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陳艾琳老公 結果共5筆

  • 多圖/《大學生》陳艾琳將辦婚禮!絕美婚紗照曝 甜喊:註定一輩子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2019年5月震撼宣布接受Alex(顏庭笙)求婚及懷孕喜訊,同年10月順利產下一女,孩子如今已3歲,但夫妻倆始終未辦婚禮。昨(18)日陳艾琳親自在臉書宣布,10天後將補辦婚禮,並分享系列絕美婚紗照,讓粉絲湧入給祝福。
    2022/10/19 08:57
  • 認了呼麻!陳艾琳老公獲緩起訴2年 懲處唯一條件曝光

    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在2019年不僅閃嫁台大高材生顏顏庭笙(Alex),同年更喜獲一女。沒想到,老公顏庭笙隔年竟傳出吸食含有大麻成分的電子煙遭到警方逮。對此,台北地檢署今(16)日宣布,針對顏庭笙吸食毒品事件,將依照二級毒品罪給予2年緩起訴處分,同時必須自費接受戒癮治療。
    2021/08/16 12:28
  • 陳艾琳高材生老公呼麻遭逮 北檢開庭驗尿結果陽性

    去年11月底,藝人陳艾琳的老公顏庭笙,凌晨在路檢攔查酒測時,被警方查獲二級毒品大麻的電子煙,當場遭到逮捕,複訊後3萬元交保。今(6)日台北地檢署傳喚顏庭笙出庭,釐清煙油來源等,而他坦承吸食大麻電子煙,驗尿報告也成陽性反應,接下來恐怕還會需要自費接受戒癮治療。
    2021/05/06 15:10
  • 陳艾琳老公持「大麻菸」遭逮捕 3萬元交保

    藝人陳艾琳的老公顏庭笙,24日凌晨在路檢攔查酒測時,被警方查獲持有並吸食含有二級毒品大麻的電子菸,當場遭到逮捕,後來移送北檢複訊,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陳艾琳沉痛回應還在瞭解狀況,不曉得再爬起來一次要花多少時間。
    2020/11/24 19:19
  • 尪「開車持毒」遭逮3萬交保 陳艾琳忍痛上工現況曝光

    女星陳艾琳去年嫁給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台大高材生Alex顏庭笙,兩人才升格爸媽1年,豈料今(24)日驚傳顏庭笙涉嫌吸食含有大麻的電子菸,警方在其身上及住處查獲多個大麻菸油,今上午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施用、持有二級毒品,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
    2020/11/2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