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陳純敬 結果共20筆

  • 泰山首座社宅!113年將招租 供210戶名額

    新北市泰山中山青年社會住宅,今天(18日)舉行上梁典禮,象徵著工程進入收尾階段,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說,這是泰山區第一座社宅,不僅是綠建築,內含無障礙空間,以及托幼設計,適合年齡從老到幼,通通都照顧到,預計113年底招租。
    2023/12/18 19:05
  • 922世界無車日-綠色漫遊 樂享騎乘 抽獎活動說明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09/22(五)主持「922世界無車日-綠色漫遊,樂享騎乘」抽獎活動記者會,他表示,為響應922世界無車日,新北市府邀集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全國最大公共運輸系統業者共同舉辦抽獎活動,就是希望能鼓勵更多民眾搭乘大眾運輸,一起朝淨零碳排目標邁進!
    2023/10/06 10:00
  • 新地標!板橋最大開發案 板新站複合捷運宅

    新北環狀線新站將進行,板橋最大規模的捷運開發案,今(3日)在副市長陳純敬見證下,市府與開發商進行簽約儀式,而陳純敬表示,板新站的複合式捷運宅,將來能成為「板新商圈」的新地標。
    2023/10/03 23:29
  • 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11案獲獎 首次表揚第一線工班職人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於今(8)日舉辦頒獎典禮,由副市長陳純敬代表市長主持,今年共有「中和安邦段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等11件工程獲得優質獎,及2位市府同仁表現優異贏得個人貢獻獎。陳純敬指出,侯友宜市長對公共工程品質要求很高,鼓勵市府各工程單位藉由競賽提升公共工程品質,建構優質施工環境,確保施工安全。
    2023/09/08 16:28
  • 新北綠竹筍屢獲佳績 7月23日前每週末希望廣場展售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以「新北健康三寶」推廣綠竹筍產業,輔導各產區筍農積極參加區級、市級及全國優質安全綠竹筍評鑑,榮獲全國有機組、產銷履歷組筍王,也刷新去(111)年得獎紀錄,屢獲佳績。今日於台北希望廣場由陳純敬副市長頒贈賀匾予區級、市級及全國綠竹筍評鑑競賽獲獎筍農,鼓勵農友持續爭取佳績。
    2023/06/20 09:00
  • 捷運景平站上方建12樓高集合住宅 估3年後啟用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今天說,捷運景平站上方將興建12層樓高集合住宅,預計民國114年完工啟用,這是繼捷運秀朗橋站後,新北環狀線上第2處開工的開發大樓。
    2022/12/12 21:43
  • 有片/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 雪花紛飛如置身歐洲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今(11)天晚上正式開幕,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也來到現場進行點燈儀式,除了光雕投影,今年還結合煙霧機製造雲海,營造出近距離的高空「北極光」效果,同時也飄下浪漫的「雪花」,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已經請假投入選戰,但也戴上可愛髮箍「變裝」悄悄現身耶誕城。
    2022/11/11 23:24
  • 城市改造! 府中廣場改造露天電影夜登場

    新北市政府兩個軸線三大廣場的改造活動,第一階段完成,副市長陳純敬與來賓一同為代表老板橋記憶的「光盒子」點燈,期許未來府中廣場,能提供民眾更多友善環境。
    2022/10/22 23:37
  • 新北副市長陳純敬確診 與侯友宜同層樓辦公

    本土疫情爆發,國內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北北桃成全台重災區,其中又以新北市疫情最為嚴峻,新北衛生局今(30)證實,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層樓辦公的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確診,目前居家照護中;至於侯友宜則被匡列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其快篩結果為陰性。
    2022/04/30 17:35
  • 與確診記者同場 侯友宜「自我健康監測」行程緊急喊卡

