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陳順勝 結果共14筆

  • 一邊一國行動黨:扁職業是政治 演講是工作方式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出席908台灣國募款餐會時上台致詞,遭質疑踩紅線。一邊一國行動黨今天說,陳水扁依法當然可以從事政治活動,主治醫師陳順勝說明,鼓勵扁演說是職能治療所需。
    2019/09/09 15:11
  • 30分簽3百本!阿扁簽名超穩 主治醫:真心投入手不抖

    前總統陳水扁今(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並在現場舉辦簽書會,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據悉,阿扁的健康狀況還算不錯,約30多分鐘就簽了逾300本書,手部顫抖並不明顯;主治醫師陳順勝透露,幫支持者簽書對陳前總統的復健很有幫助,因為「真心投入就不會看到手顫抖的情形」。
    2019/05/09 20:16
  • 扁恢復快?醫解釋:「100減1答不出」只好了政治這塊

    申請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PO出與3名年輕女孩的自拍照,因照片清晰,讓網友忍不住虧「說好的手抖呢?」加上頻踩紅線站台,還透過臉書「新勇哥物語」評論時事,甚至之前還錄製長達25分鐘影片,狂轟韓國瑜!讓藍委高喊「把阿扁關回去」,提案要求將撤銷前總統陳水扁的保外就醫,但表決後仍遭否決。
    2019/04/16 12:38
  • 否認曾說陳水扁「裝病」 柯文哲:他真的病了

    前總統陳水扁主治醫師陳順勝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阿扁「裝病」,還沒道歉;柯文哲今天說,應重看一次訪問片段,「我是說他(阿扁)不用裝病,他真的病了」。
    2019/03/04 11:56
  • 公開扁病情資訊 陳順勝盼勿政治操作

    網路上流傳前總統陳水扁高聲唱歌的畫面,引起爭議。「陳前總統醫療小組」副召集人、高雄長庚醫院名譽副院長陳順勝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不希望拿扁的病情作文章。
    2018/01/11 17:29
  • 扁唱歌被罵要「出國」就醫 朱學恒諷:講幹話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至今滿3年,日前網路上就流出一段他在親友聚餐上拿著麥克風歡唱的影片,看起來精神不錯,但也引來不少網友質疑在裝病,對此扁醫療團成員、高雄長庚醫院名譽副院長陳順勝今發聲明表示,外界的謾罵導致陳水扁「病情惡化」,建議扁到「國外」治療,對此宅神朱學恒就諷刺根本是「講幹話」!
    2018/01/11 16:57
  • 陳水扁唱歌影片曝光引諷罵 他稱:不實指控像凌虐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1月因病獲准保外就醫後,至今已展延12次,期間「裝病說」質疑聲浪不斷。近日陳水扁傳出在親友聚餐中高唱《客家本色》,影片曝光後,再度引起網友們謾罵。這讓扁醫療團成員之一的陳順勝忍不住發聲力挺,表示這都是醫療團替扁安排的復健療程,外界的謾罵對扁而言如同凌虐,讓扁的病情惡化。
    2018/01/11 13:22
  • 民進黨全代會 陳水扁是否出席受矚目

    民主進步黨將於9月24日在圓山飯店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天說,陳水扁已收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出席證。扁主治醫師陳順勝說,扁未要求醫療小組評估。
    2017/09/14 18:10
  • 【命運交叉點】扁能出庭嗎 醫生這樣說

    負責前總統陳水扁醫療的長庚醫院教授陳順勝認為,扁的身體狀況無法出庭7月7日庭訊,因為扁5月19日到台北參加餐會面對的都是支持者,是正面的,是溫暖的;而到法院都是負面的,是水深火熱的,無法相提並論;扁的律師鄭文龍說,扁還有失智等問題未復原,已在今(5日)向高院遞交請假狀,高院尚未准假,但將如期開庭,聽律師及檢察官意見後,再決定後續如何處理。
    2017/07/05 15:47
  • 【赦扁路徑】扁的病情有多糟 醫生告訴你

    負責前總統陳水扁醫療的長庚醫院教授陳順勝指出,扁患有二種憂鬱症,一種是創傷壓力症候群,因為扁被關6年,在監所內被洗腦說他是貪汙、貪腐、被台灣人民背棄,直到出獄後才發現不是這樣子,5月19日餐會上,2000個支持者很自然與扁握手,扁感覺事實不是他被洗腦那樣,病情已有一些恢復;但另種憂鬱症,陳順勝說,這是因腦額顳葉退化,這部分很難變更好。
    2017/06/07 04:35
  • 手抖、漏尿 扁神經傳導病變需有證照看護

    陳水扁腦部萎縮影響神經傳導,導致前總統陳水扁出現手抖、走路不穩、漏尿,以及呼吸中止的複雜病況,保外就醫的主治醫師由腦神經權威陳順勝醫師來擔任,並組成醫療團隊定期居家看診,而陳水扁因為步伐不穩,容易摔倒,都要由有專業訓練的照顧服務員來從旁協助,甚至可以玩夾球,改善漏尿病情,不過目前還沒找到合適人選,暫時還是由吳淑珍的台籍看護代理照顧
    2015/01/06 19:23
  • 腦神經權威陳順勝醫師 主治扁腦部病變

    陳水扁保外就醫,最主要的就是要解決腦部退化病變的問題,因此扁家傾向由腦神經權威陳順勝醫師來擔任主治醫師,阿扁可以直接在高雄長
    2015/01/06 13:55
  • 〈獨家〉名醫老家被淹 哥哥洗腎受阻險送命

    點名馬總統罹患「傲慢症候群」的名醫陳順勝,其實他也是這次八八風災的受災戶,他說自己不是藍也不是綠,其實是黑色的,因為他說他被林邊老家的污泥染黑了,八八風災讓他印象深刻,因為罹患胰臟癌末期的哥哥,需要洗腎,不過當天水淹到胸部,根本沒有救護車可以救他,最後是他打了兩天的電話,到附近的醫院求救,總算才救了哥哥一命。
    2009/09/09 19:05
  • 長庚腦神經名醫 批馬罹傲慢症候群

    馬政府被評為救災失利,連醫界人士也開砲;高雄長庚腦神經權威醫師陳順勝,引用英國腦部神經期刊研究指出,馬英九在八八水災中,拒絕國際援助,還把責任推給災民,這種症狀根本就是罹患了「傲慢症候群」。
    2009/09/09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