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陳少曼 結果共19筆

  • 可惜!馬術陳少曼未晉級 把東奧當經驗再戰巴黎奧運

    東京奧運馬術運動障礙超越項目,今(3)日傍晚在馬事公苑登場,這一屆共有73位來自世界各國的好手,當中也包含代表中華台北的台灣選手 陳少曼,爭取擠進30強晉級4日的個人決賽。不過很可惜,她沒有晉級決賽。
    2021/08/04 00:10
  • 陳少曼馬術障礙完賽 創紀錄但無緣晉級

    東京奧運馬術障礙賽,今晚(3日)登場,包括中華隊好手陳少曼,一共有73名選手參賽,陳少曼前半段表現良好,可惜後半段撞掉橫桿、踩到水坑,加上超時,一共被扣9點,最終排名第47、無緣決賽。不過她已經創下紀錄,成為第一位完成賽事的台灣選手。
    2021/08/04 00:02
  • 等了20年圓夢! 國巨千金陳少曼出征奧運

    中華隊的陳少曼歷經三屆失利後,今年終於站上五環殿堂,她除了是馬術好手,另一個身分,就是國巨集團董事長的二千金,她為奧運備戰一年,留職停薪加強訓練,等了20年終於圓夢。
    2021/08/03 23:27
  • 騎進東奧!馬術賽全球73好手同場較勁 陳少曼完賽創紀錄

    本次奧運中華隊第二度參加馬術比賽,參賽選手陳少曼從小苦練,歷經三次挑戰奧運失敗後,這兩年積極巡迴全球參賽,終於以分組第一的積分,取得奧運參賽資格,事實上馬術運動門檻非常高,除了要有雄厚的經費,選手更要極度努力加上天份,才有機會在奧運殿堂脫穎而出。
    2021/08/03 23:14
  • 快訊/陳少曼奧運馬術完賽 創紀錄但無緣晉級

    國巨集團二千金,今天晚上在東奧出戰,馬術障礙資格賽,排序第38位出發,花費91.01秒完成,雖然因為掉桿跟超時,被扣9分,掉到30名之外,無緣進入決賽,不過陳少曼已經成為,史上第一位完賽的台灣選手。
    2021/08/03 21:38
  • 【今晚熱搜】颱風/江孟芝/ 陳奎儒/陳少曼奧運

    今(3)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颱風」。氣象局今天表示,輕颱「盧碧」最快可能在今晚至明天形成,預估5日至7日通過台灣海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03 21:37
  • 停職2年拚奧運!「國巨千金」陳少曼無緣馬術障礙決賽

    國巨集團二千金、馬術好手陳少曼,今(3)日晚間18時和搭檔班蹄斯(BENITUS DI VALLERANO)代表中華隊出戰東京奧運馬術障礙超越個人預賽,排在第38順位出賽的她以91.01秒完賽,加上超時共扣掉9點,最終並列第47名無緣明(4)日決賽。
    2021/08/03 21:24
  • 國巨千金為台爭光!「陳少曼」代表馬術拚獎牌

    東京奧運馬術個人障礙超越賽,即將在3日晚間登場,中華隊的陳少曼歷經三屆失利後,今年終於站上五環殿堂,希望能拿下我國首面奧運馬術獎牌,她除了是馬術好手,另一個身分也是國巨集團董事長的二千金。
    2021/08/03 19:49
  • 陳少曼出戰東奧馬術 總會發起 #WeDontPlay精神

    此次代表台灣打入奧運的中華隊馬術選手也是國巨集團二千金陳少曼自十七歲於杜哈亞運奪下銀牌後,便開始一路征戰世界馬術賽事的選手生涯,在過往三屆的奧運都因微小的積分差距與出賽失之交臂,而在2019年她將自己醞釀多年的能量再次爆發,於台灣所屬的G組(東南亞與大洋洲地區)的積分賽奪下排名第一,讓台灣繼里約奧運後,再次以馬術挺進奧運殿堂。而這次也是她首次出戰奧運。她將於8/3本週二出戰馬術障礙超越賽項目,有望再為台灣奪下一面獎牌。
    2021/08/03 17:10
  • 馬術障礙賽開跑 國巨千金陳少曼、搖滾工人皇帝之女登場

    雖然馬術在奧運賽上台灣人知道的並不多,但起碼今晚6點開始的馬術障礙賽可以好好觀摩一下,因為參賽選手名單中不僅有中華隊來自國巨二千金陳少曼,還有「搖滾工人皇帝」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女兒潔西卡(Jessica)參賽。
    2021/08/03 16:47
  • 歷經三屆失利!國巨二千金「陳少曼」 首踏奧運拚馬術獎牌

