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陳薈蓮 結果共16筆

  • 張兆志無動力做父親!2對頂客族明星夫妻 梁朝偉不生子原因曝

    許允樂與張兆志拋出離婚震撼彈,宣佈離婚的長文中透露「對於生子計畫達不到共識」這一離婚原因,更令外界熱議。
    2023/12/27 22:50
  • 周潤發裸捐215億台幣身家財產 親曝真相:我真的不知道

    第28屆釜山影展於昨(4)日晚間開幕,68歲的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本屆「亞洲電影人獎」,他也親赴韓國釜山參與盛會,這是他睽違14年再度訪韓。被問到日前他裸捐身家56億港幣(約215億台幣)掀起熱議,周潤發透露,自己所有賺的錢都是交給老婆陳薈蓮管理,因此對於詳細金錢流向並不清楚。
    2023/10/05 15:12
  • 釜山影展開幕/周潤發來了! 燦笑領獎揪全場自拍「突冒超Q舉動」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舉行開幕式,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影展期間將會播放他主演且對韓國影迷影響極深的《臥虎藏龍》、《兄弟本色》以及新片《別叫我賭神》,周潤發今天與「發嫂」陳薈蓮一同亮相紅毯,一席正裝登場,面帶微笑向民眾打招呼,一見到影展召集人、坎城影帝宋康昊,立刻上前握手,之後更彼此擁抱,頗有英雄惜英雄意味,兩大影帝同框畫面十分難得,而他在舞台上接過獎之後,掏出手機揪全場觀眾一起自拍,相當親民可愛。
    2023/10/04 19:55
  • 影音/68歲周潤發偕愛妻慶生 索吻袁詠儀讚「很靚」

    2023/05/22 11:12
  • 周潤發慶生太嗨!嘟嘴向女星索吻 老婆在旁表情慘了

    香港男神周潤發(發哥)已多年沒有新作品出現,近期總算推出新作《別叫我賭神》,而日前該片女主角袁詠儀及該片劇組好友,一起替周潤發慶祝68歲生日,而聚會上周潤發疑似太開心,作勢要親吻袁詠儀,讓坐在一旁的妻子陳薈蓮露出十分微妙的表情,掀起熱議。
    2023/05/20 11:30
  • 淨空法師逝世!周潤發見1面「豪捐215億」全身財產都捐了

    淨空法師7月26日凌晨2點圓寂,享耆壽96歲;他宣傳佛教62年,吸引不少人追隨,連不少明星都是信徒。據傳金馬影帝周潤發只見淨空法師一面,就捐出高達56億港幣(約215億元台幣)全身家財,事後他也只淡然笑說,死了錢也帶不走,相當瀟灑
    2022/08/02 09:42
  • 盤點圈中「愛妻」男人 周潤發與太太相伴23年感情如一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再傳出數個「核彈級」爆料。李靚蕾日前更寫下5000字長文對王力宏做出控訴,指他私生活混亂不檢點,多年經常對她冷暴力。事件更令王力宏形象一落千丈,遭廣告商和藝人切割。昨日李靚蕾更疑似要將事件鬧上法庭,事件成為網民話題。最令人心碎的還是因為王力宏「渣男」的身份被揭發,那麼圈中還有剩那些「愛妻」好男人呢?
    2021/12/20 15:54
  • 駐足餐廳外就為等「他」 再捕獲野生周潤發

    周潤發從星期六抵台後,每一天行程都很充實!今天(9日)他一大早去陽明山跑步,中午就帶著老婆陳薈蓮到江振誠的餐廳用餐,吃飽準備離開前還跟記者說週二早上還要再繼續跑步,晚間他則是到知名中餐廳用餐。
    2018/10/09 01:05
  • 終於捕獲到野生發哥了! 帶老婆吃米其林主廚餐廳

