/27 10:35
  • 避免『口罩痘』猛爆 醫生教你這樣做

    為防止新冠肺炎傳染,勤洗手、戴口罩,已是大家每日必做的兩大動作!但長時間配戴口罩,以及洗手次數過於頻繁,讓許多人的皮膚出問題。長期戴口罩,皮膚摩擦導致表面溫度升高,皮膚泛紅灼熱,細菌孳生長出大膿皰,粉刺、毛囊炎、酒糟性皮膚炎或濕疹也有機會因此出現。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更加重皮膚受損狀況,讓皮膚科門診病患大增!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皮膚科醫師蔡仁雨、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理事長沈瑞斌、中醫師鄒瑋倫、基隆長庚護理師陳麗華、臺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瑜伽老師 Kenny,跟大家分享,在長時間配戴口罩的情況下,有哪些撇步可以降低戴口罩的不適,減緩皮膚發炎狀況,維持肌膚健康。
    2020/04/19 23:00
  • 她身家破2千億卻超省!低調女富豪「1天只花46元」 

    身家上千億的富豪每天開銷是多少?在大陸有「房地產女王」之稱的77歲女富豪陳麗華,身家超過50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300億元),是大陸數一數二的女富豪,但她作風低調,生活也十分節儉,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更自曝,1天生活費僅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6元),「只吃雪裡紅泡飯,泡涼水」,讓不少人相當驚訝。
    2018/07/19 15:04
  • 「小王爺」陳麗麗突發性腦溢血過世 享壽66歲

    資深藝人陳麗麗因反串小王爺一角紅極一時,14日晚間傳出她因為突發性腦溢血過世,享壽66歲,妹妹陳麗華表示姊姊生前就看淡生死,要求不急救、不氣切、不辦告別式,家屬將低調送她最後一程,她唱黃梅調的身影將永遠留在戲迷心中。
    2017/03/15 12:36
  • 曾紅遍全台!「小王爺」陳麗麗放棄急救 妹:走得瀟灑

    以黃梅調連續劇「江南遊」中「小王爺」一角走紅的演員陳麗麗昨晚病逝,妹妹陳麗華今天說,姊姊生前囑咐不急救,很瀟灑走了,遵照遺願不辦告別式,牌位將放在佛光山台北道場。
    2017/03/15 09:54
  • 三合一選舉 自行宣布敗選者

    ◎翁金珠承認敗選彰縣綠軍失守 ◎參選屏東縣長宋麗華宣布敗選 ◎親民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劉文雄,自行宣布敗選。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煌瑯宣布敗選。 ◎台東縣劉櫂豪自行宣布敗選。 ◎沈智慧坦承敗選:意料中之事。 ◎鄭寶清宣布敗選,桃園藍營取勝。 ◎南投蔡煌瑯自行宣布敗選。 ◎邱太三宣布敗選,挑戰黃仲生失敗。 ◎林佳龍承認敗選,中市綠軍敗仗。 ◎陳麗貞宣布敗選,嘉義市長易主。 ◎爭宜蘭縣長失利,陳定南宣布敗選
    2005/12/03 17:42
  • 北縣分配款貪瀆案 王淑惠遭聲押

    台北縣議員,涉嫌侵吞分配款貪瀆案,今天有大動作!檢調單位避開議員保護傘,檢察官開出八張拘票進行約談,而經過一天偵訊,國民黨籍的台北縣議員王淑惠、許陳麗華收押禁見,宋進財則是10萬元交保候傳,至於其他議員到底市交保還是羈押獲准,檢察官還在偵訊當中。
    2004/07/03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