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陳蓓蓓 結果共9筆

  • 機師罷工後...兩戰將返崗位 仍得與資方協商

    華航機師歷經160個小時罷工,兩位領導腳色,是工會理事長,也是長榮機師李信燕,以及華航機師陳蓓蓓。重新看過自己帶領的罷工過程,他們表示,罷工,不會有贏家,真的是逼到絕路,才會有這種行動,而李信燕現在要一邊轉訓787客機,一邊繼續和資方協商,陳蓓蓓則是返回工作崗位。
    2019/06/05 23:19
  • 累癱!華航女經理「胃痙攣」 總經理「捏眉心」

    華航勞資三度協商,從半夜一點開始不間斷談判,直到早上依舊無法達成共識,不僅雙方累出火氣,連居中當和事佬的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小小抱怨,途中更發生華航女經理疑似過度疲勞,出現胃痙攣,而談到為什麼選在凌晨開會,工會代表陳蓓蓓表示歉意,說這是玩笑話,沒想到被當真,就將錯就錯,最重要的是希望協商能順利進行。
    2019/02/13 19:59
  • 選凌晨1時紅眼協商!機師工會稱「玩笑話」將錯就錯

    華航機師工會罷工從農曆春節開始,至今仍未落幕!今(13日)凌晨1時展開第3次協商,繼續挑燈夜戰,歷經11小時馬拉松協商後,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在今天中午近12時宣布協議暫停,機師工會理事陳蓓蓓事後受訪坦言,凌晨1點協商算是有點調皮跟烏龍,因為原本是「玩笑」,後來想說將錯就錯。
    2019/02/13 17:31
  • 華航勞資協商馬拉松 機師工會要談完才復工

    華航勞資今天近11小時馬拉松協商,改善疲勞航班獲得共識,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會後說,凌晨開會有點烏龍,因禍得福讓大家體驗紅眼航班,但是談完全部訴求,才會停止罷工。
    2019/02/13 14:09
  • 李信燕、陳蓓蓓女機師引領罷工 捍衛權益

    華航機師罷工,如今勞資三度協商。但帶領著幾乎是男性為主的航空機師,工會包括理事長和常務理事,卻是兩名女性。當中李信燕當年由地勤轉機師,而陳蓓蓓更是由空服員轉任,甚至曾在2003年,擔綱兩岸第一次春節包機正駕駛。
    2019/02/13 13:47
  • 稱媒體「來看熱鬧」的! 陳蓓蓓:疲勞釀失言

    說要用疲勞時段,來談疲勞航班,機師工會選定凌晨1點,和資方展開第三次協商,超過50家媒體,駐守交通部,要為社會大眾帶來第一手消息,不過會議才開兩個小時,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卻失言稱媒體是來看熱鬧的,現場一度爆發口角。
    2019/02/13 13:41
  • 快訊/罷工若持續! 華航擬停飛「不賺航線」或減班

    華航機師罷工,華航已提出應變計畫給交通部。據了解,應變計畫包含三個階段,如果勞資雙方又談不成,不排除啟動第二階段,也就是減班,獲利狀況不佳的航線優先停飛或減班,包含紐約航線。另外,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指出,昨622名華航機師罷工,每人每天平均損失薪資約1萬元,大家都是沒領薪水進行罷工。粗估5天以來,罷工機師整體薪資已損失約3000萬元。
    2019/02/13 10:17
  • 勞資協商紅眼談判 機師脫口嗆「媒體只是來看熱鬧」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5天,為了讓交通部及資方體會到「疲勞」,今天(13日)凌晨1點在交通部啟動「紅眼協商」,全程開放直播,雙方挑燈談判到清晨8點,但資方多次在過程中提到媒體,讓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不滿說出「媒體只是來看熱鬧的」,引發在場媒體議論,事後她也在休息時間對媒體道歉。
    2019/02/13 07:37
  • 機師罷工第5天 工會成員薪資共損失逾3千萬

    華航機師罷工持續,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今天表示,罷工5天620名會員總計已損失新台幣3100萬薪資,最快今天下午就會到交通部前靜坐。
    2019/02/12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