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陳幼芳 結果共4筆

  • 資深女星驚爆「頭長6公分巨瘤」!車禍後遺症纏痛30年 最新病況曝

    演員資歷超過30年的「百變女郎」陳幼芳,曾出演電影《志氣》、電視劇《痞子英雄》、《麻辣高校生》等知名作品,更在舞台劇《淡水小鎮》長達22年飾演同一個角色,也曾跨足樂壇擔任製作人和詞曲創作者,才情深不可測。未料她現下健康出狀況,自曝近日發現頭頂長5.8公分的腦膜瘤,頭暈還越來越嚴重。
    2023/12/28 15:08
  • 黃民安表演後猝逝死因出爐!陳幼芳發文悼「一路好走」

    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曾出演《宮璽發財》等多部電視劇,昨(13)日出席草草戲劇節活動,卻於表演後靠臥地板,被人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1歲,經相驗後研判為高膽固醇血症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稍早曾一同合作的演員陳幼芳也發文悼念,「一位值得尊敬又認真的好演員,一路好走」。
    2021/03/14 15:36
  • 「她」氣場超強演霸氣母 李玉璽剉到不敢回嘴

    由李玉璽、畢書盡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中有不少王牌巨星相挺,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包含金馬獎影后金燕玲、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樊光耀、導演鄧安寧、梁赫群、郭子乾、丁寧、唐從聖、陳幼芳參與特別演出!電影中,金燕玲飾演李玉璽媽媽是一位嚴母,超強大的氣場跟霸氣的模樣,讓對戲的李玉璽直說不敢回嘴。
    2018/03/27 15:51
  • 〈獨家〉百變女! 陳幼芳模仿堪稱一絕

    在模仿秀中,演出陳文茜、副總統呂秀蓮唯妙唯肖的陳幼芳,已經有超過20年的演出經歷,堪稱硬底子演員,同時她也是相當多產的廣告明星,是個名符其實的百變女王,陳幼芳說,她曾經模仿陳文茜,還一度騙倒了立委林重謨。
    2006/03/30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