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陳月卿 結果共32筆

  • 腸胃大掃除!達人分享「一日清腸排毒」餐 減輕身體負擔

    放完假後,最怕的就是假日吃了太多美食,上班早上穿制服、長褲,竟然變緊、拉鏈拉不上。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說:「若要長青,腸中常清。」誰都希望健康長壽、青春永駐,假日免不了膏粱厚味及高熱量的美食,她特別分享自己的「一日清腸排毒餐」,放長假或周末讓身體和腸胃來場大掃除,效果非常好!
    2024/04/09 15:43
  • 74歲蘇起昔「罹患肝癌」曝近況! 不後悔寫書批馬英九嘆:是非重於人情

      蘇起與陳月卿夫婦日前接受《大雲時堂》專訪,一位是國安會前秘書長、兩岸跟國際局勢的觀察家,一位是健康養生的觀察家,蘇起認為國安比較重要,但健康操之在自己,國安操作在別人,健康的回報比較大。兩人都同時出書,笑稱彼此出版的出版量卻是幾倍之差,節目也談及過去曾批評馬英九的來龍去脈。
    2024/03/25 17:45
  • 天冷易感冒!攝取維生素C來預防 「1水果」=柳丁8倍

    天冷最容易感冒,根據氣象署預報指出,本周六(12/16)將有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報到,最低溫下探10˚C。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分享,她會喝「柳丁果蜜」攝取高維生素C,來預防感冒。
    2023/12/17 15:09
  • 早起乾咳超惱人!「這杯」下肚秒潤喉 美膚抗癌效果佳

    不少人早起就乾咳,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推薦喝「百合銀耳薏仁飲」,可以潤肺、止咳,有效緩解乾咳,還具有抗癌、去血脂、降血糖、助眠、美膚等效果。
    2023/11/30 16:10
  • 營養集於一身!大豆「蛋白質稱霸」 1料理撇步避脹氣

    癌症關懷基金會日前舉辦親子料理選拔,以大豆為料理主題,推廣吃大豆的好處。營養師指出,大豆富含優質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及膳食纖維,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及提升腸道健康。
    2023/11/29 16:00
  • 炎夏「紅黃」食物養心脾!醫推生薑加「這水果」成飲品

    炎炎夏日如何養生?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認為,夏季首重養心、長夏要養脾,推薦喝「全紅西瓜薑汁」,可以養心、養脾。
    2023/08/01 14:05
  • 3C成癮必看!陳月卿授「眼睛操」 天天按摩遠離眼疾

    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天后陳月卿分享一套「眼睛操」,讓她很長一段時間都不用戴老花或近視眼鏡,即使70歲了,仍未有白內障、青光眼等眼疾。
    2023/03/11 19:04
  • 陳月卿抗癌菜單!天天一杯「綠拿鐵」 有助增強免疫力

    癌症蟬連39年國人十大死因首位,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高達11萬人罹癌、5萬人死於癌症。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陳月卿分享防癌、抗癌的祕訣,就是天天喝一杯「綠拿鐵」,幫助增強免疫力、抵抗力。
    2021/10/02 23:14
  • 結婚2年罹肝癌!蘇起「近況曝光」認了:變很脆弱、恐懼

    71歲前陸委會主委蘇起和資深媒體人陳月卿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子女,然而結婚第2年,蘇起就罹患肝癌,陳月卿陪伴先生抗癌近30年,近日夫妻倆現身公開活動,蘇起坦言罹癌後變得既脆弱又恐懼,所幸太太一直陪伴在身邊照顧,而陳月卿也直呼「比新冠肺炎更可怕的是癌症!」
    2021/08/06 12:27
  • 一頁式網頁盜圖販售 店家、消費者難求償

    一頁式網站詐騙層不出窮,像是HOLA自己出的一款鑄鐵鍋就被不肖業者用門市搬遷出清為由盜圖販售,另外知名養生達人陳月卿也有PO文澄清自己代言的調理機也被盜圖賤價出售,消保官提醒一站式網頁很難找到賣家本人,店家或消費者要提告相當困難。
    2018/07/08 18:52
  • 《健康2.0》小年夜-金猴運勢開講 阿松「銅牛」求好運

    今天就是小年夜,TVBS《健康2.0》節目從2007年至今將屆滿9年,是全台第一個醫療生活資訊帶狀節目,也是結合雜誌出版的始祖,今年的小年夜特別節目中,將帶觀眾朋友剖析金猴年的健康運勢。藝人阿松就分享靠著一隻開運銅牛,讓他工作接到手軟,而命理專家詹惟中「算而優則唱」,新年運勢強強滾,上周甫發表新單曲《解掉凶兆》,讓大家在金猴年都能逢凶化吉,打造《猴賽雷》的滿分運勢。主持人陳月卿則是透過大掃除,營造家中乾淨又明亮的空間,替新年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2016/02/06 00:20
  • 陳月卿主持《健康兩點靈》 60歲黃金比例媲美奧黛麗赫本

    TVBS招牌節目之一《健康兩點靈》,6月分將以全新型態出擊,邀請睽違螢光幕10多年的健康達人-陳月卿主持。記者會上,陳月卿以貼身洋裝、小露香肩展露穠纖合度的身材,60歲依然保持黃金比例,驚艷全場;而情誼超過30年的好友李艷秋情義相挺,送上鮮花及拳擊手套站台打氣,李艷秋說:「全家人受陳月卿影響,不但喝了3年精力湯,也學陳月卿當起假日農夫,收穫很不錯。」李艷秋現場也透露:「陳月卿個性熱愛分享,演講行程接不完,老公蘇起頗有微詞,希望太太可以多留點時間陪家人。」接下《健康兩點靈》主持棒後,可透過電視分享健康保養知識,省下演講時間留在家,李艷秋大呼:「蘇起,我對得起你了!」
    2012/05/30 12:39
  • 抗癌專家陳月卿掌「健康」 李艷秋站台

