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陳清茂 結果共26筆

  • 柯轟賴「又在說謊」 台中造勢場談父又哽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2/30)晚上出席由直播主陳清茂所舉辦的台中造勢場,現在湧入上萬人,妻子陳佩琪也到場支持,提到核電政策,柯文哲痛批賴清德「又在說謊」!至於,針對自己在下午的辯論會上一度落淚,又哽咽地說,是想到父親已經重聽,即便打電話回家,父親也聽不清楚,才會一時情緒激動!
    2023/12/30 23:50
  • 柯文哲造勢喊「衝破5萬人」 四叉貓數完:只有6千多張椅子

    昨(23)日晚間,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民眾黨指出,現場超過4萬人,對此,網紅四叉貓表示現場估計只有6615張椅子,後面還沒有人坐,現場人數應該是6千人往下修。
    2023/12/24 17:07
  • 觀察/柯文哲喊「帶白委支持」暗示挺韓國瑜爭院長 還有這盤算

    由挺韓大將陳清茂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的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昨(23)晚於高雄岡山登場,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曾邀請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擔任北市府市政顧問,稱「如果他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更表示選完會帶民眾黨立委拜訪韓,「有共同理念絕對支持他」,讓外界嗅出頗有暗示會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更有欲爭取韓粉票的意味。
    2023/12/24 13:09
  • 昔邀韓國瑜入北市府! 柯:韓若來副手就是他

    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替柯文哲舉行大造勢,晚間聚集超過3萬人,柯文哲更在台上自曝,當初要不是當時新潮流不答應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不然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就是他。
    2023/12/24 00:26
  • 柯文哲高雄造勢破5萬人 「大進場走35分鐘」震撼空拍圖曝

    高雄岡山「三粉大造勢」於今晚登場,「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為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盼召集柯韓郭粉,據悉現場擺了一萬八千張椅子,不過椅子全滿、人仍滿到兩旁,柯文哲抵達時更花了整整35分鐘大進場,最後主持人宣布現場參加者已經破五萬人,震撼人龍空拍圖也曝光。
    2023/12/23 21:49
  • 昔邀韓國瑜接市政顧問 柯文哲:若來副總統搭檔就他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今(23)日在高雄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舉辦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最近找過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幾次,再提多年前曾找新潮流為了搶北農位子、逼走韓國瑜,柯當時還留市政顧問給韓,不過卻被對方婉拒,「如果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
    2023/12/23 21:05
  •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現身台南挺柯 傳國民黨準備開鍘

    高雄市鳥松前里長、「挺韓五虎將」陳清茂,本(2023)月3日時到台中主持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大會,陳清茂近來除了和柯粉一起在直播上「爽快」,預計在23日,他也會主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造勢活動。據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決議撤除陳清茂黨籍,只待黨中央考紀會通過;顯然陳清茂也不介意此事,今(16)日就現身民眾黨台南造勢活動,一出場就喊了幾聲「爽快」。
    2023/12/16 22:44
  • 挺韓大將倒戈挺柯 曝民眾黨「承諾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藍白合破局,面臨藍綠夾殺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意藉此祭出「分裂投票」策略,力阻選戰被打回藍綠對決格局。本刊調查,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韓粉社群挺韓依舊、並力拱他坐上立法院長大位,卻未在總統人選堅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過去被視為挺韓大將的韓粉領袖及社群媒體直播主,包括「挺韓五虎將」之一的前高雄市鳥松里長陳清茂、「凍未條哥」、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都已出現「倒侯、挺柯」的現象。
    2023/11/27 19:40
  • 快訊/罷免高閔琳未過! 二階連署書重複率近7成

    最新消息,高市選委會最新公布,針對市議員高閔琳罷免案二階連署補件後,發現一、二階連署人有7千多人重複,最後認定罷免提案不通過,對此罷琳發言人陳清茂對於結果則表示尊重。
    2021/03/02 18:02
  • 罷免高閔琳二階連署不足 公民團體補件9483份

