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陳意凡 結果共5筆

  • 羅技x麥拉倫模擬賽高手如雲 專業車手陳意凡首輪亞洲13名作收

    Logitech旗下電競品牌Logitech G與McLaren麥拉倫聯手舉辦2021 Logitech G McLaren G Challenge模擬賽車賽,從7月初開賽至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吸引全球各大職業、業餘賽車電競好手爭相報名,人人夢想挑戰最速車王。截至目前為止,各區第一輪賽事已宣告結束,包含台灣、日本、澳洲、印尼、土耳其等各國皆有選手上榜,今年台灣區特別邀請到國際知名賽車手陳意凡擔任賽事推廣大使,為已經邁入第四年的G Challenge疾速大賽全球對決宣傳,並於第一輪賽事中勇奪第13名佳績,期盼激起更多賽車迷報名參賽!
    2021/08/06 19:15
  • Focus ST真能越級打怪? 專業車手怎麼看feat.陳意凡&阿喜 林育品

    全新第四代Focus ST配備2.3升雙渦流渦輪引擎,可以輸出28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6秒即可完成。同時,純正歐系底盤設定,也能帶來優異操控感受。雖然Focus ST在車迷眼中已經是C/P值極高的性能鋼砲,但在專業賽車手眼中也是如此嗎?
    2021/03/17 20:50
  • 想成為賽車手? 專家:可以先從卡丁車開始!

    無論是方程式賽事或是房車賽,每當看著賽車手駕車奔馳在賽道上的畫面,總是激起不少熱血男兒的賽車魂。要成為一個賽車手對許多人而言有些遙遠,而且在一般道路上激烈操駕也是相當危險的事,因此對於這樣對追求速度的車迷朋友來說,不妨試試更適合初學者的Go Kart卡丁車。
    2020/07/24 17:26
  • 賽車手平常開什麼車? 答案跌破眾人眼鏡

    熱愛汽車的車迷朋友可能都會很好奇,那些在賽道上致力於追求極致速度的賽車手,平常私底下都開什麼車出門呢?很多人可能都以為答案會是道路版廠車、超跑等猛獸級性能跑車。但對多數時間分秒必爭的車手陳意凡來說,代步車反而希望以舒適方便為主。
    2020/06/23 12:00
  • 電動車賽道初體驗 車手陳意凡:還不習慣

    F1自2014年起全面導入1.6升V6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到2014年下半年正式開跑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電動車不但是未來汽車市場的趨勢,也蔓延到賽車競技。入選Lamborghini青年車手培訓計畫的陳意凡,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分享賽道駕駛電動車的心得。
    2020/06/0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