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陳韻如 結果共9筆

  • 《想見你》破億倒數獻「台灣獨家彩蛋」 公開陳莫CP秘密故事線

    人氣夯劇《想見你》電影版現正全台熱映中,票房飆破9400萬,「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3人也將前進南韓舉辦見面會,韓國媒體爭相報導,韓國入口網站上已有超過百則的相關新聞。為回饋熱情支持的粉絲,從1月20日小年夜開始,全台戲院將在電影最後播放「不負相遇台灣獨家片段」,可以看到更多關於陳韻如、莫俊傑這對「陳莫CP」令人期待卻沒出現過的劇情,甚至還有被粉絲敲碗想看的王詮勝片段,都將出現在台灣獨家片段中。
    2023/01/19 19:22
  • 《想見你》電影版驚人畫面外流 兩個許光漢同框!柯佳嬿嚇傻

    電影《想見你》今(28)日釋出燒腦催淚版預告,片中柯佳嬿飾演的陳韻如或黃雨萱,在未完工的5層樓高處大喊「李子維」,又見許光漢所飾演的李子維或王詮勝在相同高樓處大喊「黃雨萱」,兩人都將面臨墜樓的命運,而李子維與王詮勝也在電影版裡,於同一個時空中相遇同框,成為另類驚喜。
    2022/12/28 16:50
  • 《想見你》上演多重宇宙!柯佳嬿穿婚紗 劇迷狂問:新郎是誰

    風靡全亞洲人氣電視劇《想見你》電影版將在年底上映,今播出2分鐘正式預告,不僅時序交錯,氣氛懸疑,更驚見女主角柯佳嬿披上夢幻婚紗,令劇迷忍不住驚呼「是黃雨萱還是陳韻如要結婚?新郎是莫俊傑還是李子維?」暗藏滿滿疑點,令人期待,柯佳嬿也透露「我覺得李子維和黃雨萱愛的好苦,隔了這麼久兩個人終於在電影版相遇了。在這個新時空裡圓滿了一些影集版的遺憾,但,誰知道會不會有新的遺憾呢?」
    2022/12/22 16:07
  • 《想見你》男星突曬全黑圖喊「再見了」 粉絲嚇哭:別走

    24歲新生代鮮肉男星施柏宇2年前因出演超夯偶像劇《想見你》,詮釋深情愛著女主角陳韻如的「莫俊傑」一角,迅速打開知名度。近期在大陸拍戲的他,今(8)日無預警在IG放上全黑圖,留下1句「再見了,別再流淚」,讓粉絲嚇哭直呼「怎麼了」、「不要嚇人啊」。對此,經紀公司伊林娛樂回應了。
    2021/01/08 15:36
  • 金鐘55/2度封后!柯佳嬿憑《想見你》再次擊敗楊謹華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被喻為「死亡之組」的戲劇節目視后寶座,最終由呼聲相當高的柯佳嬿憑夯劇《想見你》拿下,而這也是她睽違4年、再次擊敗對手楊謹華,2度受封金鐘視后。她上台時感慨,2020年發生很多事,希望大家都能和身邊的人分享多點溫暖和善意。
    2020/09/27 00:03
  • 對談柯佳嬿「突掩面爆哭」 1句話戳中曾之喬痛處

    今年初宣布和辰亦儒結婚、成為幸福人妻的31歲女星曾之喬(喬喬),近來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經常邀請明星好友一起談心。最新一集節目邀請到曾合作拍《必娶女人》的金鐘視后柯佳嬿,沒想到2人聊著聊著,突然戳中十年前的痛點,喬喬當眾掩面痛哭。
    2020/05/18 09:43
  • 甜賀帥尪生日!柯佳嬿「1句話疑洩密」網嗨翻:有了嗎?

    35歲金鐘視后柯佳嬿今年因為和許光漢搭檔演出夯劇《想見你》再次掀起話題,嫁給男星坤達2年多的她,近日發文祝賀老公38歲生日快樂,沒想到PO文中1句話疑似洩漏秘密,讓網友狂喊「有Baby嗎?」
    2020/03/18 12:03
  • 屏東藥商販售芬普尼 不只賣給彰化雞場

    屏東地檢署偵辦販賣芬普尼藥商案,今天凌晨以涉嫌違反動物用藥品管理法諭令藥商父子交保,屏檢主任檢察官陳韻如表示,藥商父子沒否認賣芬普尼,且「不只賣給彰化雞場」。
    2017/08/25 13:41
  • 【一步一腳印】導演築夢一畝田

    紀錄片導演陳韻如:「這個是很輕的,跟一般的鋤頭不一樣。」
    2012/12/16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