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陳美彤 結果共5筆

  • 60歲周星馳曬衝浪影片 發文「怎跳更高」台國手級女神遭翻牌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10月中開設IG帳號,他近期在上頭分享快艇衝浪影片,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除了吸引Angelababy現身回文,下方更有專業教練留言指導被星爺給翻牌,而這名教練身分曝光,發現她可是快艇衝浪界的台灣之光。
    2022/12/03 15:27
  • 「長腿熱褲妹」逛好市多!眼尖女:是台灣之光 超親民暖舉曝

    過去常有民眾在好市多「野生捕獲」名人的經驗,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在賣場看到一位長腿辣妹,對方雖穿著休閒,卻全身散發著光環,讓她覺得很眼熟,經再次確認後,認出對方就是快艇衝浪女神Kimberly(陳美彤 ),於是主動要求合照,讓網友大喊羨慕。
    2022/10/28 20:53
  • 拼命三郎陳美彤衝浪展新生 拿下世界第一 辣媽直呼:「要滑到當阿嬤」

    今年在台灣疫情升溫、烏俄戰爭引發台海戰爭隱憂情況下,台灣體壇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有台灣快艇衝浪女神稱號的陳美彤,站上CWSA的「Masters Women Surf組」世界排名第1。陳美彤在35歲那年開始接觸板類運動,短短五年的時間,成為臺灣快艇衝浪國家代表隊國手,對當時恰逢40歲的她來說,「那是一個人生階段不同的里程碑」,里程碑的意義不在於光環,而是對自己身體、心靈、心智的肯定。奪得世界冠軍後,陳美彤將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TVBS看板人物》,帶著同為快艇衝浪好手的女兒陳宥蓁受訪。主持人方念華好奇詢問陳宥蓁:「媽媽成為運動員後的明顯改變?」陳宥蓁開心表示,「她變得年輕了,現在可以跟她像朋友一樣」,至於擁有一個不怕曬,熱愛戶外運動的衝浪辣媽,陳宥蓁直言:「我覺得非常酷。」
    2022/07/22 17:00
  • 43歲辣媽勇奪快艇衝浪世界第一!正能量形象成上班族偶像

    現在台灣體壇又多個世界第一了,台灣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以43歲之姿,站上CWSA的MastersWomenSurf組世界排名第1,陳美彤更為了快艇衝浪,還鍛鍊重訓,15歲的女兒也跟著她入選國手,滿滿的正能量。
    2022/04/12 19:21
  • 郭董喊「奧運金牌給1億」 林義傑建議體育改革這樣做

    今年中華台北隊在東京奧運各項賽事中,接連傳出好消息。為了鼓勵選手繼續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1)日向政府喊話,提議給奧運金牌選手1億元,也激起外界重新討論現行的體育環境與制度問題。
    2021/07/31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