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陳建閣 結果共5筆

  • 演員成潤捲「6億房產吸金案」遭判刑5年

    本土劇演員成潤,捲入瑞傑國際地產公司,泰國不動產吸金案,至少200名投資人受害,吸金超過6億元,他被判刑5年徒刑,另外公司創辦人,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判處10年,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則是被判13年4個月。而成潤除了被判刑,法官還要求繳回費罪所得,他也坦承已經好幾年沒戲拍,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繳罰金。
    2023/08/28 23:18
  • 騙投資泰國房產吸金破6億 八點檔男星、前台東市長遭判刑

    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先前和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合作,成立「瑞傑地產公司」,找來曾經的音樂人砰砰阿峰(吳勇峰)以及八點檔男星成潤(陳伯偉)擔任講師,以話術誘騙民眾投資泰國房地產,稱投資報酬率為台灣的200%,但實際上該建案卻在興建不久後停工,導致上百位民眾損失超過6億元。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將陳建閣等12人起訴,但砰砰阿峰於偵查中認罪轉列汙點證人,因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於今(28)日宣判,依《銀行法》判陳建閣10年、王際平13年4月、砰砰阿峰2年,成潤則是5年有期徒刑,犯罪所得全數沒收。
    2023/08/28 18:25
  • 吸金疑雲!鄉土劇演員「成潤」被當活招牌

    持續追蹤這起吸金案!其中三人受到關注,分別是地產公司創辦人陳建閣,他曾任台東市市長八年;而公司負責人,北聯幫幫主王際平,綽號平哥,今年六月才在圓山飯店,席開百桌慶祝;還有一人,號稱地產公司活招牌,竟然是鄉土劇反派角色成潤,經常出席說明會,遊說民眾投資。
    2019/10/30 12:44
  • 涉投資房產吸金 前台東市長50萬交保

    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創立地產公司,專門經營泰國不動產投資,卻被指控涉嫌吸金超過四億。公司宣稱投資前兩年,保證獲利10%,但房子興建不久就停工,兩百多名投資客受害,向檢調提告。陳建閣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現任負責人、北聯幫幫主王際平遭聲押禁見,擔任投資顧問的本土劇演員成潤,則以30萬元交保。
    2019/10/30 12:40
  • 投資「泰國房產」吸金4億 前台東市長遭約談

    前台東市長陳建閣,開設的地產公司,專賣泰國地產,打出保證獲利的口號吸引投資,沒想到卻是4億元的吸金騙局,房子才剛蓋就停工,超過200名投資人受害血本無歸。檢方兵分14路,約談包括陳建閣及北聯幫陳姓幫主等7名被告到案說明。
    2019/10/29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