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陳日昌 結果共5筆

  • 疫苗來了!曾淪重災區 部桃分配400劑開打

    首批AZ疫苗22日開打!各縣市分配劑量以高雄市8700劑最多,至於過去陷入疫情風暴的桃園則是3800劑,部桃醫院副院長陳日昌就率先開打,其他醫護人員也跟上報名,但除了部桃醫護人員的意願度較高之外,其他地區對疫苗則是比較沒信心,尤其台東2千多名醫護中,在第一波施打只有271人願意接種,所以只配發了300劑,大多都還處於觀望狀態。
    2021/03/22 12:47
  • 長庚內鬥繼續燒?李石增14日將開記者會

    林口長庚醫院急診日前爆發離職潮,原以為是工作太辛苦,後演變為院內派系鬥爭,長庚高層緊急扯換決策中心主委李石增與院長鄭明輝,才讓風暴暫時停歇。對於被指為幕後操控黑手,李石增神隱多日後發出訊息,認為始終只有一方面說法,他有責任出面澄清,「抹黑不能遮掩改革的決心」,將在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7/07/13 20:50
  • 快訊/長庚急診陳日昌被免職 確定到桃醫接副院長

    最新消息!長庚急診醫學部前部長陳日昌,日前遭院方免職,釀成長庚急診醫師離職潮,長庚雖然週一宣布撤銷處分,不過陳日昌已經確定要到衛福部桃園醫院接任副院長。
    2017/07/06 20:16
  • 還我清白!陳日昌:林口長庚事件是「人的問題」

    林口長庚醫院急診爆發醫師集體離職潮,原本被外界解讀為工作太辛苦,經過多日發展,演變為為院內鬥爭、高層施壓、挾怨報復、管理制度失當等難堪的內幕爆料,甚至連董事長強調全力慰留,醫師都說是假消息。3日下午林口長庚對外發出消息,主委免職、院長換人,並撤銷所有醫師處分。事件主角之一的前急診部部長陳日昌欣慰的說「換我清白」,但是也堅決不回林口長庚。
    2017/07/03 16:28
  • 曾受王永慶重用! 陳日昌奠定「急診權威」

    急診界大老陳日昌遭長庚醫院免職,引發離職風暴。醫界看陳日昌,認為他長年為急診界努力,更在SARS期間受到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重用,負責統合急診資源,替長庚奠定急診界基礎,加上長庚醫療體系龐大,估計國內1/4的急診醫師,都曾接受過陳日昌指導。
    2017/06/3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