    東京奧運馬術個人障礙超越賽,即將在3日登場,中華隊的陳少曼歷經三屆失利後,今年終於站上五環殿堂,希望能拿下我國首面奧運馬術獎牌,她除了是馬術好手,另一個身分也是國巨集團董事長的二千金。
    2021/08/03 12:51
  • 國巨集團二千金陳少曼首闖奧運 今晚出戰馬術障礙賽

    國巨集團的二千金陳少曼,是我國馬術好手,今將代表中華隊參加東京奧運。陳少曼在週末時已經完成馬體檢查,將和她的好搭擋「BENITUS DI VALLERANO」,於晚間6時出戰馬術障礙超越個人預賽。
    2021/08/03 10:53
  • 東奧賽程/桌球男團3日戰德國 林昀儒有望復仇奧恰洛夫

    2020東京奧運賽事持續,至今中華隊贏得10面獎牌包含2金4銀4銅,締造我國參加奧運史上最佳紀錄。東奧桌球男子團體賽由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組成,3人在16強對上克羅埃西亞隊伍,順利拍下對手奪得8強賽門票。3日他們要迎戰的是德國勁敵,林昀儒可望再戰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為先前男單銅牌戰甜蜜復仇。
    2021/08/02 23:09
  • 馬術雙胞胎吸睛 父親砸千萬買駿馬

    廣州亞運馬術項目,中華隊漂亮的雙胞胎姊妹陳少喬和陳少曼今天聯袂出賽,可惜馬兒不太配合表現不理想,場地障礙賽2人都無緣晉級,不如上屆杜哈亞運,妹妹陳少曼得到銀牌,姊姊陳少喬第四名,而她們的父親,台灣十大富豪之一的陳泰銘也在現場觀戰。
    2010/11/24 19:33
  • 〈獨家〉電子業巨人陳泰銘 欣喜女兒爭光

    陳少曼、陳少喬這對姐妹花,這次優異的表現,已經讓其他亞洲各國的馬術高手都很訝異,是什麼樣的訓練環境,以及什麼樣的家庭背景,能夠讓這2位小女生擁有如此精湛的騎術?這個原因,除了她們有天份,勤加苦練之外,她們的父親也佔了很大的因素,要說到他們的父親,相信有不少人聽過他的名字,他就是國巨電子董事長陳泰銘。
    2006/12/13 19:29
  • 陳少曼超越障礙 騎下個人賽銀牌

    杜哈亞運馬術障礙賽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陳少曼、陳少喬姊妹昨天下午在決賽行雲流水般的精采表現,最後是擊敗眾多強敵,陳少曼拿下銅牌,也是中華馬術隊12年來在亞運會的第一面獎牌。
    2006/12/13 08:21
  • 陳氏姐妹表現佳 但各國高手如雲

    馬術障礙賽第二回合結束,陳少喬、陳少曼姐妹花一同挺進前20名,將在決賽全力爭取獎牌。而被認為有機會再奪牌的網球男單,結果出師不利,王宇佐及盧彥勳都在八強賽遭到淘汰。至於橄欖球則是很可惜,在與中國隊的銅牌戰中,在最後一分鐘痛失江山,以12比19輸給中國,無緣拿下銅牌;不過男子鉛球選手張銘煌倒是拿下銅牌,同時還打破全國紀錄。
    2006/12/12 07:51
  • 名駒助陣 馬術項目期待奪牌

    杜哈亞運馬術障礙項目,昨天開始登場。各國身價昂貴的名馬令人大開眼界,這次中華馬術隊4位選手平均年齡17歲,在各國當中是最年輕的,尤其陳少喬、陳少曼這一對姐妹花,騎術精湛,同時她們的馬匹身價加起來是6千萬台幣,如果臨場有出色的演出,有機會能奪下獎牌。
    2006/12/11 08:19
  • 〈獨家〉國巨陳泰銘 掌上明珠 御馬高手

    國內馬術界出現的一對新秀,她們國巨科技董事長陳泰銘的寶貝女兒,陳少喬和陳少曼,這對姊妹花,在陳泰銘的栽培下,現在是全國障礙超越賽選手前三名,極有可能問鼎2008年的北京奧運,從未曝光的她們,在今天接受TVBS的獨家訪問,行事低調的陳泰銘夫婦,也難得一同現身。
    2005/12/04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