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陳明利 結果共4筆

  • 90歲鑽石歌王出事了!突腹痛「全身發熱雙眼模糊」 最新狀況曝

    90歲「鑽石歌王」日前剛結束台南個人演唱會,最近他飛往新加坡度假兼表演,熱愛美食的他大啖叻沙、咖椰吐司,豈料他因吃不少榴槤,竟然肚子痛到快暈過去,甚至眼睛模糊、全身發熱,他與經紀人著急不已,險些送急診處理,好在最終疼痛逐漸緩解,表演也如期舉行。
    2023/12/07 18:44
  • 韓國瑜抵星國機場 出大廳如三山造勢重現

    韓國瑜出訪行程第二天,從馬來西亞轉新加坡,原本打算走VIP禮遇通道,但機場大廳已經有上百名僑胞等候多時,韓國瑜一聽到這消息,改走一般通道門,果然他一現身,立刻被韓粉包圍,他自己看了也說,像是重現三山造勢,而移居新加坡的藝人陳明利,現在則是保險天后,送上從不丹求來千年靈芝,要韓國瑜好好養身體。
    2019/02/25 23:40
  • 70年代玉女紅星 變AIA亞洲保險天后!

    在新加坡看一次醫生的費用是台灣的15倍,人均年所得收入最高的國家,在這裡說到保險,沒有人不知道陳明利。她是來自台灣的藝人,1975年曾經演出連續劇《一枝草一點露》紅遍全台,38年前她選擇退出電視圈遠嫁新加坡,隨先生入保險業,從一竅不通的保險員,衝到成為亞洲區的Top Agent,一起來看本週日看板人物的故事。
    2018/06/24 09:53
  • 從戲劇女星到保險天后 陳明利:知道自己弱點才能成功

    從一代知名童星到保險業天后,70年代在台灣紅極一時的女星陳明利,移居新加坡逾38年,首度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分享離開演藝界後,從負債上千萬到蟬聯18年AIA友邦保險亞洲區冠軍,大落又大起的人生故事。主持人方念華特地到新加坡出外景,走進地方帶回大人物的小故事。而當地媒體《聯合早報》久聞方念華在電視圈和新聞界的成就,在方念華抵達新加坡之後,立即安排一場專訪,讓平常訪問別人的方念華,也罕見地成為媒體採訪的對象,並邀請方念華分享新聞工作的經驗,以及知名節目《TVBS看板人物》的製作心法。
    2018/06/21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