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陳鎧文 結果共7筆

  • 專訪/宋米秦結婚8年狂推韓妞嫁台男 老公不過紀念日「靠1招安太座」

    韓籍女星宋米秦2011年與郭雪芙、李毓芬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在台灣正式出道,除唱跳作品外,她也參與了不少戲劇、電影演出,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當年人氣頗旺。2015年,宋米秦遇到了人生的Mr.Right,決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與老公陳鎧文互訂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後生下一個女兒,並將重心轉往家庭,鮮少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心中一直都有女團魂,預告接下來會以個人名義推出新作品。
    2023/12/03 22:53
  • 愛吃麵包卻不會胖!宋米秦「這招挑食物」纖細體態秘訣曝

    前女團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2015年與老公陳鎧文結婚,並育有一可愛女兒Ellie,近幾年雖然將生活重心轉至家庭,但她絲毫也沒有閒下來,常常利用空檔做自己想做的事,更合夥引進韓國童裝品牌「Jelly Mallow」。而米秦自出道以來不只穿搭風格很有品味,也一直給人「纖瘦」的形象。那麼,她是如何維持自己的易瘦體質呢?
    2022/09/05 11:12
  • 產後10個月體力耗盡 宋米秦「身體出狀況」急送院

    女團Dream Girls的36歲韓籍成員宋米秦4年前嫁給韓式餐廳老闆陳鎧文,去年8月生下女兒Ellie,邊忙工作又要照顧小孩的她,疑似身體亮起紅燈。今(20日)宋米秦在IG上曬出自己在醫院吊點滴的照片,嚇壞不少粉絲,她表示自己因為發燒擔心傳染給女兒緊急就醫,感嘆生完10個月體力已耗盡。
    2019/06/20 10:51
  • 驚!生完10天瘦回46公斤 宋米秦公開韓國坐月子絕招

    前女團Dream Girls韓籍成員宋米秦,3年前和老公陳鎧文結婚後,本月13日剖腹生下愛女Mii Mii。昨天(23日) 宋米秦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生完才短短10天就已經瘦回原本的體重46公斤,讓不少女性相當驚訝,她也公開自己是靠著綜合台灣和韓國的坐月子秘訣成功瘦身。
    2018/08/24 11:53
  • 恭喜!宋米秦愛女提前3周報到 外婆抵台意外迎寶寶

    曾為女團Dream Girls成員的韓籍藝人宋米秦,3年前和老公陳鎧文結婚後,今天(13日)凌晨剖腹生下愛女Mii Mii。原本預產期在下月初的她,近日因子宮收縮、陣痛,提前3周生下女兒,母子均安。巧的是,宋米秦的媽媽前天(11日)剛從韓國來台想為女兒進補,沒想到剛好趕上外孫女出世。
    2018/08/13 15:30
  • 終於等到小天使!宋米秦證實懷孕3個月

    前Dream Girls韓國籍成員宋米秦2015年和陳鎧文結婚成為台灣媳婦,結婚3年肚皮卻遲遲沒動靜。不過昨天(20日)她被直擊小腹微凸、還穿著平底鞋,隨後她在臉書證實懷孕的喜訊,表示「終於等到小天使」。據悉,宋米秦目前懷孕剛滿3個月又幾天,預產期在9月。
    2018/03/21 16:05
  • Dream Girls宋米秦嫁了 伴娘沒找郭雪芙?

    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中的宋米秦,今天舉辦婚宴,她嫁給經營韓式餐廳的男友陳鎧文,兩人交往1年多,上個月底登記結婚,只是老公實在太害羞,下午露面接受祝福,當媒體要訪問時卻落跑,獨留老婆宋米秦一個人面對記者,而過去常傳不和的Dream Girls,只有李毓芬當宋米秦伴娘,卻不見郭雪芙又引發關注
    2015/05/08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