    罷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案第二階段連署不足5000多份,罷免團體發言人陳清茂今天補件9483人連署名冊後表示,在短時間內能收到這麼多份連署書,對第二階段結果有信心。
    2021/02/09 16:34
  • 韓國瑜告別高市府 陳清茂:人民終有一日會覺醒!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6/11最後一天上班,在鳳山行政中心射出最後一枝「穿雲箭」,正式告別高雄政壇。對此,「石頭里長」陳清茂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自己由於對高雄未來感到憂慮而傷心,但認為韓能沉潛一陣子也不是壞事,因為只有「沉澱」才能讓事實變得清晰。相信人民終有一日會覺醒,並理解韓曾經為高雄做過的努力!
    2020/06/11 18:14
  • 陳清茂:活動非韓粉主導 高雄首要之務是市長補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加上議長許崑源不幸墜樓身亡,引發部份團體不滿,號召支持者613上凱道表達心聲,對此《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即時與前鳥松里里長陳清茂連線,陳清茂指出「613與614的活動並不是由韓粉發起的,但他體諒支持者的情緒是需要出口的」。 陳清茂強調「高雄現在最重要的是市長補選,不能因為傷心就忽略民進黨下一步,更要找回高雄對國民黨的信任。韓粉的心雖受到衝擊,但支持者依然存在,而且會更團結理性,心還是向著韓國瑜」。
    2020/06/09 20:47
  • 陳清茂:活動非韓粉主導 高雄首要之務是市長補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加上議長許崑源不幸墜樓身亡,引發部份團體不滿,號召支持者613上凱道表達心聲,對此《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即時與前鳥松里里長陳清茂連線,陳清茂指出「613與614的活動並不是由韓粉發起的,但他體諒支持者的情緒是需要出口的」。 陳清茂強調「高雄現在最重要的是市長補選,不能因為傷心就忽略民進黨下一步,更要找回高雄對國民黨的信任。韓粉的心雖受到衝擊,但支持者依然存在,而且會更團結理性,心還是向著韓國瑜」。
    2020/06/09 18:35
  • 交大返鄉專車助罷免? 陳清茂:搭車去投票仍違選罷法

    罷韓投票在即,交大學聯會1日在臉書公告,推出直達高雄的「返鄉陪媽媽專車」,不只限設籍在高雄學生免費搭乘,還可以憑車票領取300元現金補助,由於發車時間正好是在罷韓投票前2天,引發外界遐想,認為是假返鄉真罷韓,挺韓五虎將杏仁哥更以違反選罷法為由提出告訴,雖交大學聯會已撤除補助及公開金流來源,仍無法消除大眾質疑,今(3)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到前鳥松里里長陳清茂,他表示,雖不能直接說是賄選,但在這個時機點,又只限設籍高雄學生,不禁讓人聯想,即使後來取消300元補助,搭車的學生若有去投票依然是違反選罷法,罷免是公民權利絕對尊重,但這樣動員實在不妥,希望高雄市民可以理性思考罷免這件事。
    2020/06/03 18:12
  • 家人陪同韓上台 李佳芬抿嘴、韓冰哭紅眼

    韓國瑜發表敗選感言,夫人李佳芬和女兒韓冰陪同上台,李佳芬沒有發言,全程抿著嘴,韓冰則是哭紅雙眼,而後方站台的輔選人員,同樣神情凝重,其中五虎將陳清茂,更是流下男兒淚,而韓國瑜致詞結束,向台上人員握手擁抱,也再度牽起李佳芬的手,鞠躬致意。
    2020/01/11 21:36
  • 挺韓「北漂媽媽」倒戈? 他反嗆:聽妳說話我吐了

    由綠轉藍、出面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原本堅定挺韓選總統,但近日卻對韓國瑜火力全開,不僅在政論節目改口嗆韓,批他沒有把高雄市民放在心上,還狠酸「北漂的孩子沒回來!結果韓市長要選總統北漂了!」對此,鐵桿韓粉陳清茂也在臉書發文,直言「聽到潘女士說話我吐了!」
    2019/08/27 16:46
  • 韓國瑜勝出!台南韓粉歡聲雷動 樂翻了

    韓國瑜確定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台南韓友會一早九點就在仁德的美食廠,提前舉辦慶功宴,現場提供2020串的串燒及500條香腸讓民眾免費吃,當韓國瑜勝出的消息傳來,韓粉們high翻天!有人說等著接民調電話,一整個禮拜都不敢出門,很煎熬。而在高雄,鐵桿韓粉杏仁哥提供2020杯杏仁茶,要與大家分享喜悅,陳清茂也找來韓國瑜的支持者守候,聽到消息歡聲雷動。
    2019/07/15 20:41
  • 慶祝韓出線小吃免費 罷韓招募130志工