    周潤發從星期六抵達台灣後,每一天行程都很充實!今天(9日)他一大早去陽明山跑步,中午就帶著老婆陳薈蓮到江振誠的餐廳用餐。夫妻倆對餐點也沒特別要求,吃得非常開心,上車前還跟台灣媒體打招呼。
    2018/10/08 20:13
  • 周潤發擁56億「月花3千2」 一代諾基亞用17年才換

    港星周潤發為了宣傳電影《無雙》來台,從昨(7日)開始就在台北街頭到處趴趴走,一路上親和力十足,在台北颳起一陣「發哥」旋風;周潤發出道40多年,經典作品多到數不清,一部片的片酬幾乎是上億起跳,身價超過台幣56億元的他,生活相當樸實,和他結縭30多年的妻子陳薈蓮曾透露,周潤發一個月只花800港幣(約台幣3200元),一支手機用了17年才換,雖然生活簡單,但他卻相當滿足,更說未來要捐出所有財產做公益,令不少粉絲相當敬佩。
    2018/10/08 13:53
  • 親民無極限!周潤發搭北捷 民搶合照來者不拒

    金馬影帝周潤發和郭富城主演的電影《無雙》,目前已經在台上映,許久不曾和台灣影迷碰面的發哥,6日抵台出席7日下午的電影映後活動。作風一向親民的他,上午不但被捕捉到大安森林公園晨跑,下午更是搭捷運抵達映後現場。周潤發此行不但體驗台北捷運,更和民眾玩起自拍,來者不拒的他幾乎和影迷們合照,毫無天王的架子。
    2018/10/07 18:44
  • 「我女兒死了」!周潤發妻自爆多年無子真相

    周潤發和陳薈蓮結婚31年,是電影圈中的銀色夫妻,但兩人始終膝下無子,每次被問到為何不生小孩,周潤發總是避談。不料陳薈蓮日前接受媒體訪問卻吐露,自己曾因流產而導致心理陰影,與丈夫討論過後,夫妻倆決定不再生育。
    2017/10/29 15:16
  • 暴風雪肆虐 周潤發夫婦困16小時

    正在大陸拍片的周潤發,原本人和發嫂陳薈蓮都在北京,為了轉往橫店拍攝電影《建黨偉業》,卻遇到杭州大風雪,和太太一起困在公路上,長達16個小時,加上發嫂因為身體不舒服正在重感冒,最後兩人決定徒步走到片場,才結束可能斷糧的危機。
    2010/12/18 12:12
  • 看破名利? 周潤發:死後要捐出99%財產

    國際知名的港星周潤發,往好萊塢發展,拍一部電影片酬高達2千5百萬台幣,周潤發已經年過半百,最近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過世後,要把自己9成9的財產,全部捐出來;媒體預估,周潤發身家將近有35億元台幣,9成9捐出來的數目,將高達台幣34億元,而據了解周潤發的太太陳薈蓮,也贊成先生過世後要捐財產的想法。
    2010/09/13 12:36
  • 「孔子」將上映 周潤發攜妻來台宣傳

    2月5日電影「孔子」即將在台上映,主角周潤發在妻子陳薈蓮的陪伴下,今天下午抵達台灣,要替電影宣傳;對於先前孔子在大陸上映時,為了不影響票房,大陸中央下令2D版的「阿凡達」要先下檔,但周潤發說,那是因為3D版的「阿凡達」比較精彩,2D版的沒人看,所以先下檔也無所謂。
    2010/02/02 17:10
  • 周潤發攝影集 部分收入川震賑災

    藝人周潤發昨天跟老婆陳薈蓮一起現身,為自己的第一本攝影作品集作宣傳;書裡面也收列了他跟鞏俐在合作「黃金甲」時側拍的照片,面對新片裡 跟鞏俐再度合作還有激情戲,發哥說,老婆一點都不以為意,至於這次攝影集採限量發行,部分收入也會捐給四川地震的災民。
    2008/06/26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