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陳正浩 結果共11筆

  • 奧運跆拳金牌陳詩欣爆賣車糾紛 怒赴北檢告友人詐欺

    跆拳道奧運金牌女將陳詩欣,先前曾爆出偷情昔日戰友陳正浩引發婚外情風波,甚至一度與丈夫鬧上法院。事隔3年,她日前又傳出賣車糾紛與友人鬧翻,因不滿對方跳票,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對方詐欺。
    2020/01/16 10:57
  • 陳詩欣外遇昔日戰友 夫崩潰提告結果出爐

    為台灣踢下奧運首面金牌的跆拳道女將陳詩欣,前年爆出與昔日戰友陳正浩交往親暱還上摩鐵疑似外遇,讓先生董俊男怒告2人求償100萬元。雖2人否認,但花蓮地院認為2人有親密感情交往,判2人須賠30萬元,原本全案上訴到花蓮高分院,卻在去年底撤回上訴,全案確定。
    2019/03/02 07:55
  • 「婦仇者聯盟」狂爆料 他被開除變渣男

    前職棒球星黃勝雄鬧出家暴醜聞,形象一夕盡毀,沒想到他回馬槍指控自己也被老婆長期精神折磨。許多人以為婚姻或戀情出現問題,女人往往是弱勢一方,那可不一定!
    2018/06/13 08:34
  • 陳詩欣外遇風暴 夫嘆「世紀騙局原來2年了」

    奧運跆拳金牌陳詩欣去年遭爆和同是跆拳道老戰友的已婚陳正浩婚外情,兩人還被直擊一起上摩鐵,事件爆發後陳詩欣雖否認,但其丈夫董俊男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原來自己已經被騙了2年多,「到頭來才知道竟成一場世紀大騙局。」
    2018/01/09 17:44
  • 陳詩欣教唆婚變 受害正宮痛斥毀人家庭

    已婚跆拳道奧運金牌選手陳詩欣日前被爆跟已婚舊戰友陳正浩「雙重不倫」後,口徑一致對外否認,事件就此不了了之。
    2017/12/27 20:06
  • 陳詩欣不道歉 被爆早跟不倫戰友「睏作伙」

    11月29日,已婚的前跆拳道國手陳詩欣被爆外遇同樣已婚的前戰友、現在跟她同當教練的陳正浩。
    2017/12/27 20:04
  • 兩家破碎 陳詩欣老公諷「沒羞恥心」

    張小姐痛斥跟陳詩欣惹出外遇疑雲的老公陳正浩,事實上,陳詩欣的老公董俊男也面對著相同的痛苦。
    2017/12/27 09:28
  • 陳詩欣被爆外遇還「睡一起」 正宮怒控她教唆離婚

    奧運金牌跆拳道女將陳詩欣,日前被爆出和已婚教練陳正浩婚外情,甚至被拍到私下約會、上摩鐵,但2人始終否認,陳詩欣也對外表示「是私領域的事」不願多說;如今週刊報導,陳正浩正宮被激怒,指控陳詩欣和老公爆發外遇後,依然我行我素、同進同出,沒有避嫌的意思,怒批陳詩欣教唆離婚,自己有家庭「犯錯了還一點歉意都沒有」!
    2017/12/27 09:08
  • 陳詩欣爆外遇! 老公董俊男:該來還是會來

    陳詩欣疑似外遇的對象,是她國家隊的老戰友,陳正浩。原本就認識的2個人,因為密集的帶隊出賽擦出火花,而陳詩欣老公董俊男似乎對夫妻間的感情也察覺不對勁,多次在臉書分享親子及婚姻相關文章,抒發情緒,甚至還說希望趕快誕生下一個金牌,這樣陳詩欣才會完整回到身邊。
    2017/11/29 16:33
  • 陳詩欣和老戰友上摩鐵?夫:該來的還是會來

    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陳詩欣,驚爆瞞著丈夫和老戰友陳正浩發生婚外情。有媒體拍到陳詩欣和陳正浩,2人不顧都是已婚身分,利用在外地開會或是帶隊的機會約會上摩鐵。對此2人均否認,陳詩欣強調彼此是清白的,陳正浩聽聞上摩鐵直呼「怎麼可能!」陳詩欣的丈夫董俊男則有些無奈。
    2017/11/29 09:45
  • 【一步一腳印】教練愛與包容 用跆拳成就頑皮孩子(二)

    儘管一身體育勁裝,和國文好像不太搭軋,但實習老師,沒有選擇科目上課的權利,曾經是個叛逆的孩子,蹺家又逃學,當時的他念到國三,都還沒辦法把,26個英文字母背完,但如今他已經從,國立體院研究所畢業,成為新竹縣仰德高中的體育實習老師。 金牌國手•體育實習老師陳正浩:「來,我們翻到135頁,歐陽修他14歲的時候,他就喪父了,家境清寒。」 10年前,是坐在台下的學生,10年後,他站在台上教學生,扭轉陳正浩一生的人,是忠誠道館館長教練邱煥仁。 陳正浩國二那年,父親經商失敗,潛逃大陸躲債,母親就此離家,沒再回來。陳正浩:「不愛讀書,又剛好被分班的時候,分到最後一班,放牛班,老師什麼都沒什麼管教,學生這樣的環境就造成,那時候又比較愛出鋒頭,我就跟朋友結黨,感覺比較威風。」 有一天 他被送進派出所,阿嬤擔心孫子就這麼毀了,又覺得自己實在管不動,她請教練邱煥仁幫忙,讓孫子住進道館裡,過集中管理的生活,一住就是6年多。 陳正浩:「其實住了道館之後,我就改變就蠻多的,只是朋友會愈變愈少,那時候,因為(道館)學長那些,還是有管制,加教練,生活就蠻規律的,我如果沒練跆拳道的話,我現在可能,很多種工作吧,我在想,我也不敢想。」 國三那年,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就拿下冠軍,大學時期入選國手,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打進了前8強,念研究所的時侯,他拿下全運會冠軍,今年初他負傷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城市金盃跆拳道公開賽,拿下亞洲第一。 陳正浩阿嬤:「是練了跆拳道以後變好了,很乖了。」陳正浩阿公:「以前是壞,現在是好一點。」 是好在有教練邱煥仁,教練邱煥仁就像他的第二個父親,所以搬離道館6年多,他還是經常回來,因為眼前這些孩子,大多數都是他當年的翻版。 教練邱煥仁:「你今天怎麼睡這麼晚?」陳正浩:「誰?」教練邱煥仁:「你呀。」陳正浩:「昨天用資料,重新又打過。」 教練邱煥仁:「那時更好玩的,拿了冠軍以後,他又失蹤了一段時間,那時候他說,教練我不要練,我要自己賺錢,我要成家,我長大了,我要可以自己賺錢,那時候跑去同學家扛魚,對不對?」陳正浩:「搬魚。」
    2006/06/25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