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陳明峰 結果共6筆

  • 球棒打爆頭 帥哥球員狠心殺女師

    陳明峰殺害師生戀女友命案,手法凶狠,他先到彰化載女老師到他的住處,趁對方上廁所時,從背後持棒球棒猛K她頭部,接著用強壯的臂彎勒死愛人,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鄭女都不曉得為何她付出感情、金錢去愛的人,會如此凶狠欲置她於死地。
    2019/05/14 08:01
  • 差16歲姐弟祕戀 職棒教頭子棒殺女友

    2017年2月6日,名職棒教練陳威成之子、就讀台灣體育大學的陳明峰,殘忍殺害與他相戀、大他16歲的鄭姓女老師,棄屍山區。陳明峰辯稱,他想分手,女老師死都不肯,還威脅要將他欠錢的事情暴露出來,他一時情緒激動,才殺了對方,甚至,他在法庭上供稱,2人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是「被強的」,氣得家屬疾呼「殺人償命」。
    2019/05/14 07:52
  • 前職棒教練兒勒斃老師女友 遭判無期徒刑

    前職棒教練陳威成的長子陳明峰去年二月殺害老師女友棄屍山區,台中地院審理後,法官依殺人罪判陳明峰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整件事起因是因為陳明峰有情緒困擾接受學校鄭姓女老師輔導,兩人進而發展姊弟戀,鄭姓死者還資助學費生活費,陳明峰想分手但死者不肯,因為死者要求還錢還揚言要公開兩人關係,陳明峰因此起了殺機。
    2018/01/16 19:24
  • 快訊/教練陳威成兒子殺女老師 判無期徒刑

    知名棒球教練陳威成兒子、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研究生陳明峰,與校內大他16歲的鄭姓女老師交往,並受鄭女資助學費與生活費,後來陳明峰另結新歡,想跟鄭女分手被拒,去年2月竟殺害鄭女後棄屍山區,台中地院今(16日)依殺人罪判陳明峰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8/01/16 13:13
  • 快訊/教練陳威成之子 劈腿殺女老師遭求重刑

    知名棒球教練陳威成的長子,台灣體大學研究生陳明峰,去年初與大他16歲的學校鄭姓心理諮商師交往,鄭老師長期資助陳明峰學費、生活開銷約120萬元,今年2月陳明峰劈腿想分手被拒,竟然萌生殺意,假藉帶鄭老師到花東旅行,卻拿球棒重毆鄭女頭部,再將她勒斃棄屍在南投山區,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等罪起訴陳男,並以陳男未提出具體和解計劃,請求重刑。
    2017/06/09 10:52
  • 快訊/前職棒選手兒子戀上女老師 口角後將她勒斃棄屍

    最新消息,前職棒選手陳威成的大兒子陳明峰,跟學校心理輔導老師發生姐弟戀,沒想到日前陳明峰提議和平分手,遭到女方拒絕,兩人發生口角,陳明峰失手將她勒死後,從台中載到南投清境山區棄屍,警方尋捕陳明峰,他坦承殺人後每天做噩夢難入睡。
    2017/02/14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