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陳建志 結果共6筆

  • 涉洩密、收賄10萬!北市刑大組長 50萬交保

    台北市刑大經濟組長陳建志,之前喝花酒被拔官,這次又被檢調查出涉嫌收賄、洩密!日前檢調追查一起內科洗錢集團,赫然發現有警官與主嫌聯繫紀錄,追查後揪出這名警官,居然是刑警大隊的組長陳建志,在任職隊長期間向刑事局打探偵辦進度,轉頭就將內情洩漏給嫌犯,還收下十萬元,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50萬元交保,目前警察局開會討論,將會撤換組長一職。
    2021/11/30 11:31
  • 檢方突襲北市刑大!警官涉貪 遭帶回約談

    台北市刑大經濟組組長陳建志,曾經因為喝花酒被拔官,他又涉嫌收賄10萬元,今天(11/29)遭到士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北機組搜索辦公室、住家等七個地方,並且被帶回北機組偵訊,檢調同步約談4名證人,全案朝貪汙罪依法偵辦。
    2021/11/29 23:32
  • 偵查隊長遭爆喝花酒! 北投分局拔官調查

    台北市警官爆發花酒風紀案件!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陳建志遭人在知名網路平台爆料,違反警紀,涉足有女陪侍的不當場所,PO文網友還貼出多張照片佐證,北投分局獲報展開調查,陳建志坦承去過這些場所,但照片約莫六、七年拍攝,當時在新北市任職,對此,台北市警局暫時將他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0/10/27 18:21
  • 化悲痛助弱勢 賴文德以女兒女婿名義成立獎學金

    高醫前院長賴文德住處祝融痛失女兒一家5口,高醫董事長陳建志今天率主管代表賴文德宣布懇辭各界奠儀、花籃及花圈,將省下費用以女兒和女婿名義成立獎學金,幫助弱勢學生。
    2020/05/05 14:03
  • 高醫大校長遴選 校方宣示合法不重選

    高醫大遴選校長案,遭教育部以違反捐助章程將撤銷3董事資格並促改選校長。高醫大董事長陳建志今天批評教育部法理上站不住腳,將提行政救濟並宣示校長遴選合法,不會重選。
    2018/02/01 14:01
  • 控高醫變財團搖錢樹!校友聚眾抗議

    高雄醫學大學今天舉辦校慶,董事長陳建志才剛致詞,現場出現大約10人舉告示牌示威、甚至吹哨擾亂現場,原來抗議的民眾是高醫的校友,他們認為高醫淪為財團搖錢樹,從第一位董事前高雄市市長陳啟川開始,到目前傳承到第3位董事陳建志,都是陳家人掌控醫院,財務報表交代不清,因而組成一個自救會發聲。
    2016/10/16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