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陳李慎 結果共33筆

  • 還原扁媽最後48小時 陳水扁失控淚灑播音室:對不起

    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陳李慎(扁媽),本月15日下午因肺炎引起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麻豆新樓醫院,享耆壽94歲。阿扁昨(17)日低調還原母親臨終的最後48小時情況,感謝各界慰問,更透露自己在告別扁媽的這一天,強忍悲痛主持結果失控淚灑播音室。
    2021/01/18 10:13
  • 陳水扁母親15日病逝!睡夢中辭世 享壽94歲

    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陳李慎15日晚間病逝,享受94歲,扁媽去年四月跌倒住院,又罹患失智症狀,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因為肺炎合併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在睡夢中安詳辭世,扁家人很低調,陳水扁透過群組證實此事,也說遵照扁媽遺願,後事從簡,只有家祭不舉辦追思告別式。
    2021/01/16 13:14
  • 陳水扁母親病世 蘇貞昌盼家屬節哀保重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對於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陳李慎過世表示哀悼,他說,扁媽就像是所有台灣人的母親一樣辛苦一輩子,對扁媽表示敬佩,也請陳前總統與家屬節哀保重。
    2021/01/16 10:36
  • 前總統陳水扁母親健康惡化病逝 享耆壽94歲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才感嘆母親陳李慎出現失智情況,已經認不清兒子,沒想到15日晚間就傳出陳李慎辭世消息,享壽94歲,她的孫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已證實此事,但並未進一步說明後續的治喪事宜。
    2021/01/16 07:18
  • 為乾女兒站台! 扁媽92歲高齡坐輪椅出席

    已經92歲的扁媽陳李慎,近年來非常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昨天難得出現在議員造勢場合,她血壓高,坐上輪椅上台短暫現身,她說在扁家最艱困時,乾女兒郭秀珠不離不棄,所以特別出面支持乾女兒。
    2018/10/22 14:59
  • 傷心母親節 扁媽等兒子等到心痛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在台北看守所,已經551天了,明天就是母親節,今天獨派社團,在台北替陳水扁的母親,舉辦了一場送暖活動,扁媽陳李慎親自北上,扁媽聲淚俱下,訴說等待兒子回家的心情,眼睛幾乎看不見的扁媽,說他睡不著也吃不下,更替兒子的清白掛保證,說陳水扁絕對不會貪污。
    2010/05/08 17:50
  • 阿扁羈押北所 扁媽二度北上探視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看守所,常常掛念的扁媽陳李慎,今天上午在扁妹的陪同下,再度搭車北上,第二度來到看守所探視陳水扁,扁辦人員轉述,扁媽因為陳水扁被關,心一直放不下,所以身體也好不起來。
    2009/06/04 12:48
  • 陳幸妤列被告 吳淑珍:尊重司法

    搬到高雄的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搭高鐵北上準備出庭,被問到女兒陳幸妤因為作偽證被例為被告,吳淑珍臉上露出無奈的神情,淡淡的說,她尊重司法!不過除了吳淑珍搭高鐵北上外,扁媽陳李慎,也在女兒陪同下,要去看陳水扁,但兩人班次錯開,相隔了90分鐘!
    2009/06/04 10:37
  • 「欲來去看囝」 扁媽念子思念寫臉上

    傳出為了兒子陳水扁遭到羈押,幾乎天天以淚洗面的母親陳李慎,在她的堅持之下,今天由女兒陪同北上探視;家人表示,扁媽左耳已經失聰,左眼也幾乎就要看不見,而她今天一見到兒子,母子兩人更是緊握雙手激動落淚,在會面完後,扁媽不斷拿紙巾擦拭眼淚。
    2009/04/13 13:15
  • 陳幸妤探父 扁吃家常菜一嚐年味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在台北看守所31天,無法回家過年,心情有些差,今天初四,女兒陳幸妤帶來水果,和妻子吳淑珍準備的乾煎鱈魚、家常菜,陳水扁食慾大開,還問女兒母親陳李慎的健康狀況;陳幸妤也向父親澄清,會繼續待在診所工作,不會移民加拿大。
    2009/01/29 11:08
  • 家人北上送暖 扁兩胞妹監所探視

    陳水扁遭羈押第十天,許久沒有見面的2位妹妹,今天透過立委特見的機會,專程北上面對面探視陳水扁,兄妹3人除了閒話家常,言談中,陳水扁對於母親陳李慎的健康相當掛心。
    2009/01/08 19:38
  • 兒收押扁媽熬夜 視力變差未複診

