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陳楷模 結果共11筆

  • 快訊/慟!醫界「雷公」陳楷模辭世 享耆壽91歲

    國泰醫院發表聲明,前院長陳楷模12月6日辭世,享耆壽91歲,院方轉達家屬低調治喪心願,而台大名譽教授陳楷模在醫界有「雷公」之稱,曾任國泰醫院前院長、總統府前資政,也曾在前總統陳水扁任內擔任醫療小組召集人,早年更參與連體嬰忠仁、忠義分割手術、創立全台第一個乳癌病友團體,他的告別式也將於12月17日舉行。
    2019/12/12 11:58
  • 避談夫人病情 陳楷模推打媒體

    第一夫人的身體狀況一直受到外界關切,但之前傳出倦勤的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楷模,今天現身,面對記者追問不正面回應,還拿出手上的資料打媒體,甚至最後還推了媒體一把,反而是第一家庭的婦產科醫師,大方談黃睿靚其實在出國前就已經做好產檢,而且也說過,會回國生小孩。
    2006/11/12 16:52
  • 國務起訴/輪椅、躺病床應訊! 夫人出庭傷腦筋

    陳總統公開辯解,還是不忘提到夫人吳淑珍病情。只是醫界傳言,夫人健康情況似乎沒那麼糟,尤其總統醫療團召集人陳楷模,最近都沒被請進官邸。而國務機要費案,虛弱的吳淑珍到時候怎麼出庭,也將成為一大問題。
    2006/11/06 13:22
  • 浮報爭議/〈獨家〉雪上加霜 家庭醫師陳楷模傳倦勤

    總統夫人吳淑珍遭檢察官起訴,不但官司纏身,健康亮起紅燈,現在還傳出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楷模倦勤的消息。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色彩深綠的陳楷模已經很久沒跟官邸聯繫,對於吳淑珍遭起訴頗感無奈,還向身邊的友人說,再也不要進官邸幫吳淑珍看病。
    2006/11/04 17:17
  • 9/9後出院? 傳台大加設無障礙設施

    總統夫人吳淑珍住院第三天,雖然院方表示確定是感冒,沒有併發症,但卻傳出有醫院人員搬無障礙設施扶手到景福病房,至少要住院到9月9日,院方不願證實,而且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楷模早上才看到記者就開始閃躲,不斷否認自己是來看夫人的,對吳淑珍的病情還是保密到家。
    2006/09/07 12:00
  • 〈獨家〉扁嫂取消赴台大 待官邸打營養針

    總統夫人吳淑珍的健康情形亮起紅燈,讓總統醫療小組大為緊張。昨天TVBS為您獨家掌握,醫界大老陳楷模進官邸替扁嫂治療,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上午吳淑珍原本計畫到台大注射「全靜脈營養針」,但由於必須動個小手術,還得住院半個月,最後,選擇留在官邸,打點滴治療。
    2006/07/07 18:00
  • 〈獨家〉扁嫂爆瘦 總統醫療團進駐官邸

    總統第3個金孫才出生,就傳出夫人吳淑珍的體重2個月來,直線下降,現在只剩下26公斤,跟國小二年級女童的體重相當,讓總統大為緊張,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今天上午,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前國泰醫院院長陳楷模,就特別進入官邸,關心吳淑珍病情。
    2006/07/06 18:27
  • 槍擊爭議 陳楷模批醫生專業未被尊重

    陳水扁總統槍擊案引發爭議,醫界大老有「雷公」稱號的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國泰醫院院長陳楷模,今天重砲抨擊國親陣營質疑醫師專業,他說,在這樣的政治環境下,會讓醫師失去信心,下一代的醫學教育會越來越差。
    2004/03/27 11:59
  • 醫療小組上午為扁呂健檢 復原良好

    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國泰醫院院長陳楷模,上午透過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對陳總統及呂副總統身體健康狀況做以下說明。
    2004/03/20 10:47
  • 醫療小組:總統傷口穩定 不需南下

    陳水扁總統和呂秀蓮副總統遭到槍擊,醫療小組召集人,同時也是國泰醫院院長陳楷模在第一時間,就聽取總統隨行醫師的簡報,當他詢問是否醫療小組要南下時,總統說病情穩定所以醫療團隊不用南下。
    2004/03/19 19:19
  • 前台大院長登報反扁 醫界大老反擊

    前臺大醫院院長楊思標,以醫界老兵為名,刊登了半版廣告公開反扁,今天包括楊思標的學生國泰醫院院長陳楷模、中研院院士廖運範,以及總統女婿趙建銘的媒人韓毅雄等醫界大老,共同召開記者會反擊,表態支持陳水扁連任。
    2004/03/1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