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陳永興 結果共15筆

  • 綠白爆喬院長互咬 柯文哲轟綠媒體攻勢:還沒想出辦法應付

    綠白爆出喬立法院長風波,民眾黨緊咬是綠營要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電給醫師陳永興,究竟誰先主動變成羅生門。柯文哲今(4)日再次聲稱,很多人叫自己打電話給陳永興,後來媒體上變成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陳永興,只要透過不斷抹黑、抹紅就慢慢垮掉,「澄清8次還是得逞2次,時間久了就黑掉」,酸這也是目前民進黨的媒體攻勢,至於怎麼應付還沒想出好辦法。
    2024/02/04 17:09
  • 喬綠白合 三方牽線扯出林佳龍、卓榮泰

    綠白的立院龍龍選舉戰火,牽扯出越來越多中間人,其中至少有三條線,一是關鍵人醫界老師陳永興、一是自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民間企業董座、還有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24/02/03 15:17
  •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 黃暐瀚提2疑點:柯文哲怎如此不切實際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中間人醫界大老陳永興更主動發公開信,稱柯文哲主動致電,綠白互控對方主動「喬院長」,上演羅生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提出兩點質疑,一是民眾黨是否會投新潮流推派的副院長?二是推白委黃珊珊選院長,民進黨51席怎麼可能投得下去?直言「柯文哲政壇打滾那麼多年,怎麼還如此不切實際?」
    2024/02/03 09:50
  • 要告了!柯文哲還原「喬院長」始末:要我聯繫可代表賴清德的醫師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宣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這位醫界大老願意出庭作證。對此,柯文哲昨(2)日深夜還原事件始末,表示民進黨高層透過中間人到他辦公室,「請我聯絡可以代表賴清德副總統的陳永興醫師」,雙方僅短暫交談,並非他主動提出交換條件,下週會採取正式法律行動,以訟止謗。
    2024/02/03 09:06
  • 柯火大告吳崢 駁主動致電遊說綠挺黃珊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提告"民事侵權",怒駁沒有主動聯繫醫界大老,遊說綠營支持黃珊珊當立法院長,而這位醫界大老也曝光,就是民報創辦人陳永興。陳永興還原過程,說跟賴清德溝通時,賴清德表明游黃配、或是支持黃珊珊跟民進黨人選搭配。
    2024/02/02 19:44
  • 陳永興喊「柯文哲主動致電」 柯辦急開記者會駁:是回電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綠白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指是先「接到柯文哲來電」。對此,柯辦緊急舉行記者會,強調是陳致電給柯打不通後,透過中間人轉達給柯,柯才「回電」陳,並明確表達,「我們不敢去跟民進黨有任何交換條件,所以我們還是會維持原定計畫,….副院長的選舉我們會看院長的選舉再來決定」、「我們不會投新潮流」。
    2024/02/02 18:20
  • 誰先打給誰?柯文哲遭控主動促「珊昌配」喊告 綠醫界大老發公開信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民進黨、民眾黨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對此,柯文哲今(2)日怒轟「這種滿嘴謊言的政黨,我快要受不了了,下午就去告他」。而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還原當時情況,是陳永興先接到柯文哲來電,並指,所言皆是事實,「可向國人和歷史負責」。
    2024/02/02 15:51
  • 知名建築師陳永興開車發病!口吐鮮血 送醫不治享壽63歲

    台灣知名建築師陳永興26日上午10時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國道3號關廟段時,突然吐出大量鮮血,送醫急救後於下午13時宣告不治,享受63歲。檢察官相驗後研判陳永興是在開車過程中慈然發病,而非交通事故造成。
    2023/09/28 18:36
  • 稱陳明文300萬分次領不違法 蔡碧仲挨批

    陳明文三百萬風波越演越烈,尤其事件還在調查中,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就先幫忙解釋,說錢只要是分次領就不違法,被質疑是不是干預調查,對此不只藍營立委大動作十問陳明文、砲轟蔡碧仲,就連獨派人士也批評民進黨置之不理,應該比照時力處理高璐以用標準。
    2019/09/10 11:59
  • 韓國瑜61歲是年輕人? 25歲的他自嘲:我是受精卵

    民進黨日前有6名青壯派代表,包括律師鄭文龍、教授賀德芬、醫生陳永興、作家金恆煒等人,公開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不過有網友質疑,6位平均年齡64.8歲,憑什麼代表青壯年,對此,網紅「視網膜」拍攝影片嘲諷,台灣的年紀算法可是相當特別,57歲能自稱台灣女孩,61歲被叫年輕人,因此視網膜自嘲正值25歲的他是顆「受精卵」。
    2019/05/22 22:43
  • 打造「親老」醫療!陳永興院長 奉獻心力

    台灣鄉下地方交通不便利、醫療技術缺乏,老年人口更是急速倍增,宜蘭羅東聖母醫院陳永興院長近幾年來積極向各界募款,希望能打造一個完全親老的醫療大樓,讓老人家受到最完善的照顧,原籍高雄的陳院長從台灣南端跑到東台灣,全心推動「親老」的醫療環境規劃,更希望能將這樣的理念推廣到更多地方。
    2013/10/18 13:57
  • 馬兩岸牌奏效 商界深綠指標頻倒戈

    馬總統的兩岸政策,讓不少商界人士頻點頭,包括向來深綠的奇美企業現任董座廖錦祥,就連雲林縣長蘇治芬的哥哥蘇治灝,也表態挺馬;但從綠營拔樁,可不是每回都順利,馬總統上個月底才到羅東,拜會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幾天後,陳永興在蔡英文的造勢舞台上,高呼自己是深綠。儘管如此,馬總統持續拿促進兩岸關係當利器,從他拜會的對象不難看出,鎖定綠營指標性人物。
    2012/01/05 19:28
  • 陳永興斥馬拔綠樁 挺蔡嗆:只聽上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4日晚間在綠營的「民主聖地」宜蘭舉辦晚會,頂著低溫,支持者一邊喝薑湯一邊搖旗吶喊,而馬總統之前拜訪過的前立委陳永興,號稱深綠被成功拔樁,今晚陳永興也現身駁斥,激動高喊「誰來看他都沒用」,他只聽上帝的話。
    2012/01/05 00:16
  • 馬訪獨派拔樁? 陳永興:我已無影響力

    選戰剩下不到20天,藍綠都在搶樁顧樁,馬總統今天到宜蘭羅東聖母醫院拜訪院長,也是獨派色彩鮮明的前高雄市衛生局長陳永興,這算不算拔樁成功,馬總統沒有正面回應,倒是陳永興說,總統來當然要接待,說拔樁就太降低總統的高度。
    2011/12/26 18:13
  • 遭質詢憤回罵 官員被趕出議會

    高雄市議會自賄選定讞後,出現最強悍的質詢,議員王齡嬌指控聯合醫院院長陳永興涉嫌貪瀆,陳永興以「胡說八道」回應,引發強烈不滿,主席以藐視議會為由,要求院長離席,甚至叫警衛趕人,這是高雄市議會成會以來,第一次有官員被拉出場。
    2004/05/12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