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陳杰 結果共40筆

  • 國民黨再清門戶! 開除陳杰、郭家軍李縉穎

    國民黨今(30)天再度開除2名脱黨選立委的黨員,分別是前立委陳杰,與郭家軍的李縉穎,李縉穎表示對國民黨遺憾,陳杰則嗆國民黨提名一個吸毒前科無法接受!
    2019/10/30 20:55
  • 違紀參選 國民黨常會通過開除陳杰、李縉穎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開除違紀參選立委的陳杰和李縉穎黨籍。陳杰赴國民黨抗議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堅持參選總統到底,黨主席吳敦義敢開除王黨籍嗎;他常扮演烏鴉角色,國民黨才用考紀會作為排除異己的東廠。
    2019/10/30 16:55
  • 快訊/違紀參選 國民黨開除陳杰、李縉穎黨籍

    國民黨再度黨紀開鍘,下午中常會通過陳杰違紀參選彰化縣立委及李縉穎違紀新北市立委的黨紀處分案,對兩人做出開除黨籍的處分。
    2019/10/30 15:14
  • 遭開除黨籍 李正皓嗆將來下架國瑜黨

    國民黨決議開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黨籍,李正皓不改大砲個性,繼續砲轟說要下架國瑜黨,而國民黨下一波也將鎖定開鍘違紀參選的郭家軍李縉穎以及前國民黨立委陳杰。
    2019/10/24 15:10
  • 開鍘第2波?國民黨傳開除「郭家軍」李縉穎、陳杰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昨(23日)一致決議通過,開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與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黨籍,但據傳中常會將會再度開鍘,對象就是將參選新北市立委,被封為「郭家軍第一棒」的李縉穎,以及成立競選總部將參選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的前國民黨立委陳杰。
    2019/10/24 09:20
  • 接觸藍綠人物拚立委 柯文哲:並非入黨才支持

    外傳台灣民眾黨備戰2020立委,接觸民進黨立委陳賴素美、前國民黨立委陳杰、台南市前副市長顏純左等人。台北市長兼黨主席柯文哲說,並非入黨才支持,對其他黨籍也能表達善意。
    2019/09/10 12:47
  • 遷戶籍對戰王定宇 洪秀柱:被換柱都不怕了!有何好怕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8日)傳出有意參選區域立委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引發政壇關注。對此,洪秀柱受媒體專訪時證實,有意到台南艱困選區競選立委,已委託助理辦理遷戶籍作業,若能獲得黨徵召就參選立委。
    2019/08/08 23:38
  • 藍營黨內初選  陳杰與張瀚天黨內互打

    國民黨彰化立委出初選,已經引爆網內互打。前立委陳杰質疑對手張瀚天有販毒吸毒前科,黨內提名應該排黑,還指控他因為周刊爆料販毒吸毒黑歷史打壓派報社。張瀚天強調,年輕不懂事做錯事也服完刑,符合初選資格,至於派報社被調查是匿名事件,怎麼反而指向他。
    2019/05/16 20:06
  • 陸獨立媒體人陳杰人被抓 家屬也遭調查

    中國獨立媒體人陳杰人疑因檢舉湖南省官員,日前遭湖南公安機關指控涉嫌賄賂犯罪,並且拒絕律師會見。律師昨天又發現,陳杰人的多名家屬也被以同樣罪名立案調查。
    2018/07/17 12:18
  • 400公尺跨欄 陳傑49秒05個人最佳成績奪銀

    跨欄王子陳傑,晚間在世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創下個人最佳的49秒05,為中華隊再進帳一面銀牌,陳杰在賽後表示,第一次在台北田徑場看到這麼多觀眾,是滿場的歡呼聲讓他跑出好成績。
    2017/08/26 22:58
  • 許銘傑:感謝中信兄弟 更對崇越抱歉

    39歲投手許銘傑1日傳出與中信兄弟達成加盟共識,反悔與業餘球隊崇越科技的簽約共識,許銘傑晚間透過展逸經紀公司發布聲明,「我真的很感謝中信兄弟給了我這個機會。對於崇越郭董事長(郭智輝)以及陳領隊(陳杰成),除了感謝外,我更有萬分的歉意。」
    2016/02/01 20:36
  • CPBL/許銘傑被攔胡 崇越:感覺點點點…祝福中華職棒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1日凌晨緊急開價給許銘傑,原本與業餘球團崇越科技約定3年基本薪資400萬元,上午準備要簽約,沒想到卻遭到中信半夜突然「攔胡」,崇越球團領隊陳杰成下午說,「很令人遺憾,感覺點點點……或許有被操弄的感覺,祝福中華職棒。」
    2016/02/01 17:42
  • 沙鹿菜販遭近距離開槍 嫌犯陳杰宏投案

    發生在5月30日,台中沙鹿大同街菜市場一名菜販與人爭吵後,遭人近距離朝頭部開槍,子彈重創頭部,傷重不治。而開槍的嫌犯陳杰宏逃亡10多天,就躲藏在沙鹿朋友住處,吃的、喝的靠朋友接應,後來因為受不了良心譴責,搭計程車和警方相約沙鹿車站,主動投案。
    2015/06/17 11:56
  • 虧損千萬照發獎金 「發的比虧得多」

    農業信保基金會和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會的工作內容是什麼,您清楚嗎?這些政府機關下轄的財團法人,被立委踢爆,不管績效如何,員工都能領到豐厚的獎金,像是農業信保基金會明明預計今年會虧損超過1200萬元,但還是編列了2600萬元的獎金,平均每人能領42萬,發的比虧損的還多,尤其農業信保基金會的董事長還是前國民黨陳杰轉任,也引發在野黨質疑人事任命是政治酬庸。
    2013/01/02 14:17
  • 「不會捅他」柯文哲自嘲太爛 透無奈!

