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陳志帆 結果共23筆

  • 喬友大樓8月17日舉辦中元普渡 祈求九月初開拆順利

    彰化火車前的彰化市喬友大樓,去年6月30日發生大火,造成4死22傷,包含一個消防隊員陳志帆進去搶救,受困火場達6小時以上,最後因氧氣瓶耗盡,在旅館房內浴室窒息死亡,一年多後經過第兩次招標,由風速營造有限公司得標,得標金額約為2100萬元,近日貼出公告舉辦喬友大樓拆除工程普渡法會布條,祈求9月初拆除進行時都能順利。
    2022/08/13 16:52
  • 喬友大火釀4死 殉職消防員家屬要求立碑彰化

    彰化喬友大樓大火造成4死,消防署昨提調查報告,殉職消防員陳志帆家屬今天前往縣府廣場開記者會要求重視消防安全,也應履行承諾立碑彰化以示警惕;縣府則說,會邀家屬討論。
    2022/05/03 16:19
  • 飛官陳奕、消防員陳志帆 入祀忠烈祠

    今天329青年節,南投的少校飛官陳奕,還有彰化的消防隊員陳志帆,因公殉職,入祀忠烈祠。陳奕的媽媽,哽咽地說,兒子入祀南投忠烈祠,離家近,想他就可以來看他。陳志帆的家屬,則希望不要只是一個儀式,火災調查,消防隊員的安全,更需要精進。
    2022/03/29 13:27
  • 喬友大火殉職消防員家屬告消防局官員 盼司法還原真相

    彰化喬友大樓大火造成4死,殉職消防員陳志帆的家屬今天前往彰化地檢署,提告指彰化縣消防局副局長邱聰佳等4人涉犯過失致死罪,家屬指出,期盼司法公正客觀還原真相。
    2021/11/25 14:07
  • 喬友大火殉職消防員追思晚會 家屬嘆真相不明

    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等單位今晚在彰化火車站前,為喬友大火殉職消防員陳志帆舉辦追思晚會,家屬表達對彰縣府提出的大火調查報告內容不滿意,感嘆真相還是不明。
    2021/11/04 23:39
  • 喬友大樓火警殉職消防員追思會 家屬遞陳情信求真相

    彰化縣消防局今天上午為喬友大樓火警殉職消防員陳志帆舉辦追思會,家屬當場遞交陳情信給內政部長徐國勇,要求縣府公布真相,立殉職消防紀念碑。
    2021/07/15 14:49
  • 喬友火警殉職消防員追晉分隊長 15日辦追思告別會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造成消防隊員陳志帆因公殉職,縣府核定追晉為分隊長,15日舉辦追思告別典禮,頒授褒揚令,消防局人員將集結列隊向靈車致敬,送陳志帆最後一程。
    2021/07/10 13:51
  • 喬友火災!西裝革履救災 消防局代局長遭轟要下台

    喬友大樓的火災至今九天,彰化縣議員抨擊消防局還沒有鑑定報告,代理局長穿西裝皮鞋到現場,不是救災是作秀。人命關天,救災不力,聯名要求代理局長邱聰佳要下台。
    2021/07/08 18:27
  • 火場掛窗邊求救 喬友受傷消防隊員康復

    彰化防疫旅館火災受傷的消防隊員康復出院,他說當時他和陳志帆,到九樓要民眾關門避難,濃煙蓄積太快,氣瓶耗盡,陳志帆找房間躲避,他還有一些殘氣,出面求援,因為濃煙迷失方向,摔落樓梯,掛在窗邊求救,漆黑的大樓看到燈光,和蜂鳴器警報聲。老闆指引消防隊員走捷徑,救下他,遺憾沒能救出陳志帆。
    2021/07/08 13:38
  • 「與火搏命本不求頤養天年」 陳志帆家人痛心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奪走勇消陳志帆的寶貴生命,家屬出面喊話,希望消防局公開完整事發過程,並為哥哥立紀念碑,紀錄意外原因,但家屬也質疑,進入火場都是兩兩一組,為什麼會獨留他一人在火場?對此消防局表示,陳志帆的裝備,包括空氣瓶,蜂鳴器和無線電都正常,當時因為他的氣瓶存量較少,另一名同伴先去尋找另外的出路,才會讓他留在房間避難。
    2021/07/02 20:08
  • 火神的眼淚 業餘攝影師、喬友拍下催淚照

    彰化喬友大樓失火這一夜,消防隊員漏夜搶救,33歲的陳志帆命喪火場,住在附近的業餘攝影師,用攝影機捕抓了救災的鏡頭,20多張照片,在彰化人大小事社群分享,惹哭2萬多人,影中人現身說法。
    2021/07/02 20:03
  • 殉職消防員家屬6點聲明 盼公布調查真相、立紀念碑

