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陳熙鋒 結果共26筆

  • 八點檔男星驚罹高血壓!醫告誡「情況危險」嘆:希望陪女兒到大學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收視屢開紅盤,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到迪化街發送戲劇專屬紅包袋,答謝觀眾支持,談及新年願望,吳皓昇無預警自爆先前發現高血壓,被醫生警告「這個不吃藥不行!」情況頗危急。
    2024/02/02 14:14
  • 八點檔女星離婚後首露面!淚崩喊「爸媽都不知」親曝前夫欠債狀況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現身迪化街送紅包感謝觀眾,這也是李沛綾離婚後首露面,談到感情狀況忍不住淚崩。
    2024/02/02 13:13
  • 才砸百萬辦婚禮!八點檔男星暴氣發文 怒喊:各自安好慢走不送

    50歲八點檔演員陳熙鋒2020年和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登記結婚,上(12)月斥資近300萬辦婚禮,還在現場宣布即將升格二寶爸,沒想到不到1個月,他突發文喊「就別委屈了,各自安好吧,慢走不送。」看似相當不滿。
    2024/01/06 18:02
  • 張書偉婚後首同框謝京穎!羞曝私密房事 被追問這題喊:我會翻臉

    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擦出愛火,本月18日宣布登記結婚,小倆口昨(22)日在陳熙鋒婚禮同框,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在宴客前,先迎來寶寶?張書偉笑回「保險做好 ,錢要多花一點!」羞指都有做好避孕措施。
    2023/12/23 12:31
  • 陳熙鋒突宣布升格二寶爸!乾爹霸氣送「百萬紅包」 愛妻感動哭了

    50歲演員陳熙鋒2020年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登記結婚,昨(22)日盛大補辦婚宴,由1歲女兒樂樂擔任花童,並當眾宣布老婆懷上二胎,為此Karen的乾爹霸氣送上100萬大紅包,讓眾人嗨翻。
    2023/12/23 10:53
  • 本土劇女星開刀切除甲狀腺!疑「又發現癌細胞」 術後7天現身曝病況

    50歲本土劇女星兵家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她在11月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日前已接受甲狀腺全切除手術,昨(22)晚她以一襲藍紫色洋裝首度公開現身陳熙鋒與Karen(魏綺萱)婚宴,現場看起來氣色不錯,受訪時透露,剛開完刀嘴巴、脖子很腫,下巴也麻麻的沒什麼力氣,更透露這次動手術,醫生又發現淋巴中間疑似還有癌細胞。
    2023/12/23 07:30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50歲本土劇演員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2020年登記結婚,去(2022)年3月喜迎女兒樂樂出生,今(22)日選在交往紀念日補辦婚禮,斥資近300萬,於台北君悅酒店席開33桌宴請親友,並由1歲女兒擔任花童。陳熙鋒透露,在講誓言時想起過往生活點滴,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老婆則爆料:「他哭了5分鐘。」他為愛妻套上1克拉鑽戒,問到生第2胎計畫,陳熙鋒原本表示努力中,生男生女都好,也希望等女兒長大一點,全家再出國兼度蜜月,沒想到隨後便在婚宴上驚喜宣布,老婆其實已經再度懷孕了,將在第二次進場會時公布性別。
    2023/12/22 19:44
  • 葉家妤才生完!陳宇風砸百萬宣布「有第4胎」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

