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陳怡嘉 結果共10筆

  • 專訪/阿西為還債成「隱形爸爸」 愛女淚崩吐「心中遺憾」:他是別人的

    37歲演員田羽安(原名:陳怡嘉)2014年演出《雨後驕陽》嶄露頭角,而她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的女兒,起初她相當抗拒被外知曉父女關係,就怕被用「異樣眼光」看待,後來她漸漸釋然,認為這就是無法抹滅的事實,也用自身演技證明不需要透過爸爸,亦能闖出一片天,不過在她成為演員之前,父女倆幾乎是0互動,談起這樣的關係,讓田羽安忍不住淚崩。
    2023/04/20 00:07
  • 阿西昔肺炎昏倒送加護!女兒痛哭簽「放棄急救」悲曝病況

    66歲資深男星阿西(陳博正)出道超過40年,憑著精湛演技拿過金馬、金鐘最佳男配獎,在影壇極有地位,雖然在事業擁有一片天,卻也把身體操壞,去(2020)年突然在家中昏倒,送進加護病房搶救,病況嚴重到讓女兒哭著簽下放棄急救書,所幸阿西在鬼門關前被救回來,撿回一條命。
    2021/07/05 09:25
  • 阿西拍戲昏倒 女兒陳怡嘉盼同理心

    演員孟庭麗因拍戲過勞昏迷,至今仍在與搶救中,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也傳出在上週昏倒,阿西女兒陳怡嘉昨(29)晚在臉書發布消息,除了為孟庭麗加油,也透露,父親在拍戲時暈倒送醫,幸好已康復許多,她也沉痛呼籲,希望大家都能抱持同理心,不要以「不愛惜自己身體」一句話,就批評演藝人員對工作的付出與幕後的辛勞。
    2016/01/30 11:20
  • T人物 / 楊子儀咬牙抬頭 只為那道雨後驕陽

    ▲《雨後驕陽》讓楊子儀對演戲開始有了濃厚興趣,甚至因此放棄主持六年的外景節目。圖/台視提
    2015/03/23 13:16
  • TVB月曆「卡位戰」 佘詩曼、宣萱齊列台慶月花旦

    被視為TVB旗下藝人「卡位戰」的月曆拍攝,結果出爐,當家花旦佘詩曼、宣萱及當家小生郭晉安、鄭嘉穎,與台灣TVBS經紀部藝人林逸宏(小巴)、鍾欣愉(莎莎)及陳怡嘉進駐TVB 11月台慶月主角;而TVB阿姐級的汪明荃,則與以「溏心風暴」走紅的關菊英及歐陽震華坐鎮2月農曆新年月,一哥、一姊的地位昭然若揭。
    2007/11/06 16:10
  • TVBS春酒宴媒體 期許狗年新氣象

    秉持著成為觀眾最喜愛媒體的期盼,TVBS狗年展現新氣象。這天在總經理李濤的帶領下舉辦春酒宴請媒體。包括TVBS旗下藝人賀軍翔、紀文蕙、陳怡嘉、金剛等人皆一同出席,共同許下新願景。
    2006/02/10 19:08
  • TVBS-G 斥資百萬 打造超浪漫香草婚禮

    美食偶像劇「香草戀人館」收視逐漸上揚,TVBS-G斥資百萬,選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於陽明山景色優美的米拉花園,為3對平均不到25歲的新人,舉行一場前所未有的超大型「香草婚禮」,新娘身穿由花藝名師齊云以「香草戀人」為主題,以茉莉花和玫瑰點綴的浪漫婚紗,步入紫白交織的夢幻戶外禮堂,而劇中偶像們,林立雯、Duncan、吳君強、楊雅筑和陳怡嘉,都穿起小禮服,擔任證婚人的角色,並搭乘台塑XK旗艦禮車風風光光抵達現場。
    2004/08/23 10:28
  • 《香草戀人館》美味又浪漫 林立雯和藤木直人比電力

    TVBS-G將於8/17(二)推出全新的浪漫美食偶像劇《香草戀人館》,並由新一代的人氣演員張天霖、林立雯和Ducan,新生代的吳君強、陳怡嘉、楊雅筑及演技派演員王玨、王道父子、李黛玲和沈海蓉,共同編織這部既唯美又令人食慾大增的新戲。而且還有許多明星義務跨刀,如美食家陳鴻和歌手動力火車都是在劇中以本尊現身,但是張智成則是演個企圖自殺的DJ;紀文蕙、郭妃麗都有自己動人的故事;而陳博正則是力挺女兒,演陳怡嘉的老爸,戲裡戲外都是真父女,比起王玨和王道立場衝突,幸福許多。
    2004/08/16 18:43
  • 《香草戀人館》演員互爆料 張天霖、林立雯受封為「屎王」、「尿后」

    TVBS-G偶像劇《香草戀人館》即將於8月17日首播,主要演員林立雯、張天霖、Duncan、楊雅筑、陳怡嘉和吳君強,日前參加TVBS-G《非常人物》錄影時,互爆同劇演員的糗事,男主角張天霖是公認的「屎王」,他自己也坦承,每天拉屎照三餐來,而女主角林立雯同樣名列榜上,被封為「尿后」,上戲前一定要到洗手間「解放」。
    2004/08/13 15:26
  • 「戀人館」定裝 張天霖被追問牙痛遊行事件

    TVBS-G即將在四月下旬開拍的新劇「香草戀人館」,今天(3/30)演員齊聚定裝,除了一班年輕人張天霖、林立雯、Duncan吳君強、陳怡嘉和楊雅筑之外,資深硬底子演員沈海蓉、王玨和王道父子、李黛玲也到場,一群人熱熱鬧鬧地像極了一家人。但是飾演同志的新人吳君強卻尷尬到了極點,因為在戲裡他暗戀心繫女主角的酒保Duncan,導演為了呈現劇情,要他對劇中心上人放電已經有點勉強,沒想到大夥兒起鬨要求兩男親吻,這位年僅18歲的小帥哥只好紅著臉硬上,在眾人面前現出初吻,而且不知道是誰搞鬼,攝影師老是出狀況,結果一連親了3次,讓他羞到簡直想鑽個洞躲進去!
    2004/03/30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