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陳麗珠 結果共24筆

  • 人物/最浪漫的黨主席!施明德一生情史豐富 曾驚動陳菊半夜排解感情問題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因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最終因病情惡化病逝,享壽83歲;生性浪漫的施明德是非典型政治人物,身邊總不乏女性追求,情史相當豐富,監察院長陳菊過去還曾半夜為施明德處理感情問題。
    2024/01/15 07:05
  • 施控扁拿國務費 收買前妻污衊他

    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在倒扁期間多次公開批評他,讓施明德相當難堪,施明德今天爆料,指控這一切都是陳前總統拿國務機要費,教唆他前妻做的,陳麗珠沒有出面回應,陳前總統辦公室完全否認,倒是美麗島時代的老戰友姚嘉文跳出來,他說只知道施明德承認,自己有拿過陳前總統的錢。
    2009/02/15 17:56
  • 紅黨舉辦晚會 施明德前妻嗆施

    紅黨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活動,現場意外的出現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她先是在現場發送傳單,批判施明德,強調和紅黨的立場相左,又和紅黨主要幹部發生口角,最後被警方請出會場,騷動才平息。
    2007/12/30 00:27
  • 施明德哥要反擊 陳麗珠場外割腕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的元配陳麗珠,指控施明德對生病的大女兒施雪蕙不聞不問,還在自囚的施明德,上午委請三哥施明雄舉行記者會回應,不過記者會才開始,陳麗珠突然現身,拿出小刀企圖割腕。
    2007/01/18 12:49
  • 存款僅剩9元 施明德前妻下跪哭訴

    施明德目前正在閉關自囚,而他原本對於前妻陳麗珠一家,每個月4萬元的生活費,也斷了炊,少了經濟奧援,加上一直以來背了上千萬元的債務,房屋也被抵押拍賣,頓時讓陳麗珠的生活陷入困境;陳麗珠今天下跪哭訴自己難堪的處境。
    2007/01/17 17:00
  • 陳麗珠挺扁! 痛批施明德不理女兒

    施明德前妻陳麗珠也出現在挺扁現場,一身綠衣和施明德互別苗頭,立場明顯對立,陳麗珠火力全開,要挺扁民眾全站出來不要怕,更是痛批施明德不顧子女死活。
    2006/10/07 23:10
  • 我們挺扁! 綠營千人邀陳麗珠站台

    環台倒扁遍地開花,今晚在台中市最後一站,綠營市議員同一時間,也向國中租借禮堂舉辦晚會,還邀請施明德前妻陳麗珠參加,反倒扁意味濃厚,下午工作人員佈置會場,還笑稱都是為了紅衫軍,害他們這麼累。
    2006/10/07 17:32
  • 挺扁+造勢!黨慶遊行 參選人大拼場

    民進黨黨慶大遊行,真的讓綠營支持者,大吐憋了好久的怨氣,現場不但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大賣求饒衣,歡喜婆婆和政論節目主持人汪笨湖也都到場挺扁,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更是大聲拼場。
    2006/09/30 18:44
  • 挺扁反撲/倒扁靜坐前夕 獨派凱道先「批施」

    搶在施明德倒扁靜坐前一天,獨派908台灣國聚集凱達格蘭大道,也名副其實成為「批施大會」,不只台上罵施明德以聖人之姿,其實是個騙子,台下民眾,一看到施明德的看板,就猛打洩恨,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也來助陣,痛罵施明德又淚灑現場。
    2006/09/08 18:06
  • 挺扁反撲/228公園挺扁 汪笨湖帶頭罵施明德

    政論名嘴汪笨湖號召反制施明德倒扁行動,下午在228紀念公園舉行挺扁大會,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也到場,和汪笨湖一起大罵施明德,來相挺的綠營人士很多,前國大議長蘇南成甚至當場罵出髒話!
    2006/08/26 17:50
  • 施明德求饒衣! 內裡寫滿字避獄檢

    施明德在獄中,到底有沒有寫求饒信,今天他的前妻陳麗珠拿出寫滿字跡的衣服,指稱施明德確實有向蔣介石求饒,陳麗珠說,當年施明德是謊稱衣服太小,跟獄方說要家人拿回去換,等到拿到手才發現,裡面竟然密密麻麻寫了這麼多字。
    2006/08/24 18:01
  • 陳麗珠泣訴:曾遭施家人暴力相向

    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今天不但公佈了,施明德獄中的手稿資料,還指控曾經被施明德的小弟施明信暴力相向,甚至打到骨頭變形,她痛批施明德,沒有好好照顧她們母女,講到激動處,聲淚俱下。
    2006/08/24 17:41
  • 少父愛! 施珮君展露堅強獨立性格