    台大醫院誤植愛滋器官,立法院今天首度邀台大及成大醫院專案報告備詢,唯一被點名懲處的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也受邀列席,不過就在柯文哲要上台時,國民黨立委林鴻池、陳杰等人,認為不符合程序,藍綠吵成一團。後來雖然柯文哲還是上台了,但他的大炮性格,讓台下官員著實緊張了一番,不過柯文哲似乎又被下達封口令,他要大家別緊張,不會捅人出來,而且還自嘲,自己設計的系統「爛透了」。
    2011/10/12 12:58
  • 藍委踢館遭圍 告妨害自由判無罪

    2008年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陳杰,羅淑蕾和費鴻泰,4人跑到謝長廷競選總部「台灣維新館」踢館,質疑這棟大樓被非法侵占,雙方爆發激烈衝突;事後,長昌競選總部總幹事李應元,控告曹鴻泰等4人企圖擅自闖入,4人反控妨害自由,經法院審理後,判決李應元無罪。
    2010/11/12 17:54
  • 媽祖遶境/尷尬!陳杰跪媽祖 卓伯源扶轎暫停

    大甲媽遶境下午進入彰化,冷熱都有!冷的是,縣長卓伯源到場接駕,正好遇到剛宣佈退選的同黨立委陳杰,卓伯源正準備要扶轎起程,結果陳杰卻一下跪在媽祖面前,剛巧就在卓伯源腳邊連拜了3分鐘,卓柏源不敢扶轎走,現場氣氛小小尷尬;熱的是,沿路信徒卻很熱情,放了很多鞭炮,結果一不小心,把停在路邊的摩托車給燒了。
    2009/03/22 20:04
  • 退出縣長初選 陳杰:後會有期

    年底誰要代表國民黨參選彰化縣長,除了現任縣長卓伯源,原本還有立委陳杰在角逐提名,但一直積極爭取參選的陳杰,上午卻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黨內初選;黨主席吳伯雄上午也跟他會面,而陳杰退選,讓卓伯源離連任之路又更進一步。
    2009/03/20 11:09
  • 同黨拚縣長 陳杰控卓伯源亂拆旗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舉,還有9個月,彰化縣國民黨內初選已經開打,由立委陳杰對上現任縣長卓伯源,陳杰指控,兩天前他才插上的5千枝宣傳旗幟,全部被清潔隊拆除,他懷疑是卓伯源縣長下令拆除,因此派人到彰化地檢署,按鈴控告卓伯源違法濫權,對此,卓伯源沒有正面回應,而是授權環保局出面表示,插旗沒有申請,依法拆除。
    2009/03/07 17:53
  • 活埋意外!2警消 一出院、一留院觀察

    台中市垃圾掩埋場,土石崩塌意外,造成2死2傷,而2名救人警消林宏羿和陳杰祺經過送醫急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原本可能要截肢的陳杰祺,也在動過減壓手術後,情況轉好,不用截肢;而另一位傷勢較輕的林宏羿,在接近中午已經出院。
    2008/12/01 12:18
  • 救人反遭活埋 2消防員驚險脫困

    為了搶救活埋意外,2名消防隊員也慘遭土石壓身,幸好在天黑之前,全部獲救,其中一名是西屯消防分隊的陳杰祺,他受困長達4個鐘頭,身上多處受傷,救起來的時候忍不住疼痛,大聲慘叫。
    2008/11/30 18:11
  • 踢館風波/「馬上」平反? 踢館立委:政治受難

    總統大選期間,4位國民黨立委闖進謝長廷總部踢館,被群眾包圍,當時一度衝擊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選情,4位立委鞠躬道歉,還受到停權1年的黨紀處分,不過現在卻有同志在中常會提案,要幫他們平反;4位立委之一的羅淑蕾立刻喊冤,強調自己本來就沒錯;陳杰甚至說,他是312事件的政治受難者!
    2008/06/05 10:33
  • 藍委帶財長突襲長昌總部 引衝突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陳杰,羅淑蕾和費鴻泰,下午到謝長廷競選總部,也就是台灣維新館踢館!立委質疑這棟大樓被非法侵占,還請財政部長何志欽一起到場,結果在坐電梯時,被長昌陣營的工作人員包圍,他們認為藍營立委是是故意挑釁。雙方光在大樓裡對峙,就長達半個小時之久。
    2008/03/12 17:44
  • 藍委:菲籍殺手入境 謀中止大選

    國民黨立委陳杰在立法院質詢時,爆料說去年9月中旬,有位從菲律賓循特殊管道入境台灣的職業殺手,疑似要在大選中影響選情,陳杰沒說明是刺馬或是刺謝;這麼聳動的爆料,驚動行政院長張俊雄立刻派警政署長侯友宜向陳杰查詢,但一查,原來是半年前陳杰聽到的情咨,為何隔了半年才說?殺手能待這麼久嗎?陳杰只表示因為需要時間查證。
    2008/03/11 18:05
  • KMT中常委選戰激烈 黑函滿天飛

    這個星期六,國民黨就要改選象徵黨內權力機構的中常會,由於下屆中常委任期將橫跨2008,不少立委競爭激烈,甚至出現了黑函,而目標都是想要爭取連任的現任立委。包括立委陳杰、蔡正元,國民黨目前已將這些黑函,移送考紀會調查處理。
    2007/07/26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