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陳木勝 結果共17筆

  • 連片酬都不用了?傳大咖歌手一聽「能開車撞伍佰」秒客串

    由陳木勝執導、2004年上映的香港電影《新警察故事》,演員包括成龍、謝霆鋒、吳彥祖、楊采妮、蔡卓妍等人外,就連大咖歌手陳奕迅、伍佰、王傑也都友情客串,甚至還傳出陳奕迅因一原因,竟連片酬也不要了。
    2023/03/16 15:05
  • 謝賢、謝霆鋒破紀錄父子都拿影帝 吳鎮宇再陪榜兒發文吐槽登熱搜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在17日晚間圓滿落幕,《梅艷芳》拿下5獎最多,陳木勝導演的遺作《怒火》拿下4獎,其中包括最佳導演及最佳電影兩大獎。而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也寫下幾項紀錄,包括史上最年長的影帝,以及史上第一對父子影帝誕生。
    2022/07/18 12:12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陳木勝遺作《怒火》4大獎 《濁水漂流》全摃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電影獎」由陳木勝導演遺作《怒火》(Raging Fire)獲獎。另外,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則由甫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片的《美國女孩》奪得。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獎最多為《梅艷芳》5項,其次是《怒火》與《智齒》,分別都獲得4項獎。
    2022/07/17 23:08
  • 香港金像獎/已故導演陳木勝遺作《怒火》奪獎 劉德華代致感言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導演獎」由陳木勝以《怒火》拿下,這是他的遺作,也是生涯首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導演獎。
    2022/07/17 22:39
  • 香港金像獎看點/謝賢85歲搶首座影帝 陳木勝遺作叩關導演獎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這是上屆因新冠肺炎取消頒獎典禮後,香港電影金像獎時隔2年再度舉辦實體頒獎典禮,《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頒獎典禮的重要看點。
    2022/07/17 12:36
  • 香港金像獎預測/陳可辛拍出中國驕傲擒獎大熱 陳木勝靠遺作爭首座導演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公布得獎名單,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導演」入圍預測。
    2022/07/14 21:40
  • 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媽媽的神奇小子》強勢 陳木勝遺作大黑馬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公布得獎名單,本屆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入圍14項,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劇情片」入圍預測。
    2022/07/14 19:13
  • 謝霆鋒自願演反派嘆「好人難做」 主題曲邀甄子丹拍MV

    動作鉅獻《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甄子丹監製及動作導演,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不僅是動作名導陳木勝的最後遺作,更是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華語超級動作電影。電影中,謝霆鋒演出不停與甄子丹不停針鋒相對的大反派,電影中打得火爆,但戲外兩人合作更加延續,謝霆鋒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還邀請甄子丹合拍MV,幫他彈鋼琴獨奏,他笑說:「丹哥還特別為此練了鋼琴,我們的對峙從戲裡到戲外,演出到演奏都要鬥一番,這對組合的對決真的太圓滿了。」
    2021/10/21 13:55
  • 把謝霆鋒當吳京打 甄子丹設計教堂互毆戲內幕曝光

    由甄子丹、謝霆鋒合演的電影《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也是陳木勝生前的遺作,片中不少精彩的打鬥場景血脈噴張,尤其是結尾那場甄子丹與謝霆鋒在教堂終極對決的場面,而甄子丹在日前透露,那場戲的動作設計其實是自己苦思了幾個月後才想出來的,最後決定讓謝霆鋒去挑戰吳京在《殺破狼》中的動作場面。
    2021/10/20 16:32
  • 謝霆鋒《怒火》自願扛反派 與甄子丹續前緣大鬥琴藝

    已逝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的遺作《怒火》,由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電影中,謝霆鋒演出不停與甄子丹不停針鋒相對的大反派,電影中打得火爆,但戲外兩人合作更加延續,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更邀請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獨奏,還合拍了MV,他笑說:「丹哥還特別為此練了鋼琴,我們的對峙從戲裡到戲外,演出到演奏都要鬥一番,這對組合的對決真的太圓滿了。」
    2021/09/13 23:46
  • 吳孟達憑《天若有情》奪港金像獎 從影48年唯一演技獎項

    演員吳孟達,因肝癌逝世,終年70歲。1973年加入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的達哥,從影近半世紀,由於外貌未夠俊朗,一直只能擔任配角角色,但演技精湛的他亦將所有配角演得出神入化。奈何因為以喜劇為主,演技一直被忽視,而從影48年亦只能在1991憑《天若有情》奪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這亦是達哥從影以來唯一一個演技獎項。
    2021/02/28 21:54
  • 相隔30年追夢人回來了! 電影《天若有情》大銀幕經典重映

    香港經典電影《天若有情》也就是台灣影迷熟知的《追夢人》在1990年上映,隨後就在亞洲地區掀起風潮,其中一幕由劉德華飾演的黑幫車手華弟騎乘Suzuki RG500,載著由吳倩蓮所飾演的富家小姐更成為經典橋段。在電影上映後30週年,為紀念去年逝世的陳木勝導演,電影即將在1/22再度上映,而電影公司日前在1/15也於台北西門in89豪華數位影院首映特別場。《天若有情》重機電影經典重映 還記得劇中的RG500嗎?
    2021/01/20 18:05
  • 劉德華撥頭髮耍帥 大導演嫌「偶像味太重」怒譙髒話

    香港天王劉德華從影將近40年,代表作不計其數,其中90年代的經典作品《天若有情》(台灣片名為《追夢人》)距今30年,這部片不但讓華仔站穩在影壇的地位,同劇女主角吳倩蓮也因此片走紅,這也是已故導演陳木勝的首部電影作品。華仔透露當年拍這部戲時,曾和監製杜琪峯嘔氣,對方要求太嚴格,不滿他「是個偶像」,所幸最後重修舊好,才又有後續其他的經典作品。
    2021/01/13 19:59
  • 警匪片專業戶 港導演陳木勝病逝享年58歲

    曾拍攝《天若有情》、《新警察故事》的香港導演陳木勝,23日傳出因為鼻咽癌,58歲英年早逝,讓不少合作過的大咖影星,包括劉德華、古天樂和甄子丹都相當不捨,郭富城、舒淇、彭于晏則發文哀悼這位英才。
    2020/08/24 12:11
  • 等嘸新片上映…《掃毒》導演陳木勝鼻咽癌逝 享年58歲

    香港導演陳木勝今(22)日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據港媒報導,陳木勝去年拍攝電影《怒火》時突感身體不適,就醫後確診為鼻咽癌末期,治療數月後不敵病魔辭世,而這部電影也成為他的遺作。
    2020/08/23 18:01
  • 有夠麻吉!劉青雲、古天樂15年 合作16部片

    由香港名導陳木勝及洪金寶聯手打造,集合影帝劉青雲、古天樂及彭于晏共同演出功夫電影《危城》。
    2016/06/17 12:11
  • 拍「新少林寺」 華仔、謝霆鋒大牌齊聚

    資近10億台幣,香港導演陳木勝的新戲「新少林寺」,聚集成龍、劉德華、謝霆鋒、范冰冰等大明星一同演出,導演選擇在河南嵩山少林寺開拍,光是破萬武僧齊聚一堂,場面就很震撼。
    2009/10/26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