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陳麗玲 結果共34筆

  • 兵役延長一年也打不贏! 新黨將發起公投:讓人民決定

    總統蔡英文去(2022)年12月27日正式宣布,兵役從2024年起,由現行4個月延長到1年,適用對象為94年次在內之後出生的役男。對此,新黨今(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堅決反對這項政策,認為這不僅對年輕男性未來的求學、就業造成嚴重衝擊,且「就算延長兵役一年也打不贏大陸」,因此決定發起公投反制。
    2023/01/05 17:48
  • 硬起來!不滿被指A國庫 張善政正式提告「雙鄭」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日正式登記參選,面對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指控「抄襲又A國庫」,他也決定正式提告,下午委託律師陳麗玲及競辦發言人何元楷,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
    2022/09/01 17:43
  • 愛國同心會「會長確診亡」 新黨發言人慟:政府殺人!

    中華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因感染新冠肺炎,不敵病魔,今(16)日下午病逝於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享壽77歲。新黨發言人陳麗玲發布這項消息,悲痛地告別這位戰友,「只能說政府殺人,周會長一路好走!」
    2021/06/16 22:47
  • 潘懷宗涉嫌詐領300萬助理費 新黨:堅信他清白

    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涉嫌詐領公費助理薪資,遭士林地檢署向法院聲押。新黨發言人陳麗玲今天表示,以潘懷宗的收入,這項指控完全不合理,新黨堅信潘懷宗的清白,已請律師團全面協助。
    2021/01/27 11:10
  • 我拒絕陸配子女入境 律師:蔡違反公約還想加入聯合國?

    武漢肺炎(COVID-19,2019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引發恐慌,台灣至今也出現18起確診案例。為了防止疫情擴散,衛福部除了每天公布防疫進度外,陸委會日前也宣布開放有專案居留證的路配子女入境,結果引發反彈,府院高層緊急撤回止血。對此律師陳麗玲不以為然,甚至直言拒絕陸配子女來台已經違反聯合國公約,未來想要加入聯合國更不可能了。
    2020/02/13 20:52
  • 神秘男想取300萬? 告發人促查陳明文通聯

    一個月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上遺失300萬現金,引發軒然大波!這錢如何提領?由誰提領?何時遺落?陳明文又如何被確認是失主?四大謎團一個月來無法解開,陳明文卻依舊老神在在!律師陳麗玲說,這案子跟蔡英文總統的論文一樣,拿出影片、一翻兩瞪眼,但為何相關單位就是不肯公布監視器畫面呢?
    2019/10/01 22:40
  • 我住過豪宅?鄭惠中駁假低收 稱只是「租客」喊告媒體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去蔣化」,近日在餐會上當眾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引發各界熱議,鄭惠中事後也向對方公開道歉。日前她遭起底為台北市的低收入戶身分,卻被媒體踢爆鄭惠中其實住在捷運站的精華地段,市場行情落在6000、7000萬。對此,她氣得喊冤,「我什麼時候住過7000萬的豪宅」,並揚言提告電子媒體。
    2019/01/24 17:19
  • 新黨青年軍赴高檢署 告賴清德涉內亂罪

    新黨青年軍成員王炳忠等人,認為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務實台獨說等行為,涉犯刑法內亂罪;他們今天在律師陳麗玲的陪同下,到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按鈴告發賴揆。
    2018/04/16 17:30
  • 泛藍團體到北檢 告台灣民政府涉違國安法

    藍天行動聯盟等16個泛藍團體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告發「台灣民政府」涉嫌違反國安法及叛亂罪。到場聲援的律師陳麗玲則說,希望檢調單位能以辦「王炳忠案」的方式來調查此案。
    2018/01/16 14:47
  • 「我無罪!」合宜宅案出庭 趙藤雄頻喊冤