    國民黨總統民調週一出爐,為此南部不少韓粉已經準備要好好慶祝,因為他們預測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藍軍競選2020總統,鐵桿韓粉陳清茂號召台中粉絲,一起送油飯、麻油雞飯各一百份,杏仁哥要送出2020杯杏仁茶,挺韓即將要好好慶祝,罷韓的團體也積極進行招募130名志工,到大街小巷去散發罷韓連署書。
    2019/07/14 20:18
  • 女稱家人是韓內閣 鐵桿韓粉:她是反串的

    韓國瑜日前號召韓粉7月6日到高雄觀光,當天有一名穿著「翻轉高雄瑜起來」的女韓粉,在香蕉煎餅店前,不滿店家及女學生罷免韓國瑜的言論,飆罵「去死」,網友肉搜發現,這名57歲的楊小姐,自稱家人是韓國瑜的小內閣,今年4月,她也曾在前澎湖縣長高植澎的臉書用不雅字眼辱罵,高植澎提告妨害名譽!對此,鐵桿韓粉陳清茂看不下去,質疑楊小姐是反串的,新聞局長王淺秋則是呼籲大家要理性!
    2019/07/08 21:19
  • 快訊/挺韓里長遭嗆「吃土豆」 男涉恐嚇罪法辦

    高雄市鳥松里前里長陳清茂,力挺韓國瑜,開直播預告六月要到台中舉辦挺韓大會,遭到網友留言,到台中請他們吃土豆,陳清茂到警局報案恐嚇,警方24日循線找到留言的男子,他辯稱外婆在雲林種花生,才要請吃土豆,全案依照恐嚇罪函送法辦。
    2019/05/24 23:03
  • 韓粉計畫台中大造勢! 韓國瑜:暫時別動員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全台各地有不少粉絲,為了凝聚粉絲聲音,高雄市鳥松里的前里長陳清茂,在網路上發起活動,原本計畫5月18號"韓粉們"在台中相見,但碰上國中會考,延後一個星期,不過現在韓國瑜市長緊急出面拜託,請支持者們再緩一緩!主辦單位現在決定活動先暫停,等韓市長如果確認要選總統,再來決定活動時間!
    2019/05/07 19:53
  • 韓粉湧入誓師大會 力挺韓國瑜選總統

    韓粉自發性舉辦的「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在高雄鳳山登場,力挺韓國瑜出來選總統,而現場150多家攤位,也重現了三山造勢場合上的攤販經濟,活動召集人陳清茂表示,未來還會在其他縣市舉辦相關活動,要把民眾拱韓聲浪,全部催出來。
    2019/04/27 20:42
  • 韓粉發動鳳山誓師 要挺韓國瑜進總統府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是近來民眾關注的話題。前日(19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要用徵召或特邀的方式,由黨中央要求韓國瑜參加初選,熱情韓粉隨即以「感受」為名,預定於27日上午9點在鳳山發起擁護韓國瑜的誓師大會,要力挺韓國瑜選總統!
    2019/04/21 14:00
  • 韓家軍成立拚立委 藍營多人表態得先廝殺

    出訪美國的韓國瑜,仍舊沒表態要不要角逐總統大位,倒是幾位親韓的民意代表,紛紛表態參選2020立委,曾擔任記者,後來成為韓國瑜競選期間發言人的侯亞寧,要角逐高雄第一選區大旗美,但藍營內部還有另外兩人也要搶第一選區,包括發起18日接機的陳清茂,以及另外一名輔選幹部,三人要先廝殺進行初選,還有不分區立委黃昭順,也要轉戰左楠分區立委,但黨內同志張顯耀,也表態要選,兩人還都不約而同,掛上和韓市長的合照看板。
    2019/04/12 19:17
  • 選議員P圖金正恩助選 稱敢說敢做惹議

    年底選舉,不少參選人摩拳擦掌拚曝光,高雄一名議員參選人卻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當成造勢文宣,還P圖做出和金正恩的合照,理由是他認為金正恩「敢說敢做」,有沒有效果也引發爭議。
    2018/05/17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