    彰化市喬友大樓日前發生火災釀4死22傷,消防員陳志帆不幸葬身火窟。而他的妹妹在今(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並發出6點聲明,要求縣府盡快成立調查委員會,做成火災搶救報告書並對外公布。此外,也要給陳志帆立紀念碑、成立消防員工會,中央也應編列合理預算,補足全國消防人力的缺口。
    2021/07/02 18:18
  • 「濃煙過大無法後撤」勇消陳志帆最後對話 疑產生空間迷失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帶走勇消陳志帆的寶貴生命,事發當下他其實有透過無線電回報狀況,現場安全官也詢問他還剩多少氧氣,但後來再連絡就沒有回應,也有消防員表示陳志帆可能空氣瓶用盡,並且產生空間迷失!但消防員進入火場,通常都會配戴救命蜂鳴器,現在也引發質疑,救命裝備是否有缺失。
    2021/07/02 15:25
  • 陳志帆救人當使命 火場殞命同仁掩面哭

    防疫旅館火災造成四人罹難,有33歲的消防員,有去泰國工作的工程師倪姓男子,有傳教的陳姓傳道,還有一名印尼籍女看護,三人是旅館的房客,第四人則是進入火場救人的災消防隊員陳志帆。
    2021/07/02 12:30
  • 空氣瓶用盡1警消受傷掛窗外求救 同事卻失蹤

    救災後兩個小時,鏡頭拍下驚人一幕,有消防隊員在高樓,探出頭,幾乎上半身都掛在牆外,疑似空氣瓶耗盡,自己又受傷了,只能找窗戶對外求救,但他被救下樓後大家也才知道,跟他同組的另一名警消陳志帆獨自挺進九樓救人,都還沒出火場,直到凌晨兩點四十分才被找到,火場內殉職!
    2021/07/01 19:39
  • 殉職消防員「打火使命感」 曾跟父一起當義消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中,不幸殉職的消防員陳志帆,在考消防員之前,曾經跟爸爸當5~6年義消,在生前跟同事相處融洽,還有打算要考試,替自己爭取分隊長的位子。
    2021/07/01 19:38
  • 彰化火災勇消殉職⋯同袍淚整理遺物 揭「倒浴缸原因」

    彰化火車站前的喬友大樓30日晚間發生火災,奪走4條人命,包括彰化縣東區隊員陳志帆,被發現的時候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甚至連氧氣瓶也快要用光,不幸殉職的消息令家屬及隊員不捨。
    2021/07/01 18:44
  • 彰化喬友大樓惡火消防員殉職 徐國勇指示從優撫卹

    彰化喬友大樓惡火,消防員陳志帆殉職。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達沉痛哀悼及慰問,並指示消防署要從優撫卹,提供家屬協助及照顧;另外,也已啟動災害事故調查會,協助調查事發原因。
    2021/07/01 17:19
  • 喬友大樓火警 魏應充捐百萬給殉職消防員家屬

    彰化喬友大樓昨(30)日晚間一場惡火釀成4死,其中包括3名防疫旅館的房客死亡,以及33歲的消防員陳志帆不幸殉職。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今(1)日中午也透過臉書宣布,將捐出100萬元給殉職消防員的家屬,再捐100萬給彰化衛生局,另外3名死者的家屬也提各10萬元的慰問金。
    2021/07/01 16:53
  • 勇消陳志帆殉職 雙親悲痛:基層做得半死功勞上司領

    彰化市喬友大樓昨(30)日晚間發生大火,造成4死20傷的悲劇,其中33歲的消防員陳志帆因空氣瓶氧氣用盡,倒臥在9627房浴缸內不幸身亡。家屬得知後悲痛萬分,要求相關單位盡快釐清責任,給他們一個答案,甚至陳父還說,「不能基層做得半死,上司等著領功勞」。
    2021/07/01 16:39
  • 消防員枉死?氧氣瓶耗盡無支援 陳屍防疫浴室

    不幸殉職的消防隊員陳志帆,被發現時已經是他進去火場6個小時後了,氧氣瓶早已不夠用,他疑似是為了等待救援,躲到浴室裡面,卻還是沒能保住性命,父母認為怎麼會沒有及時發現,希望查明死因。
    2021/07/01 12:52
  • 勇消衝喬友大樓火場找受困者 氧氣瓶耗盡窒息殉職

    彰化喬友大樓昨晚發生大火造成4死,其中一名死者為33歲消防隊員陳志帆,彰化縣消防局長邱聰佳今天指出,殉職的消防員應該是氧氣瓶耗盡,躲到旅館房間的浴室後,窒息身亡。
    2021/07/01 11:52
  • 喬友大樓火警 《火神》劇迷悲痛竟重演這一幕

    台灣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描繪出打火英雄的辛酸,引起廣大迴響。但沒想到彰化市喬友百貨大樓內的防疫旅館,昨(30)晚發生火警,警消歷經8小時才控制火勢。然而,惡火無情,奪走4條寶貴性命,其中1名死者為年僅33歲的消防員陳志帆,讓網友悲痛不已,直呼這根本是《火神》的翻版,同時,不少人也在該劇的粉絲團發文,替殉職的消防員祈福。
    2021/07/01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