    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台北地院上午再度開庭,第一次傳喚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前副總魏春雄、葉世文密友陳麗玲,三名被告到庭說明。被控幫葉世文收帳的陳麗玲,低調否認涉案,反倒是起訴被告趙藤雄,頻頻喊冤,說自己迫於葉世文的權勢,才會給錢,給的都是自己的錢,不是公司資金,聲稱自己才是被害者。
    2014/08/25 13:58
  • 不認罪!檢批趙藤雄惡性重大 求重刑

    台北地檢署偵辦合宜住宅弊案,今天起訴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跟遠雄集團負責人趙藤雄等5名被告,檢方查出,葉世文擔任營建署長期間,就開始收賄,離職前辦理新竹眷改案,還開口索賄2200萬,後來轉任副縣長,沒有協助取得標案,因此沒拿到這筆錢,但誇張的是,他的疑似小三陳麗玲跟他一起買房子,還向興富發建設拗750萬元,總共3個罪,最重可處無期徒刑,另外,檢方還痛罵趙藤雄惡性重大,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4/07/25 10:07
  • 黑手伸進標案? 檢第三度提訊葉世文

    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上午再度提訊前副縣長葉世文,檢方懷疑他在協助遠雄取得標案過程中,曾經幫忙疏通評委,要求另外四家建商降價,因此一個星期內三度提訊,要追查葉世文資金流向,另外,葉世文除了利用女性密友陳麗玲充當人頭帳戶,角色就像扁案中的大帳房陳鎮慧一樣,不排除策動轉為汙點證人。
    2014/06/13 09:22
  • 八德合宜住宅弊案 興富發董座遭約談

    八德合宜住宅弊案,現在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欽文也遭到約談!辦案人員查出,葉世文的女性友人陳麗玲位在新北市新莊的住所,是興富發建設公司的建案,懷疑葉世文用低價買屋,建商涉嫌半賣半送,鄭欽天以證人身分遭約談,訊後請回,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和趙滕雄是競爭對手,2年前雙方還一度再公開場合槓上,這回卻得為勁敵,配合檢方調查。
    2014/06/10 14:44
  • 查葉世文房產金脈 興富發董座遭約談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嫌收受遠雄建設1千6百萬賄款,現在案情有驚人進展,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欽文也遭到約談,台北地檢署及廉政署聯合偵辦,9日前往興富發公司調閱卷證,隨即約談鄭欽文,同一天也提訊趙藤雄,因為辦案人員查出,葉世文的女性友人陳麗玲位在新北市新莊的住所,是興富發建設公司的建案,懷疑葉世文用低價買屋,建商涉嫌半賣半送,鄭欽天遭約談,維持證人身分,訊後請回。
    2014/06/10 07:23
  • 建商當提款機?! 葉世文小三涉充人頭

    廉政署監控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長達3年,發現他交友廣闊、酒量好,還把建商當作提款機,以「半買半送」的方式低價置產,不只本身住在天母價值7000的房子,在汐止買兩戶新房登記給孩子,還在桃園以一個月8萬元租金租豪宅,不只會買房,女人緣也不錯,新莊的電梯大樓住家就疑似登記在女性密友陳麗玲名下,她從部屬一路爬升到機要職務,深得信任,檢方懷疑就是她提供帳戶,涉嫌協助洗錢。
    2014/06/04 19:02
  • 嫌不夠?!月領16萬 葉世文涉收賄千萬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嫌收賄1800萬,檢調查出,其中他的一名女性友人陳麗玲,扮演關鍵角色,疑似幫忙洗錢。葉世文從營建署退休後,每個月可以領到約10萬元的退休金,後來擔任副縣長也有16萬5千元的薪水,在桃園租了一棟百坪豪宅,有地方人士透露,葉世文個性海派,無酒不歡。
    2014/06/01 18:12
  • 白手套爆料「機捷A7案」 葉世文也涉貪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貪案情越滾越大,擔任白手套的退休教授蔡仁惠竟然當庭驚爆,葉世文經手的「機場捷運A7合宜住宅案」也涉嫌收錢,因此葉世文5年署長任內所推動的大型開發案,包括板橋浮洲合宜住宅、A7機場捷運住宅案都要查,再加上今年推動的八德合宜住宅案,總開金額已經多達851億,而金流方面則從協助他洗錢的女性密友「陳麗玲」下手。
    2014/06/01 12:12
  • 命理師誆改運詐財 自己不信遭判刑

