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陳淞山 結果共11筆

  • 藍白政黨協商藏玄機?前扁辦主任驚爆柯文哲想要「這職務」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80天,藍白合持續僵持,眼看不能再拖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6)日直接表明,無論是民主初選或全民調都來不及,決定直接進入「政黨協商」,而民眾黨柯文哲也並不反對,對此,前扁辦主任陳淞山透露,其實柯文哲一直都還有第2選擇。
    2023/10/27 08:26
  • 「藍白合」侯當總統、柯列不分區 柯文哲:他夢到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參選總統大選後,外界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否會合作。前扁辦主任陳淞山更推測,「侯友宜會做正的、柯文哲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第二名」。對此,柯文哲今(2日)上午回應,「滿奇怪的,深綠怎麼知道藍軍作戰計畫?有沒有去問他那是做夢夢到的還是怎樣?好奇怪」。
    2023/09/02 14:02
  • 綠營在桃、北贏面大!前扁辦主任:2024恐現可怕變數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底定,國民黨籍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籍參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3人廝殺;桃園市長選戰則是4人角逐。對此,前陳水扁辦公室主任陳淞山表示,民進黨在台北市和桃園市的贏面較大,但是北市黃珊珊、桃園鄭寶清都是變數;他還大膽預測,2024年總統大選,民進黨內部恐會出現「最可怕的變數」。
    2022/09/19 10:31
  • 綠營爭議爆不完恐重傷選情?前扁辦主任曝結局:將發生巨變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時間越來越近,民進黨此時卻爭議連環爆,像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柬埔寨詐騙、數位中介法案等,不僅選情陷入危機,還重創執政形象。而前扁辦主任陳淞山也表示,無論最後結果如何,這場政治角力賽註定就是一場「爛蘋果」大賽,「縱使僥倖當選縣市長者,也勢必傷痕累累,沒有真正的贏家」。
    2022/08/26 12:13
  • 九合一後英系恐衰敗?前扁辦主任:選後林佳龍的機會來了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積極爭取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選戰,甚至已經開始推出城市願景政見。前扁辦主任陳淞山日前發表評論,表示陳時中參選北市已近定案,林佳龍應該沒有機會,但選完後,林佳龍與正國會的政治角色、份量將上升,前景還是相當光明。
    2022/07/04 14:08
  • 蔡英文佈局2024階班梯隊? 恐怖平衡全為這點考量

    民進黨2024大選誰能出線?前扁辦主任陳淞山日前指出,桃園市長鄭文燦因疫情不斷爆發以及未能接任閣揆情勢下,已難與賴清德相抗衡;賴清德一直積極努力創造機會,提高聲勢。在如此微妙的發展下,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自然成為賴清德與鄭文燦角力的平衡槓桿。
    2022/01/29 09:27
  • 2024他出馬實力最強!前扁辦主任:但柯P是勝負關鍵

    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民進黨半年來好感度從52.%下滑至45.9%,國民黨則從28.3%升至34.7%,對此前陳水扁國會辦公室主任陳淞山認為,在這趨勢下民進黨2022能否守住目前7執政縣市有待觀察,也指出2024總統大選,一名大咖出馬實力最堅強,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成左右勝負關鍵。
    2021/01/04 08:42
  • 韓民調觸底反彈 前扁辦主任憂綠營選情恐翻轉

    選戰進入倒數白熱化倒數,雖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各家民調都落後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但前陳水扁辦公室主任陳淞山認為,韓的民調已觸底反彈,反觀蔡已開始回軟下滑,雙方差距逐漸縮小,若是綠營再「犯大錯」,可能會給藍營可趁之機,仍然可能會翻轉選情。
    2019/12/20 13:40
  • 蘇貞昌批和平協議 像汪精衛「投降主義」

    蘇貞昌抨擊對岸、打擊和平協議的力道,越來越強!他說只有像汪精衛的「投降主義」,才鼓勵簽和平協議,不過前扁辦主任陳淞山投書,認為民進黨選舉,除了「親美友日抗中」之外,沒有其他對策了嗎?
    2019/02/26 21:11
  • 前扁辦主任警告:年底大選民進黨恐丟7縣市

    2014年縣市長選舉,民進黨拿下13席,國民黨僅守住6席,2018年底選舉接近,曾任陳水扁辦公室主任的政治評論者陳淞山認為,民進黨這次非常難選,最差的狀況,可能丟掉7席縣市長。
    2018/09/02 21:58
  • 金紀玖善鑽營 惡評「唯利是圖」

    涉嫌A走10億元的外交掮客金紀玖,游走藍綠,國民黨主政時期就長袖善舞,和當年大掌櫃劉泰英關係匪淺,也幫劉泰英打點對外關係,甚至會跑到媒體公司要求改稿;跟他有接觸過的記者回憶,金紀玖喜歡談命理,很會巴結人,才能在政黨輪替後,繼續經營上達綠營高層,介紹金紀玖給柯承亨的陳淞山也說,他公關手腕很好。
    2008/05/04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