    資深媒體人陳月卿,同時也是抗癌專家的她,正式宣布入主養生健康節目,要把自己過去20年來研究過的養生方法,介紹給電視機前的觀眾,多年好友兼老同事的李艷秋也前來站台,希望節目能夠開紅盤。
    2012/05/28 17:20
  • 捨己跑遍! 陳月卿照亮癌症家庭

    命運之神讓陳月卿一家與癌症相遇,與癌細胞和平共處,進而打敗病魔,她知道罹癌家庭的恐慌,因此後來她跑遍全台,分享成功抗癌經驗,希望能陪伴更多人,走過最辛苦的一段路。
    2012/05/01 15:52
  • 犧牲夢想救癌夫 陳月卿智慧分享

    資深新聞人陳月卿,沒想過唸新聞系,卻拿下5座金鐘獎,人生看似一帆風順,卻在要出國進修時,老天跟她開了個大玩笑,老公蘇起發現罹癌!從此陳月卿放下夢想,成了朋友眼中的抗癌專家,她的抗癌智慧,帶您一起傾聽。
    2012/05/01 15:46
  • 食物料理機科技 攪碎食材保留營養

    每天都要攝取五蔬果,才能維持身體健康,最近這幾年一直在推「全食物」飲食的陳月卿,就相當推崇「精力湯」,利用食物料理機,不但營養全都保留,甚至口感也更綿密,就算癌症病人也能簡單就攝取足夠的營養。
    2012/04/21 09:49
  • 癌症關公益廣告 臉書按「讚」募款

    癌症是國人死亡率的第一名,長年推動「全食物飲食運動」的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陳月卿,特別拍攝了一支3D廣告。
    2012/02/18 08:53
  • 癌症剋星! 陳月卿揮別癌症陰霾

    新年大魚大肉,在滿足口腹之欲的同時,可能也讓身體負荷過重,新的一年,看板人物幫你的健康把關!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陳月卿,20年前成功和先生蘇起戰勝癌細胞,現在的使命是癌的傳教士,要把她抗癌成功的正確觀念,透過不斷的訴說,傳遞給每個人。
    2012/02/05 11:53
  • 蘇起妻登陸 馬警告:下不為例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妻子陳月卿,登陸推銷生機飲食的新書引發爭議,馬總統和蘇起今天在巴拿馬的記者會上,難得公開回應!蘇起強調國家的事情他從來不對老婆說,國事和家事分的很清楚,不過馬總統還是警告下不為例,並且意有所指的以妻子周美青為例,說周美青主動辭去銀行法務的工作,就是她不願意有一點點被懷疑!
    2009/07/03 19:59
  • 超隆重! 時報高規格向陳月卿道歉

    時報周刊報導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夫人陳月卿,跟弟弟登陸賣果菜機,獨攬66億元的商機,陳月卿一氣狀告時報周刊。沒想到才短短幾天,時報周刊今天突然召開記者會,準備超大花束、超大看板,鄭重公開地向陳月卿道歉,創下媒體向人道歉最隆重的場面,也讓人見識到這位國安會秘書長夫人的能耐。
    2009/07/02 16:10
  • 〈快訊〉和解! 時報周刊將向陳月卿道歉

    最新消息,平面媒體報導,國安會秘書長的妻子陳月卿和胞弟,獨攬大陸66億元調理機生意,陳月卿提告,今天雙方達成和解。
    2009/07/02 11:42
  • 妻登陸代言商品 藍委嗆蘇起下台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妻子陳月卿,在今年4月到大陸宣傳自己的新書,兼代言一款全營養調理機,而且代理商就是陳月卿的親弟弟,今天有週刊紕漏,大陸一口氣買20萬台,賺進66億,陳月卿否認,氣得對週刊提告,甚至落淚向馬總統表達歉意。不過這可讓國民黨立委看不下去,認為蘇起無法約束自己的家人,還一直往大陸跑,應該辭職下台。
    2009/06/26 18:38
  • 代言登陸惹爭議 蘇起妻淚訴委屈

    馬總統最重要國家安全幕僚長,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他的太太陳月卿,又被批評沒有利益迴避!週刊報導陳月卿登陸賣書又兼代言一款調理機,在大陸狂銷20萬台,總金額逼近66億,而且代理商就是陳月卿的親弟弟!陳月卿一早按鈴申告週刊誹謗、報導不實,求償1千萬,惹出的風波,陳月卿講著就哭了,說她對馬總統很抱歉,但是強調她會繼續推薦這款調理機。
    2009/06/26 11:13
  • 砲打馬劉! 綠委:爭議官員處置輕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夫人陳月卿赴大陸宣傳書籍,政務委員朱雲鵬蹺班陪女友野餐,被在野黨立委砲轟,在野黨立委直指,馬總統和劉院長處置太輕,今天到立院備詢的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沒多做回應,倒是針對立委質詢有關一品苑影響總統官邸維安,詹春柏坦承的確危險,也會徹查當初到底是誰同意建案的。
    2009/04/23 15:42
  • 國安夫人大陸打書 馬:下不為例!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公子大陸經商,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夫人到對岸宣傳新書,這2起事件都曾遭到質疑,國民黨立委昨天在院會提案,要求兩岸事務高層家屬,也該規範利益迴避,馬總統進一步加碼,表明連蘇起夫人到大陸打書,都「下不為例」!
    2009/04/2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