    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多年,育有2女,今年迎接新成員小女兒出生,升格三寶爸陳宇風今(27)日辦記者會報喜,宣布砸7位數投資的「第四胎」寢具品牌誕生,圈內好友吳鈴山夫妻、白家綺夫婦、林道遠夫婦、陳冠霖等到場力挺。陳宇風受訪時坦言三寶完全不在計畫,很感謝上天的安排,原本老婆要回歸戲劇圈,看來得先緩緩了,弟弟陳熙鋒笑虧:「是不是哥哥故意不讓她回演藝圈?」
    2023/11/27 19:00
  • 八點檔女星樓梯間爆衝突!意外掛彩「當場鮮血直流」超驚險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隨著劇情的推進,劇中江俊翰、陳妍安、潘奕如、陳熙鋒的四角關係,也引起觀眾熱議,陳妍安和潘奕如為了愛情大打出手,在樓梯間爆發口角,甚至引發肢體衝突,導致潘奕如踩空摔下樓梯昏迷。陳妍安表示這一場爭執的戲,對劇組來說是一大考驗,她穿著高跟鞋,站在旋轉樓梯上拍攝,因為梯面大小不一致,重心不穩差點踩空,她緊急抓住扶手,卻不小心被鑄鐵雕刻刮傷,當場鮮血直流。
    2023/11/19 12:17
  • 不當運將了!黃少谷新身分曝光 召集八點檔演員「做這事」秒變臉 

    男星黃少谷先前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他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昨(26)日再度傳出好消息,他為戲創作主題曲〈愛的進行式〉,陳熙鋒、何豪傑、馬俊麟、胡嘉愛、苗真、陳又榕以及曾經擔任民歌手的梵緯老師,也一起來為主題曲獻唱,一踏進錄音室他轉換成工作模式,秒變臉讓胡嘉愛​​​​​​​驚呼好嚴格。
    2023/10/27 10:59
  • 温昇豪無預警宣布「決定參選」!重拋震撼彈 驚人真相曝

    明年2024大選,總統、立委選舉登場。怎料,奪過金鐘男配角、45歲男星温昇豪竟無預警宣布「我決定參選」,並曬出正式西裝參選照,讓演藝圈好友都直喊「我一定要投你一票。」
    2023/07/10 09:30
  • 鄭仲茵不忍了!上《玩很大》驚爆「李亮瑾職場霸凌」 雙方對質畫面曝

    8點檔演員鄭仲茵、李亮瑾、邱子芯、陳熙鋒、李家慶等人日前登上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眾人分享著「拍戲甘苦談」,鄭仲茵竟語出驚人地說:「霸凌我的人就在現場。」隨即指向李亮瑾,2人當場正面對決。
    2023/05/04 14:37
  • 傻傻分不清楚!網熱議台藝人、網紅界知名雙胞胎TOP20

    雙胞胎你都認得出來是誰嗎? 忙到焦頭爛額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想要使用分身術變出一個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來幫忙分擔工作呢?八點檔本土劇《黃金歲月》演員陳熙鋒就被不少觀眾誤以為是雙胞胎哥哥陳宇風,甚至有粉絲自曝現在才發現追蹤錯帳號,也讓許多劇迷驚呼「顛覆我的童年」、「我一直以為是同一個人」。
    2022/06/20 15:05
  • 不只陳宇風陳熙鋒 再盤點10對台灣「雙胞胎藝人」分得出來嗎?

    近日有網友在DCARD以「現在才知道他們是雙胞胎」為題發文,表示長久看八點檔劇,頓時才驚覺原來《一家團圓》的陳宇風與《黃金歲月》的陳熙鋒,不是同一人,而是雙胞胎,結果竟也有不少網友驚訝後知後覺。台灣影視圈裡雙胞胎不少,《TVBS新聞網》再盤點10對目前仍活躍線上的雙胞胎組合,想必郭彥均和郭彥甫應該最廣為人知。
    2022/06/06 19:40
  • 現在才知道!2本土劇一哥「竟是雙胞胎」網嚇:以為同一人