    陳前總統凌晨遭到收押,透過轉述,陳水扁的媽媽陳李慎也熬夜到凌晨。根據了解,關心兒子的官司案件,扁媽守在電視機前,最後得知陳水扁要被收押,她很傷心難過,而陳水扁11月第一次收押,扁媽就傳出因為天天以淚洗面,所以視力衰退,這一次的收押,老人家的健康狀況,也讓外界特別關注。
    2008/12/30 12:12
  • 扁妹搭計程車應訊 疑遭潑黑漆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疑案,原訂上午以證人身分傳訊扁媽陳李慎和珍媽吳王霞,但2人都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對此,特偵組表示近日內將派人南下就近偵訊,而特偵組也鎖定另外2名提供人頭帳戶的扁家親友,上午包括陳水扁的2個妹妹陳秀琴、陳秀金,以證人身分傳訊到案。
    2008/11/17 17:50
  • 洗錢案證人 扁媽珍媽向特偵請假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疑案,原訂上午以證人身份傳訊扁媽陳李慎和珍媽吳王霞,但兩人都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對此特偵組表示近日內將派人南下就近偵訊,而特偵組也鎖定另外12名提供人頭帳戶的扁家親友,上午包括陳水扁的兩個妹妹陳秀琴、陳秀金等5人,以證人身分傳訊到案。
    2008/11/17 09:23
  • 兒被押誰來關心? 扁媽探頭面色重

    兒子被羈押,昨天足不出戶,也婉拒外界關心的扁媽陳李慎,今天上午破例見客,見的是官田鄉長陳成文,陳成文說他來表達關心,記者也拍到了扁媽,可以看得出來,幾乎整夜沒睡的她精神不太好、面色凝重,心繫兒子陳水扁。
    2008/11/13 11:14
  • 扁媽又住院 疑似吃壞肚子

    扁媽陳李慎前天晚間11點多身體不適,被送進台南成大醫院,總統陳水扁還有陳致中都曾親自前往探視,雖然扁媽之前也曾因為婦科住院,不過根據了解,這次很可能只是因為吃壞肚子,引起的胃腸不適。
    2008/05/05 13:37
  • 扁媽住進成大醫院 總統前往探視

    去年3月因為婦科疾病住進台大醫院的扁媽陳李慎,又住院了!扁媽是在昨天晚間11點多,身體不適被送進台南成大醫院,可能是因為肝膽腸胃科的問題,雖然院方表示情況穩定,總統還是在下午親自來到醫院探視,連陳致中也現身關心。
    2008/05/04 14:58
  • 扁媽「婦科疾病」 住進台大醫院開刀

    昨天總統女婿趙建銘才剛到台南新樓醫院報到,今天就傳出這幾天總統母親陳李慎住院,卻不到新樓,而是遠赴台大醫院,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病情不單純,不過陳幸妤今天表示,阿嬤是因為婦科疾病開刀,到台北只是因為總統可以就近照顧。
    2007/03/02 11:38
  • 心疼總統消瘦 扁媽籲民眾團結

    在嗆扁活動的同時,台南縣官田鄉,也有一場支持總統的活動!主角是總統母親陳李慎女士,她語氣哽咽的說,非常心疼兒子最近消瘦許多,也呼籲民眾團結,讓兒子的總統之路,能順利一點。
    2006/06/18 11:46
  • 扁媽投票 眼開刀看不清 謹慎圈選

    今天是國代投票日,總統陳水扁的母親陳李慎,一早就趕著去投票!由於眼睛開過刀,看不清楚,但要投給哪一位候選人,扁媽有自信自己沒蓋錯;談起孫子陳致中的婚事,她更是笑開懷!
    2005/05/14 11:28
  • 扁媽深居簡出 今為神農大帝站台

    很少出門的陳總統母親陳李慎女士,今天特別出席官田鄉慈聖宮的廟會慶祝活動,致詞的內容還是感謝鄉親對陳總統的支持,一成不變卻充滿母親對總統兒子的掛念。
    2005/01/30 13:01
  • 官田輔選屢缺扁媽 原來是「目睭痛」

    高雄市長謝長廷帶領長工助選團前往總統故鄉助選,原本預定出席的總統母親陳李慎並沒有出現,原來她因為眼睛不舒服,臨時取消行程。
    2004/10/28 17:45
  • 站台助選「面憂憂」 扁媽身體微恙

    立委選舉逐漸加溫,星期天一早,陳總統母親陳李慎女士特地為立委參選人侯水盛站台,不過從頭到尾扁媽臉上沒有笑容,還要隨扈左右攙扶,原來扁媽今天身體不太舒服。
    2004/10/18 00:16
  • 立委選戰熱滾滾 扁媽首度上台助選

    立委選戰愈來愈熱,總統的母親陳李慎女士,今天上午也首度上台為選將造勢。
    2004/10/17 13:17
  • 第一家庭慶母親節!總統:團圓就好

    今天是母親節,第一家庭是怎麼度過這個日子的?中午陳總統伉儷,以及陳幸妤跟趙建銘還有小翊安,一起到飯店,享用日本料理,陳總統還打電話給在台南的扁媽陳李慎,祝她母親節快樂!
    2004/05/09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