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陳致中召妓 結果共36筆

  • 陳致中談召妓回這句!網刷爆「妮可有空嗎?」他敲碗辦雙陳論壇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日前遭踢爆多年前,疑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再替酒店業者喬事,對話截圖中一句「小芸有空嗎」露餡,醜聞風波持續延燒。對此,同樣曾陷召妓風暴的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21)日談及此事,喊出「從政要以最高標準來自我要求」,結果慘遭各界狠酸,網友狂敲碗問「妮可有空嗎?」
    2023/02/22 08:13
  • 國考試題驚見「誠摯終招忌」 陳致中這樣回應

    上週末舉行的司法官特考第二試,國文考題中出現「誠摯終招忌」,由於此為PTT鄉民常用語,做為嘲諷「陳致中召妓」事件,懷疑出題者即為鄉民。對此,考選部否認影射陳致中,說是網友過度聯想,而陳致中競選辦公室僅低調表示「不回應」。
    2018/10/16 14:24
  • 召妓案妮可回台身價漲? 陳致中:無聊

    去年爆發的陳致中召妓案,法官認定陳致中有召妓事實,應召女妮可到國外避風頭,現在傳出妮可又回台灣重操舊業,名字也因為曾經跟陳致中扯在一起,身價暴漲從4千漲到8千,上午陳致中回官田看阿嬤,聽到媒體提到妮可的名字,陳致中大喊無聊。
    2011/05/01 13:25
  • 默認?召妓案 陳致中逾期未上訴

    週刊報導陳致中召妓,陳致中索賠被判敗訴,並指出陳致中沒提出積極證據否定就是召妓男,間接表示陳致中召妓,過了20天,陳致中還沒提出上訴,陳致中的律師表示,並沒有接到委託,代表判決即將定讞,為何不上訴?是默認嗎?陳致中本人並沒有出面回應。
    2010/12/11 12:04
  • 嫁入扁家! 黃睿靚雲端谷底來回

    陳致中召妓案,證據越來越多,不過黃睿靚仍堅信丈夫的親白!事實上,她在結婚前,曾是鹿港大家族的千金小姐,還有過當音樂家的夢想,不過嫁入扁家後,原本的生活離她越來越遠,而她如今更一躍,成為扁家的代表人物,每次發言都搶了陳致中的鋒頭,不過經歷暴起暴跌的人生,恐怕已經跟她當初,對婚後的憧憬截然不同。
    2010/11/20 10:11
  • 找到馬伕!檢提人物證 直指陳致中召妓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直指陳致中就是召妓男,其實就是因為人證物證掌握充分,除了監視器畫面,甚至還拿出3項物證,包含磁卡、手機通聯,當時載妮可的馬伕,檢方也找到了,儘管如此,對陳致中還是堅稱這都是間接證據,仍然否認到底。
    2010/11/19 18:07
  • 心痛的母親! 黃睿靚嫁扁家光環盡失

    陳致中召妓案,證據越來越多,不過黃睿靚仍是堅信丈夫是親白的,她甚至不惜反問女記者說,如果是你先生召妓,你會相信嗎?還把召妓案比喻成這簡直比電影哈利波特還要誇張,事實上,陳致中最新一波的文宣,用的就是黃睿靚跟女兒的背影,大打悲情牌。而自從黃睿靚嫁入扁家之後,面臨了許多大風波,處境從之前在美國穿名牌的豪奢生活,到現在得面對媒體保護家人,落差實在很大。
    2010/11/19 12:51
  • 陳致中7/2外出 時間點與週刊報導吻合

    檢方公佈陳致中人文首璽的監視器畫面,證實7月2日晚間11點04分,陳致中的確開著銀色的休旅車出門,並非如他所說,把車子借給別人,偏偏出門的時間,和回家的時間,都跟週刊報導相吻合,間接也替週刊補足了,始終沒拍到的休旅車駕駛的身分,換句話說,不管是陳致中和召妓男交叉使用同一個序號的手機,還是大樓磁卡紀錄和監視器,都是強化陳致中召妓案的有利證據。
    2010/11/18 18:47
  • 召妓案磁卡露餡! 陳致中上訴翻盤難