    演藝圈有不少雙胞胎藝人,超像五官讓民眾認的霧煞煞,其中男星陳宇風和雙胞胎弟弟陳熙鋒,出道至今已有25年,最初是台灣最早雙胞胎偶像組合「Top Twinz」,後來兩人轉戰戲劇圈,近日分別演出不同部八點檔,結果近日有網友才得知真相,驚呆「我一直以為只有一個人欸」,引起熱議。
    2022/06/06 13:17
  • 女兒剛出生「罕病檢測」未通過 新手爸爸陳熙鋒憂曝心聲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陳熙鋒,上(4)月喜獲愛女樂樂,帶老婆在月子中心待滿30天後,今(3)日宣告蜜月假期即將結束,準備帶妻女回家,他透露嫂嫂葉家妤叮嚀他說女人懷孕很辛苦,男生沒辦法替女生承擔身體上的不適,但至少月子要補好,所以半年前就下訂葉家妤推薦的月子中心,讓老婆好好休養。
    2022/05/03 13:23
  • 恭喜!陳熙鋒「寶貝女兒」誕生 父女相似度讓護理師驚呆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主演陳熙鋒,去(2021)年底開心分享即將當爸的喜訊,老婆在昨(31)日自然產生下女兒「陳樂樂」(小名),女兒2976公克、身高49公分,手長腳長的模樣加上烏黑的頭髮,讓護理師說超像爸爸陳熙鋒。
    2022/04/01 12:34
  • 岳虹為「兒子秘書不倫戀」氣炸 吵架吼到燒聲

    48歲女星岳虹出道30年,演出無數戲劇及電影作品,更曾全裸演出成人片,轉戰八點檔的她,近期在民視《黃金歲月》飾演王燦的媽媽「周麗君」,為了兒子和秘書的不倫戀,氣炸演到「燒聲」,疲憊感十足。
    2022/01/18 12:38
  • 即將升格當爸!陳熙鋒親揭「真實感受」 貼心陪老婆待產

    48歲男星陳熙鋒(本名陳躍虎)2020年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並在上(12)月底驚喜宣布老婆懷孕,笑稱「我們迎來了最受歡迎的第三者」,他近日在節目上分享升格當爸的喜悅,雖然礙於疫情緣故婚期未定,現階段將好好陪伴老婆待產。
    2022/01/17 15:02
  • 突驚喜宣布升格當爸!男星嗨爆「迎來最受歡迎的第三者」

    48歲男星陳熙鋒(本名陳躍虎)1997年和雙胞胎哥哥陳宇風共組偶像團體「Top Twinz」出道,還發行專輯《愛有靈犀》,後來兩兄弟轉往戲劇圈,拍攝無數本土劇。去年(2020)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的陳熙鋒,今(27)日驚喜宣布升格當爸的喜訊,笑稱「迎來最受歡迎的第三者」。
    2021/12/27 17:53
  • 【今晚熱搜】花蓮/藝FUN券紙本/王樂妍/陳熙鋒/印度神童

    今(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花蓮」。花蓮市漫波假期飯店今天進行拆除作業時不明原因倒塌路面,初步確認無人員傷亡,但造成3輛轎車壓毀。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1 21:52
  • 恭喜!陳熙鋒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 嗨喊:終於輪到我

    男星陳熙鋒近日出演八點檔《黃金歲月》,昨(30)日在劇組度過47歲生日, 表示完全沒想到製作單位會為他慶生,劇中女兒謝京穎還送上酒當禮物,不僅如此,他還驚喜宣布喜訊,透露已經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笑稱「終於輪到自己。」
    2021/10/01 12:03
  • 范瑞君為爭權「大聲叫囂」 男星嚇喊:不敢直視

    女星范瑞君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強勢的千金女,操控劇中老公陳熙鋒、女兒謝京穎的一切行為,甚至有忠實觀眾留言,要她不要干涉女兒的感情還有學業,讓她哭笑不得,近日范瑞君劇中堂弟蔡力允出場,將與陳熙鋒爭奪醫院院長位置,談到與范瑞君對戲體驗,蔡力允直呼氣場強大。
    2021/09/28 13:44
  • 圓夢與「偶像范瑞君」合作 男星嗨喊:美夢成真

    男星陳熙鋒活耀於本土劇演出,近日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飾演范瑞君的丈夫、謝京穎的爸爸,為了詮釋醫術高超的醫師「吳清元」,除了髮型進行大改造,並戴上粗框眼鏡,事前也追了幾部醫師相關的影集,為角色做萬全的事前準備。
    2021/09/1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