    新北市府內繼主計處傳出員工確診後,14日上午市長侯友宜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一起召開「新北COVID-19居家照護」記者會,現場採訪一名平面採訪記者確診,Ct值14,侯友宜晚間緊急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而他原訂今(15)日上午要出席的「蔥滿溪望春遊東北角」珠蔥行銷記者會也因在自我健康監測臨時取消,改由副市長陳純敬出席,但下午議會施政報告目前仍未取消行程。衛生局透露,侯友宜目前健康良好,下午若快篩陰性,仍將會赴市議會施政報告。
    2022/04/15 12:04
  • 新北環狀線將通車! 侯友宜大跳快閃舞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日),率領三位副市長陳純敬、吳明機和謝政達,在捷運環狀線車站快閃跳舞,讓路過民眾驚喜連連。不過他似乎有些跟不上節奏,直呼腰都快閃到了,給自己打59分。
    2019/11/02 21:14
  • 雙北合作交流會議 捷運三環三線成重點

    雙北合作交流會議今天登場,雙方將新增8項合作方案,包含眾所矚目的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營運事宜等。新北市長侯友宜因腰傷缺席,由副市長陳純敬代替。
    2019/02/23 11:57
  • 快訊/侯友宜腰傷臨 臨時缺席雙北論壇

    雙北論壇上午原本安排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碰面,但最新消息,侯友宜因腰傷加劇臨時缺席,上午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代表跟柯文哲會談。
    2019/02/23 10:55
  • 「柯侯會」破局!侯友宜腰傷臨時缺席雙北論壇

    雙北論壇於今日上午9時在瑞芳高工登場,原本安排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碰面,但最新消息,在開始前20分鐘,新北市府發言人蔣志薇宣布侯友宜因腰傷加劇臨時缺席,上午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代表跟柯文哲會談。
    2019/02/23 09:19
  • 侯小內閣亮相! 3副市長掌工程、經濟、勞工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公佈市府小內閣名單,首席副市長由前內政部次長陳純敬擔任,具有工程和法律專業,其中新北市秘書處長由現任台北市政府參事饒慶玉擔任,饒慶鈺也是雙城論壇的主要負責人,而新聞局長則是由前電視台記者蔣志薇接任,她不僅擁有媒體專業還有新創經歷。
    2018/12/21 15:23
  • 新北小內閣公布 侯友宜:第一天就開始打拚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天公布小內閣名單,3名副市長分別由陳純敬、謝政達、吳明機出任。侯友宜說,新團隊是「第一線、為市民服務」的團隊,上班第一天就開始打拚。
    2018/12/21 11:30
  • 「25日上班第一天就要拚!」侯友宜小內閣名單全出爐

    千呼萬喚!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上午舉行小內閣記者會,一次完整公布內閣名單,倍受矚目的三位副市長由侯選辦主任、前勞工局長謝政達,以及前內政部政次陳純敬、經濟處中小企業處長吳明機出任。祕書長由現任市府副祕書長林祐賢扶正,常務副祕書長邱敬斌留任、政務副祕書長由林芥佑出任。
    2018/12/21 10:50
  • 新北市小內閣 3副市長為陳純敬、吳明機、謝政達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天公布市府小內閣名單,前市府勞工局長謝政達、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長吳明機及前內政部政務次長陳純敬接任副市長。
    2018/12/21 10:50
  • 大巨蛋安檢林欽榮任內審? 林駁:葉世文

    為了大巨蛋安檢,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多次親上火線「打蛋」,不過內政部次長陳純敬表示,大巨蛋的防火避難性能設計驗證申請,是林欽榮時任營建署長提出,引發外界質疑難道換了位置標準就不一樣嗎?對此林欽榮澄清,第一次開會確實在他任內,但他沒列席也沒主持會議,事後審查和發照都是接任的營建署長葉世文核發,與他無關
    2015/04/23 22:24
  • 大巨蛋安檢林欽榮任內審? 林駁:葉世文

    為了大巨蛋安檢,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多次親上火線「打蛋」,不過內政部次長陳純敬表示,大巨蛋的防火避難性能設計驗證申請,是林欽榮時任營建署長提出,引發外界質疑難道換了位置標準就不一樣嗎?對此林欽榮澄清,第一次開會確實在他任內,但他沒列席也沒主持會議,事後審查和發照都是接任的營建署長葉世文核發,與他無關!另外林欽榮也向中央喊話別打口水戰
    2015/04/23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