    有美女命理師之稱的陳麗玲,以「子靖」、「星羽」等名號,開設命理節目,利用民眾急著消災解厄的心態,誆騙到同夥開設的藝品館,高價販售經衣、袈裟等物品改運;民眾發覺受騙後,控告陳麗玲詐欺,開庭時,陳麗玲說,早就算到自己會官司纏身,但法官質疑既然算得出劫難,怎麼不能循著幫民眾改運的方式化解,顯然自己也不信改運這一套,判刑她和同夥7個月到1年2個月不等。
    2010/07/28 11:33
  • 你怪我我怪你 藍營究責「食物鏈」

    國民黨3席立委挫敗,馬總統要求中央黨部提出敗選檢討報告,這份報告除了歸咎於投票率不高,居然還扯到是因為立法院空轉,立委表現太差,結果傳出被馬總統退回要求重寫;加上又鬧出落選的桃園立委參選人陳麗玲砲轟基層黨工不作為,整個國民黨上上下下怪來怪去、成了食物鏈,就是沒人檢討自己。
    2010/01/13 18:26
  • 馬謁靈不安寧! 陳麗玲批黨基層爛了

    國民黨3席立委全軍覆沒,今天馬總統面色凝重,帶著黨務主管到頭寮謁靈,國民黨這次在桃園落選的陳麗玲,在場感慨地說,少數黨工輔選態度消極,有時連電話都不接,國民黨根本是從基層,根就爛掉,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連忙安慰,說會深切檢討。
    2010/01/13 16:52
  • 〈快訊〉國民黨正低迷 馬總統今到頭寮謁靈

    今天是蔣故總統經國先生逝世22年紀念日,馬總統特地來到頭寮謁靈,也在現場的桃園立委落選人陳麗玲提出呼籲,認為國民黨應該痛加改革。
    2010/01/13 10:44
  • 桃園綠營大勝! 郭榮宗贏1萬6千多票

    桃園立委補選,最後是由綠營的郭榮宗,以5萬3633票,大勝3萬6千多票的國民黨候選人陳麗玲,投票率不到5成,只有3成8,過去被認為是藍營鐵票倉的桃園,繼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贏得不理想,現在立委補選又失利,新科縣長吳志揚說,連台東都輸了,國民黨真的要好好檢討。
    2010/01/09 17:37
  • 〈快訊〉立委補選 桃園郭榮宗領先

    立委補選今天揭曉,桃園縣第2選舉區,由國民黨陳麗玲對上民進黨郭榮宗,隨著票數開出,郭榮宗大幅領先。
    2010/01/09 17:03
  • 〈快訊〉郭榮宗投票頻消毒 吳縣長陪陳麗玲

    桃園立委補選,競爭激烈,2位藍綠陣營的候選人,一早分別現身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陳麗玲,在桃園縣長吳志揚陪同下投票,而民進黨籍的候選人郭榮宗,則是和家人一同前往投票。
    2010/01/09 11:24
  • 雙英對決桃園 馬助選站台嗆蔡英文

    立委補選,選前之夜,雙英對決桃園,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輔選行程緊湊,最後重兵集結桃園,為黨籍候選人陳麗玲站台,不過總統今天所到之處,嗆聲如影隨形,晚間3度遭地方人士拉布條嗆聲,不過絲毫沒有影響總統的助選行程,馬總統為了突顯候選人清廉度,也隔空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嗆聲喊話!
    2010/01/08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