    週刊報導陳致中召妓疑雲,法官認定與事實符合,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調到陳致中大樓出入口的磁卡,發現7月2日半夜,陳致中確實有出入,另外,法官也從陳致中的作為中,找到了5大疑點,認為陳致中要翻案,除非提出新的有利證據;不過,陳致中的好友,也是召妓案關鍵人之一的林偉斌,今天卻替好友喊冤,他說法官每8天開一庭,懷疑有政治力介入,但被問起是否有台北友人,林偉斌轉趨低調,不願正面回答。
    2010/11/17 12:12
  • 駁召妓續上訴!睿靚挺:百分百不可能

    法官認定陳致中召妓屬實,駁回陳致中求償告訴,這讓陳致中夫妻很不服氣。但其實最了解陳致中行蹤的,除了他本人,應該就是妻子黃睿靚,儘管法官裁定不利陳致中,黃睿靚還是選擇力挺,站上第一線痛批外界抹黑,並且淚眼為丈夫辯駁。
    2010/11/16 16:06
  • 陳致中告週刊遭駁 邱:法官認定為真

    針對壹週刊報導陳致中召妓、陳致中提告一案,上午遭到高雄地方法院駁回,緊追召妓案的國民黨立委邱毅,表示這代表法官從各種證據,認定陳致中確實有召妓。
    2010/11/16 11:01
  • 〈快訊〉陳致中召妓案 邱毅批林偉斌選擇性失憶

    陳致中召妓案有後續發展,關鍵人物林偉斌面對檢方和邱毅詢問,大多以「不知道」、「忘記了」回應,但陳致中律師提問,就鉅細靡遺形容事發經過,讓邱毅痛批林偉斌選擇性失憶,並以偽證罪提告。
    2010/10/28 10:46
  • 陳致中召妓疑雲 檢搜住所扣監視器

    陳致中召妓疑雲持續擴大!陳致中今天出面控訴,他住的人文首璽,在10日下午,遭到雄檢大規模搜索!總共有十幾名檢察官帶了3張搜索票,搜索大樓的管理室和中控室,查扣了7月初大樓的人車出入監視資料。檢方頭一次針對召妓疑雲案展開大規模調查行動,陳致中批擊這是政治的打壓。
    2010/09/11 15:39
  • 聲紋證明陳致中=召妓男? 本人反擊

    陳致中召妓疑雲,週刊提出最新的證據,表示召妓男的聲紋,經過美國專家比對,確認就是陳致中,並且還提出撥打出召妓電話的手機,也曾被用來撥打給吳淑珍;針對這說法,陳致中親自出面說,聲紋比對過於粗糙,並且堅持手機號碼只有一個,反批評週刊到現在依舊沒提出確切直接的人證、物證、事證,一切都是政治打壓。
    2010/09/08 11:59
  • 〈快訊〉聲紋比對就是他? 陳致中:絕不退縮

    陳致中召妓疑雲,週刊提出最新的證據,表示召妓男的聲聞,經過美國專家比對,確認就是陳致中,並且還提出召妓手機號碼曾撥打給吳淑珍,針對這說法,陳致中上午回應,表示這是選舉打壓,絕對不會退縮。
    2010/09/08 10:25
  • 吳淑珍七夕探扁 氣陳致中召妓報導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剛好選在這天,北上探望陳水扁,而這也是她在陳致中爆發召妓疑雲後首度露面,吳淑珍說,他和陳水扁對於這篇報導都很生氣。
    2010/08/16 16:43
  • 〈獨家〉清涼男人誌炒作 「謎樣妮可」當招牌

    陳致中召妓疑雲中的女主角妮可,經媒體披露後,消聲匿跡近半個月,不過坊間男性雜誌,封面卻出現「謎樣的女人妮可」的標題,到汽車旅館外拍宣傳,令不少讀者望文生義,以為妮可高調復出,拍攝性感寫真。雜誌社澄清,叫妮可的應該很普遍,只是進一步查證,模特兒其實另有其名,不免令外界聯想是為了行銷,炒話題。
    2010/08/07 18:24
  • 〈獨家〉宣傳電影出招! 泰版「至中」路上召妓

