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陳綢 結果共12筆

  • 小黑蚊入侵「陳綢兒少家園」企業霸氣一善舉改善

    「小黑蚊是蟲不是蚊,他們的騷擾已經對陳綢兒少家園帶來嚴重影響。」良顯堂社福基金會代理執行長徐瑜說明,在家園中,小黑蚊似乎很愛吸「新血」,不管是孩子們還是來訪的客人,經常就是「滿腿好幾個包」。埔里「陳綢兒少家園」地處南投山區,長期以來面臨小黑蚊困擾和空汙霾害威脅,有企業得知孩子們生活受到嚴重影響,霸氣喊「我們來為他們裝上特殊紗窗!」
    2023/09/29 11:39
  • 蔡培慧再捐選舉補助款! 陳綢兒少家園:添購書籍.小傢俱

    「有了這19多萬元,小朋友們期待的家園空間改善,像是重新油漆以及添購小傢俱就能立刻置辦。」埔里陳綢兒少家園收到立委蔡培慧捐助的選舉補助款,良顯堂社福基金會表達感謝! 原來,民進黨立委蔡培慧今年3月在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中勝出,選後她也兌現承諾,將135萬多元的選舉補助款全數捐出,分別捐給南投七個社福相關單位! 其中一個就是陳綢兒少家園,將近20萬元! 
    2023/05/27 17:18
  • 【今日熱搜】李連杰/彩虹眷村/陳綢阿嬤/陶晶瑩/李登輝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李連杰」。59歲影帝李連杰縱橫演藝圈40年,怎料近幾年健康亮紅燈,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沉寂神隱4年,最新照片曝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31 11:51
  • 散盡家財行善一生 埔里「陳綢阿嬤」享耆壽92歲

    南投知名慈善家「埔里阿嬤」陳綢今天離世,享耆壽92歲。她創辦的基金會表示,陳綢阿嬤一生奉獻社會,請各界先將時間留給家屬,暫緩弔唁,將擇期辦理感恩追思會。
    2022/07/30 16:49
  • 致力幫助弱勢 「埔里阿嬤」陳綢獲頒暨大名譽博士

    南投慈善家「埔里阿嬤」陳綢,挺過上百次癌症化療,投入社會救助、拉拔迷途青少年,2011年獲頒三等景星勳章,謙稱沒唸過書的她,今天獲暨南大學頒授名譽博士。
    2021/11/05 18:08
  • 斷裂的社安網/衛福部轉嫁兒少安置責任給民間機構 被監察院糾正卻...

    你知道什麼是兒少安置機構嗎?有一群孩子可能因為遭受兒虐、家暴、性侵等情況,由社政單位評估後,交給機構安置,或是犯了輕罪的孩子,透過司法單位裁定後委託給機構,他們不少人都是原生家庭沒有好好照顧的孩子,內心傷痕累累,安置機構就是孩子人生風暴中的陪伴者,陪他們走過這一段荊棘路,想辦法拉住孩子,讓這些兒少能好好求學、平安長大,不要走岔了路,只是安置機構這個避風港,自己卻搖搖欲墜。
    2021/04/27 19:50
  • 〈獨家〉阿嬤籌錢辦收容 家長擔心校園染黑

    南投一位陳綢阿嬤,在埔里蓋少年家園,專門收容問題學生,本來安排這些少年,分別到附近國中就讀,不過卻有家長反應,擔心這些問題學生,進入校園後,可能會發生霸凌的案件,害怕校園染黑,跳出來反對,少年家園的收容人,就讀當地學校。
    2011/04/08 19:04
  • 陳光標開空頭支票? 5千萬善款今抵台

    「首善」陳光標,之前高調來台捐錢做慈善,曾經承諾要捐1500萬元台幣,給南投縣的老婦人「陳綢」興建少年之家。不過事隔將近1個月,陳綢還沒收到陳光標承諾的善款,因此南投縣長李朝卿特地為了這件事,寫信提醒陳光標,於是陳光標的善款,在今天一早就送抵台灣,由花蓮縣長傅崐萁點收代轉交給南投社會處。
    2011/02/24 17:58
  • 投縣催生時代百大 陳綢嬤婉拒

    南投縣政府想循陳樹菊女士模式,向時代雜誌推薦當地慈善家陳綢阿嬤,成為百大人物,將她推上國際舞台,因為陳綢罹癌多年,默默行善,設立少年家園,在南投做善事出了名,只是陳綢獲知縣長李朝卿熱心推薦,反而低調,發文「婉謝」縣府好意,不敢居功。
    2010/08/30 12:57
  • 造假? 文宣私用照片亂湊發言引爭議

    投票不到24小時,有民眾發現民進黨候選人李文忠的競選文宣上,私自挪用埔里有名的善心人士「陳綢阿嬤」的照片,甚至還在旁邊放上一段批評對手的發言,陳綢阿媽很生氣,她根本沒授權讓人這樣說,民進黨李文忠總部趕緊派人去道歉。
    2009/12/04 19:32
  • 癌症阿嬤辦夏令營 連6年不間斷

    南投有一個小朋友夏令營相當特別,主辦人是高齡79歲的陳綢阿嬤,她說,因為看到很多鄉下孩子放暑假,大人沒空沒錢帶著玩或學才藝,決定幫小朋友舉辦夏令營,今年已經是第6年舉辦,阿嬤強忍做化療的病痛,堅持全程陪伴小朋友。
    2009/07/06 12:49
  • 921四週年 總統探救災「埔里阿嬤」

    副手傳言滿天飛,不過陳總統依舊不受影響,走訪南投埔里災區,探視921大地震時,捐錢救人的「埔里阿媽」陳綢,對於陳綢多年來協助受刑人,走向正途,總統表示,阿嬤不只是宗教家,還是教育家。
    2003/09/21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