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陳阿姨 結果共5筆

  • 不想努力就送上樓!外送備註意外結局 「陳阿姨」身分曝

    今年1月外送平台出現一位客人「陳阿姨」,因在備註欄寫下「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樓」,孰料卻因此意外爆紅,之後也被做成哏圖流傳至網上,如今有網友對於陳阿姨的溫馨小語,開玩笑表示,「不囉嗦,上!」更意外發現有外送員真的上樓送餐,背後結局也讓全網震驚。
    2021/10/19 18:30
  • 不努力就上樓!外送備註 店員笑稱要離職

    到底誰是陳阿姨,讓大家直呼不想努力了!新竹一名自稱陳阿姨的客人,跨年夜在外送平台下單,還附上一句話「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樓」。店員一看到留言,立刻遞出辭職單,說要去找陳阿姨努力看看。外送員也開玩笑說,到時要看看陳阿姨的盧山真面目,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努力。訂單截圖一曝光,引起不少熱烈討論。
    2021/01/04 19:21
  • 陳阿姨外送欄「備註1句話」 他秒拿離職單:不想努力了

    近期「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成為不少人的口頭禪,意指不想要繼續工作的年輕男性,希望能找到有錢阿姨包養,從此過上不需要煩惱金錢的富貴生活,孰料流行哽竟然真實發生在外送員身上!
    2021/01/04 17:43
  • 好熱血!世大運閉幕 「她」發3千頂國旗假髮

    昨天的世大運閉幕,很多外國選手還有現場民眾,都帶著一頂國旗假髮。超搶眼的假髮,是一台中一名60多歲的陳姓婦人,自掏腰包一口氣跟廠商訂了3千頂來發送,這場面讓大家看得熱血沸騰。現在很多人稱她「國旗婆婆」,陳阿姨說開幕式時買不到門票,乾脆買國旗假髮讓進場的人戴進去,後來又想到乾脆在閉幕式多發一些國旗假髮,讓世界看到台灣。
    2017/08/31 12:17
  • 受災媽領學童 縫希望娃娃籌學費

    要開學了,屏東一群來自災區的孩子,因為戶籍不在災區,得不到學費補助,但他們不想父母因為自己的學費而發愁掉淚,加入了陳阿姨的工作室,學習縫製布娃娃的衣服,這些有著原住民特色的「希望娃娃」,全要拿來義賣,籌措學費之外,也希望捐做部落重建基金。
    2009/08/27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