    這幾天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成為關注焦點,她和施明德所生的二女兒施珮君一直都陪在身邊,而且只要陳麗珠露面,施珮君幾乎要主導全局。記者想要訪問,施珮君都會幫先篩選,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堅強獨立的性格,或多或少受到年幼時缺乏父親照顧的影響,施珮君只要提起父親,都會顯露出不以為然的態度。
    2006/08/24 17:41
  • 場外花絮/都是前妻! 陳麗珠、艾琳達吐苦水

    施明德一生當中有2位前妻,陳麗珠和施明德是青梅竹馬,艾琳達和施明德則是政治婚姻。2個不同背景的女人,最近都因為施明德倒扁,成為關注焦點,今天她們2人碰面,開場白是「我們都是不幸的女人」。
    2006/08/24 17:14
  • 施明信:陳麗珠難相處 說話不可信

    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召開記者會,訴說自己遭受到施家不平等的對待,甚至還被施明德的家人毆打,施明德的小弟施明信說,陳麗珠的話不能相信,他還說,當年的糾紛,是陳麗珠對母親不敬,他才會動手推了陳麗珠一把。
    2006/08/24 12:00
  • 場外花絮/亮求饒衣 陳麗珠:施明德在獄中求饒

    施明德在獄中,到底有沒有寫求饒信?今天他的前妻陳麗珠拿出寫滿字跡的血衣,指稱施明德確實有向蔣介石求饒,還痛批施明德根本沒有好好照顧她們母女,講到激動處,聲淚俱下。
    2006/08/24 11:18
  • 場外花絮/獄衣書血淚 施向蔣夫人求饒信曝光

    施明德發起倒扁運動,引發綠營支持者的不滿!昨天施明德在獄中寫的求饒信曝光,今天又有一件施明德監獄穿的衣服外流,內裡寫了給蔣宋美玲的求饒信,原本高雄市議員,要將衣服內的陳情內容曝光,但是施明德前妻陳麗珠從台北打電話阻擋。
    2006/08/23 17:58
  • 場外花絮/施明德么弟駁嫂 力挺四哥倒扁

    施明德前妻陳麗珠大罵施明德對妻女無情無義,施明德的小弟施明信挺身駁斥!施明信說施明德38年前名下的房子、土地買賣後,現金都是陳麗珠帶走,怎麼會不照顧他們?簡直是說謊話。
    2006/08/23 11:58
  • 場外花絮/離異30年 前妻哭訴施明德無情

    施明德發動百元倒扁,第一任前妻陳麗珠突然現身立法院,哭罵施明德過去對他們母女不聞不問,甚至離異後還罵他是壞女人,陳麗珠甚至激動到,威脅要把施明德過去的家醜通通掀出來。
    2006/08/22 20:54
  • 大女兒罕病換肺 施明德愧疚落淚

    今天露面的施明德前妻陳麗珠,一共為施明德生了2個女兒,一個是去年罹患罕見疾病,緊急換肺成功的施雪蕙,而另一個女兒施珮君則認為施明德不論入獄前,還是出獄後,從來沒盡過父親責任,去年還出書痛批施明德,今天施珮君也陪同母親現身,再度談到父親,施珮君語帶諷刺,對父親在她們成長過程缺席,依舊難以諒解。
    2006/08/22 19:05
  • 「台獨愚蠢」? 獄友公佈施明德求饒信

    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出面,不認同前夫倒扁行為,陳麗珠手上還握有一封施明德當初在台東泰源監獄服刑寫的求饒信,向蔣介石前總統認錯。雖然陳麗珠不肯公佈手稿,但是施明德昔日獄友,將謄寫版本公佈,對此施明德哥哥否認這是施明德所寫。
    2006/08/22 18:16
  • 場外花絮/施明德與陳麗珠 青梅竹馬相戀

    施明德第一任妻子陳麗珠,今天成為新聞焦點。雖然他出面批評施明德,但是也曾經陪施明德走過最痛苦的日子。當年施明德第一次入獄,年紀輕輕的陳麗珠,獨自帶大孩子,還常常去探監。只是這對青梅竹馬,敵不過牢獄之災的折磨,離婚收場。
    2006/08/22 18:13
  • 倒扁活動/倒扁7天已破億 施明德哽咽感謝

    百萬人民倒扁活動第7天,金額今天已達1億3百26萬,突破億元大關,以及100萬人數的門檻。施明德親自出席記者會,眼眶泛紅,宣示要實踐百萬人民1百元的承諾。對於對這段期間來自各方的攻擊,甚至2位前妻艾琳達與陳麗珠都跳出來批評他,施明德坦言他很難過,但倒扁行動,不會停止。
    2006/08/22 16:14
  • 場外花絮/綠委擬公佈獄中手稿 施前妻抗議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為了反制施明德倒扁行動,上午原本揚言要公佈當年施明德在獄中,向高層求饒的親筆手稿,沒想到施明德前妻陳麗珠突然到場抗議。強調這些史料,是立委非法取得,一旦擅自公開,誰公佈就告誰。
    2006/08/22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