    2個星期前,週刊爆料陳致中召妓,一度成為新聞最火熱的焦點,無獨有偶,泰國一部恐怖片,內容橋段剛好有一名男子在路上召妓,勾搭上一名長髮美眉;電影公司腦筋一轉,把這部泰國電影的男女主角,就取名為「至中」和「妮口」,連設計的對話內容,都符合週刊爆料情節,希望藉此衝高人氣造成話題。
    2010/08/04 18:40
  • 釐清陳致中召妓疑雲! 警急調監視器

    陳致中捲入召妓疑雲,如今演變成立委邱毅跟陳致中互告的局面!由於立委邱毅在控告時,還聲請保全刑事證據,要求保存7月2日晚上10點到7月3日凌晨2點,應召女妮可出現路口的監視器畫面,台北地檢署也發文給高雄市警局,趕在監視器畫面被覆蓋前的最後一刻,將相關路口監視器畫面燒錄成光碟,提供給檢方。
    2010/08/02 19:09
  • 召妓疑雲風波 陳致中告邱毅

    陳致中繼日前向爆料的壹週刊提告外,今天也委由律師向立委邱毅提起民事侵權告訴,求償2百萬元,並坦承已經有2成支持者出現鬆動的現象;而陳致中召妓疑雲持續發酵,竟然有許多自稱是「妮可」的人,在部落格上貼文章描述心情。
    2010/07/30 10:55
  • 4/26也召妓? 陳致中傍晚甫結束教召

    週刊再次鎖定陳致中召妓疑雲大篇幅報導,說召妓男在4月26日也曾找了一名服飾店小姐交易,並公佈了當天的錄音,召妓男有說自己是開銀色車子,週刊懷疑召妓男就是陳致中,而記者進一步追查,發現電話錄音前1個多小時,陳致中才剛結束2天1夜的教召行程,是由朋友開著他的銀色休旅車來把他載走。
    2010/07/29 11:58
  • 週刊再控陳致中召妓 總部:證據力弱

    陳致中召妓疑雲,今天出刊的週刊再提證據,指稱手上有16通召妓男的電話錄音,他們不但發現裡頭的聲音,跟陳致中很相似,而且根據他們跟蹤半年的紀錄,發現召妓男其實從今年2月,就開著陳致中的車召妓,而且比對陳致中幾天的行程,跟召妓男通話時間,確實有巧合之處;但是週刊連2週指稱陳致中買春,卻只是白紙黑字,沒有公布錄音帶,拍到的照片,也只是陳致中開車的照片,遭到總部駁斥,證據力太過薄弱。
    2010/07/28 18:52
  • 週刊提錄音 指陳致中召妓男行程吻合

    陳致中召妓疑雲,今天出刊的週刊再提證據,指稱手上有16通召妓男的電話錄音,他們不但發現裡頭的聲音跟陳致中很相似,而且根據他們跟蹤半年的紀錄發現,召妓男其實從今年2月,就開著陳致中的車召妓,而且比對陳致中幾天的行程,跟召妓男通話時間,都有巧合之處。
    2010/07/28 11:53
  • 〈快訊〉再揭召妓錄音? 陳致中總部:沒直接證據

    陳致中召妓疑雲,這新一期週刊,再踢爆召妓男從今年的2月,就有召妓的紀錄,開的就是陳致中的銀色休旅車,而且週刊再爆,表示擁有的16段錄音檔,裡面說話的召妓男,聲音跟陳致中相當相似;面對報導,陳致中總部上午開記者會回應。
    2010/07/28 10:31
  • 週刊握錄音? 外界籲陳致中秀監視器

    陳致中召妓疑雲持續延燒,立委邱毅又爆料,早在2月就有人兜售陳致中的召妓錄音帶,要價50萬,邱毅更質疑,陳致中為什麼,不願意公布住家樓下的監視器畫面,或是通聯紀錄,以示清白?而陳致中陣營回應,現在正在收集資料,最晚在下星期一就會提出告訴。
    2010/07/2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